GTA聖安地列斯中previon是什麼車

時間 2021-05-09 11:07:54

1樓:匿名使用者

gta:聖安地列斯中,這車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輛車的名字叫:phoenix,車輛編號:603。望採納。

gta聖安地列斯裡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他們瞎說,最快的車是451,我試過了,我以我人格保證451是加速最快的,爬坡時比411好多了,但是451在高速下轉彎比不過其他車

4樓:匿名使用者

infernus

這種好車一般只在繁華地段出現。長的很彆扭,兩側凹進去的,後燈很大,排氣管靠的比較近。

sa裡找車的辦法 是  你想找什麼車你就開類似的車去找,比如你找infernus跑車,你就開個 跑車去找。

5樓:匿名使用者

聖安地列斯或者說是 gta 系列裡面最快的車是:infernus附圖:另附:聖安地列斯 汽車速度排行榜:

問題疑問全部涉及到了,樓主我要分...

6樓:匿名使用者

infernus跑車還會漂移,防撞車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毒藥在最快的車不過你要mod

8樓:藍色之戀

gta俠盜獵車手 cf穿越火線 dnf地下城與勇士 沙盒遊戲 單機遊戲 俠盜飛車 王者榮耀

9樓:匿名使用者

infernus,這種好車一般只在繁華地段出現。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遊戲於2023年10月26日登陸ps2平台。

該作的背景城市設定在了聖安地列斯,遊戲主角卡爾·詹森在得悉母親被殺死的訊息後,回到位於洛聖都的老家,漸漸解開母親被殺事件的內情並復興幫派、開拓自己的事業。

該遊戲在2023年被nuts評為年度極致遊戲,同時也獲得了五項金搖桿獎。

玩家扮演的遊戲角色卡爾·詹森,擁有生命值和飢餓度。他可以裝備各種**,也能通過吃食物改變體型。遊戲中玩家可以去打籃球、購買衣物、理髮、刺青、塗鴉還有談戀愛;也可以去駕駛救護車救人、做賭場大亨、警察、消防員和經營酒吧等。

聖安地列斯中的這輛車叫什麼名字

10樓:los葬塵

網友提供的這個標誌還真的沒見過、不過從外形來看這輛車是典型的美系車、屬於轎跑的行列。

是這個嗎?   在我的印象裡只有道奇的蝰蛇才是這種款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banshee(429),遊戲中你只要坐上去就會在右下角顯示車輛名稱!

翻譯為女巫,女妖

這輛車的現實模型為,至於什麼牌子我查不到,還望知曉的達人補充。

12樓:mr小楓童鞋

這輛車叫banshee,是輛跑車。防滑,容易操控,就是引擎最弱。一般撞幾下就冒煙了。如果衝擊力太大的直接著火。

---------以上我的回答全部謝絕引用模仿,請那些喜歡抄襲別人答案的自重!!

13樓:壓縮性

叫banshee,容易操控,防滑,就是不防撞。

14樓:微微之燭

banshee 女妖精

仿的是道奇奎蛇(dodge viper rt/10)。在遊戲所有機車中速度排第三位,效能很給力!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最好的車是什麼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infernus(地獄火),速度快,底盤穩定,反應快,雖然剛入手可能難控制,但是只要你堅持練,最後車技絕對都是秀,而且可以去駕校練汽車熟練度。

16樓:

這輛車是turismo

我認為是原版最好開的車採納拔

17樓:人在月球

這輛車是turismo,原型應該是法拉利的f40(聖安地列斯的背景是92年,那個時代蘭博還在出diablo)

18樓:nuke諧

最好的車?個人認為最好的跑車不是最快的infernus(難控制),cheetah是比較好控制的,而且速度不會慢多少。

其實最好的陸地交通工具是電單車和自行車啦,靈活,方便,可以到很多汽車到不了的地方。

最好的交通工具當然是火箭飛行揹包啦。

19樓:super潞

turismo 我也喜歡好車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什麼車最好

20樓:牟金蘭問鸞

那車一看就是秘籍改的

自己打的好點的就是左上面那個城市汽車駕駛學校(紅¥標誌的地方任務都過去)門口就有輛跑車

剛開始遊戲那個城市

自己家南邊不遠的乙個賽車場

跑兩把第一(首先你的駕駛技能要高

才讓你參加)

給你個拉力賽車

我覺得不錯(因為開到車廠裡都不能改裝)

5顆星的時候

搶fbi的那個黑色加長警車

看著挺好看

而且警車都一特性

耐打(就是沒有**)

在就是軍用悍馬

強推我就喜歡這個車

因為有**吧

(在軍事基地了,入手方法隨便開個車衝進軍事基地警報變五星

你找到悍馬

開到北方不遠處的

自己的機場

存車庫裡)好像剛開始遊戲的城市港口軍事區里也有另外還有個地方也有

就是忘了在那了

你要是想問

在什麼地方好車多

我前幾天剛發現的

在又上角的城市

賭城。不是你自...那車

一看就是秘籍改的

自己打的好點的就是左上面那個城市汽車駕駛學校(紅¥標誌的地方任務都過去)門口就有輛跑車

剛開始遊戲那個城市

自己家南邊不遠的乙個賽車場

跑兩把第一(首先你的駕駛技能要高

才讓你參加)

給你個拉力賽車

我覺得不錯(因為開到車廠裡都不能改裝)

5顆星的時候

搶fbi的那個黑色加長警車

看著挺好看

而且警車都一特性

耐打(就是沒有**)

在就是軍用悍馬

強推我就喜歡這個車

因為有**吧

(在軍事基地了,入手方法隨便開個車衝進軍事基地警報變五星

你找到悍馬

開到北方不遠處的

自己的機場

存車庫裡)好像剛開始遊戲的城市港口軍事區里也有另外還有個地方也有

就是忘了在那了

你要是想問

在什麼地方好車多

我前幾天剛發現的

在又上角的城市

賭城。不是你自己的賭場

是另外乙個沿著你的賭場

往北走不遠錯靠馬路

東邊的乙個彎形路面邊上的賭場

晚上到黎明這段期間

你就看吧

全tm的好車

看過施瓦辛格演的真實的電影嗎

滿大街跑的都是他開的

70年野馬跑車)汗

美國有錢

ps:我說的走

都是開車走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中的voodoo是什麼車?

21樓:大臉愛啊衰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中的voodoo是一種低底盤的車,可以搭載兩人,速度較快,沒有什麼特殊屬性,這輛車在罪惡都市裡是海底幫的專屬車輛。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低底盤的車,比賽用的

23樓:ash絕美的

voodoo是乙個車尾長的一輛雙門車

聖安地列斯車名

gta聖安地列斯的劇情問題,聖安地列斯的詳細故事情節

5班 殤仲永 因為cj把萊德爾,斯莫克當做好兄弟,並和哥哥斯威特4人一起振興幫派,在洛杉磯的最後乙個任務時,在塞薩爾的幫助下,發現了萊德爾,斯莫克和壞警察湯普尼,巴拉斯的罪惡勾當,發現哥哥斯威特中了計 斯威特之前去找巴拉斯算賬了 連忙趕去解救哥哥,到達那裡時,哥哥斯威特已經重傷在身,cj帶著幾個弟兄...

GTA《聖安地列斯》的幾個問題??

1 第1城市的乙個任務,叫你去墓地殺人,在任務中會教你如何招募 具體做法是用槍瞄準兄弟然後按搶車鍵,當然要你完成那個任務後才可以招。2 遇到黑屏後按esc把遊戲解析度換一下再試試,應該是你顯示卡問題。3 瞄準他頭部上方一點位置,然後再蓄力,不要蓄太久,多練練就好,靠手感。頂 你只要做三步,一。開車時...

聖安地列斯女友,聖安地列斯女友攻略

不用滿已經可以了,滿了會給你增加一套衣服,有的女友是醫生服,有的是警察服,一共六個女友六種服裝,警察服可以進入一些重要地區而不引發警星。有的女友是醫生服,有的是警察服,一共六個女友六種服裝,警察服可以進入一些重要地區而不引發警星。這個麼 當然是xx咯 這你還不懂麼 聖安地列斯女友攻略 1 de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