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地列斯中的這輛車叫什麼名字,聖安地列斯里這輛車叫什麼名字?如圖

時間 2021-05-09 11:06:51

1樓:los葬塵

網友提供的這個標誌還真的沒見過、不過從外形來看這輛車是典型的美系車、屬於轎跑的行列。

是這個嗎?   在我的印象裡只有道奇的蝰蛇才是這種款式!

2樓:匿名使用者

banshee(429),遊戲中你只要坐上去就會在右下角顯示車輛名稱!

翻譯為女巫,女妖

這輛車的現實模型為,至於什麼牌子我查不到,還望知曉的達人補充。

3樓:mr小楓童鞋

這輛車叫banshee,是輛跑車。防滑,容易操控,就是引擎最弱。一般撞幾下就冒煙了。如果衝擊力太大的直接著火。

---------以上我的回答全部謝絕引用模仿,請那些喜歡抄襲別人答案的自重!!

4樓:壓縮性

叫banshee,容易操控,防滑,就是不防撞。

5樓:微微之燭

banshee 女妖精

仿的是道奇奎蛇(dodge viper rt/10)。在遊戲所有機車中速度排第三位,效能很給力!

聖安地列斯里這輛車叫什麼名字?如圖

6樓:陳志俁

q-kfsomjiuy ,沙灘車,本人最喜歡開的

7樓:

bf-injection

8樓:匿名使用者

q-kfsomjiuy

9樓:匿名使用者

ferriswheel

聖安地列斯里這輛車怎麼樣,叫什麼名字?嗯?

10樓:雨聲砰砰

這輛車的原型應該是一輛野馬gt几几年產的不清楚,哦…尼古拉斯凱奇演的驚心動魄60秒裡面他的獨角獸就是這車,特別象

11樓:愛你如米輪

bullet。這跑車還可以

gta聖安地列斯這輛車叫什麼名字?在那出現?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gbhjk200很貴的車,一般在第三個城市獅身人面那,出現機率十分小

問下,這是聖安地列斯里面的車, 名字叫什麼?

13樓:

遊戲中這輛車的名字是zr 350,而我個人覺得它在外形上跟編號為fd3s的馬自達rx7十分相似,應該是rx7

俠盜列車聖安地列斯里面的汽車叫什麼名字

14樓:再美的花也凋謝

給我個郵箱群主 給你發下 圖和名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這裡找吧

聖安地列斯車所有的名字~

16樓:手機使用者

1.應急車: 名字:

ambulance (救護車) 地區: sweeny general醫院,carson general醫院和hople medical collage。 描述:

有紅色十字標記的棚車,白色車身。 總覽: 車速很慢,車身堅固。

按shift拉響警報。 名字: police car (警車) 地區:

每個地區的警察局。 描述: 黑白車身,有頂燈。

按shift開啟頂燈。 名字: fbi car 地區:

被通緝度升到5星以後就會出現,殺掉裡面的4個fbi把車搶走。 描述: 黑色車身,藍色閃光燈。

速度非常快,良好的操作和制動。 名字: enforcer 地區:

torrington警察局的後面 描述: 棚車,車上寫著"police"幾個藍色大字。很好的車輛,速度和制動較慢,但有很強的耐久度。

名字: firetruck

你可以試下

17樓:劉文正粉絲

你給我郵箱,我有所有車的名字和編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http://tieba.baidu.com/f?kz=28970340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我要問這種車叫什麼名字、

19樓:

這車叫bullet(右下角不是顯示了嘛?)

這車速度還蠻快的,進了聖安地列斯速度前十的車子,而且氾濫程度也很厲害,舊金山某些大道(**女友家附近)以及拉斯維加斯大道都有大量bullet

20樓:將都盧韜

bullet 不是有名字嗎?

21樓:老衲來射鵰

bullet 中文名稱:蝰蛇

22樓:xiuning品質

上面已經顯示了bullet

聖安地列斯車輛**及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