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龍之召喚最適合那個職業用啊

時間 2022-08-20 16:20:06

1樓:北瑰

龍之好像是主手**....反正都是過渡而已,隨便拿拿就行了 不過可以收藏 別賣了!

魔獸世界龍之召喚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在大災變時代龍之召喚仍然會掉,5.0沒有對大災變重置過的副本再動手,應該還是會掉的。只是這東西的掉率跟蛋刀乙個級別,一張小卡的時間真不算多的。

3樓:

只能說看臉,當年我練號的時候曾經有幸見過

魔獸世界哪些職業能召喚

4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有寶寶,術士有寶寶。寶寶不死一直在

撒滿的火元素、土元素,短時間

法師有水寶寶,短時間

牧師有暗影魔,短時間

德魯伊平衡天賦有小樹苗,短時間

5樓:魔獸聯盟小獵人

獵人有個哨子,一吹就能召喚bb,瞬發

其他召喚職業還要發半天的功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變狼 不能召喚的 68能召喚元素 但只存在2分鐘 據說80能召喚狼拉

7樓:老衲很是寂寞呀

不能 能變狼提高移動速度 能招火元素 石元素

8樓:匿名使用者

wlk裡增強薩滿可以召喚狼,但不是永久的,現在測試服裡據說還挺強的冰系法師可以召喚水元素,非永久

術士可以召喚惡魔,地獄火和末日守衛非永久,其他都永久,還有恐懼戰馬(坐騎)

獵人的寶寶不知道算不算召喚,永久

平衡德可以召喚樹人,非永久

牧師可以召喚暗影魔,非永久

騎士可以召喚軍馬(坐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lr ss有bb

魔獸世界,龍之召喚掉率高嗎

10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龍之召喚的掉率在5%左右,是阿塔哈卡神廟伊蘭尼庫斯的陰影掉落的,獲得的方法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悲傷沼澤的下圖位置。

2、找到副本入口後進入。

3、進去之後沿著下圖的方向,找到伊蘭尼庫斯的陰影。

4、就是下圖中的龍族的怪物。

5、擊殺後就有概率獲得龍之召喚,使用後效果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召喚 屬性單手 72-135傷害等級需要 52擊中時可能:召喚翡翠綠龍,在一定時間內為你作戰 掉落地點:悲傷沼澤 阿塔哈卡神廟(副本) 伊蘭尼庫斯的陰影 55 龍類掉落概率:

0.11% 機率是靠rp的 祝願你能拿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悲傷沼澤的神廟副本掉落,生平見過一次,roll了後還掉線了(4年了,還是記憶如此的清晰)

wow 求「龍之召喚」的出處和屬性。(麻煩發下屬性,謝謝)

13樓:禁斷驚魂曲

沉沒的神廟最終boss伊蘭尼庫斯的陰影出,屬性是集中機率召喚綠龍幫你作戰2.5速度45dps

wow單手劍——龍之召喚到底是誰的**?

14樓:楚中燕狂徒

沒有法傷,沒有屬性加成。

你又不用物理傷害。

所以,法師拿這個完全沒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這個本出這個東西 收藏意義遠大於實際意義 所以誰都可以需求 當然滿級後打團隊副本可不能這麼幹了 要被群體鄙視的

魔獸世界 龍之召喚 那裡能打到

16樓:銅雀

阿納哈卡神廟,最後個綠龍boss,掉落機率比較低,如果你只是為了拿把紫**拉風的話,推薦去拍賣行買把「克羅之刃」,也是紫的,而且屬性要好的多

17樓:夢想的消逝

斯通納得,悲傷沼澤中的哈卡神廟。最後boss掉落,很有意思的**,不過在我刷了一周不下20次的情況下,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機率太低了。不過說不定你rp好久拿上了。

18樓:可愛的咕嘰蟲

在斯通那德地圖上的阿納哈卡神廟,最後boss掉的,不過幾率比較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沼澤的阿塔哈卡神廟的最終boss 伊蘭尼庫斯的陰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卡神廟 最後boss

魔獸世界有特效的**放副手能發揮特效嗎,比如龍之召喚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發動特效機率比主手少一半,所以一半副手一般只附加固定屬性的附魔(如20敏),不推薦在副手放特效發動**

22樓:漆黑的逆轉

可以但是因為預設的使用技能的是主手

所以主手的攻擊頻率比副手高

副手的特效觸發率就更低

魔獸世界各個種族最適合的職業,魔獸世界各個種族分別適合什麼職業

人類 盜賊 感知 戰士,騎士 劍,錘專精 牧師 5 精神 矮人 戰士 在lm裡面,矮人hp最高 牧師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矮人牧師的確很強 獵人 槍械專精 盜賊 石像配合暗影斗篷 侏儒 盜賊 逃命專家 所有法系 5 智力 暗夜 盜賊 lm裡敏捷最高,1 閃避 獵人 敏捷 德魯依 只有暗夜可以 德萊尼 ...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最適合我?請進,幫我看看!謝謝

單打怪快的話,獵人法師術士都行,盜賊也不錯,這幾個都是很要求操作的職業,比叫適合男生玩。猥瑣的盜賊,殺人於無形,讓很多人不爽。看操作一流的法師術士pk,給人的是一種享受,1v1,1v2甚至1vn。獵人帶上他的寶寶能實現很多人實現不了的事 公升級快,單刷副本,raid很少能死 少很多修裝備的錢哦 強大...

魔獸世界什麼專業最適合盜賊,請問魔獸世界盜賊學什麼專業好啊?

想掙錢當然是雙採。如果不差錢 就學 fm和 珠寶 以後打fb和 jjc都有利的 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就這樣和你說吧,學這兩個技能的賊。相當於 71到72級的屬性打70的 什麼效果你明白了吧?裁縫 銘文 剛剛得 推薦剝皮 製皮 理由 1 剝皮所得皮類可以作為沖製皮的材料,經濟實惠,成本低。2 製皮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