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和李赫宰的同年級問題,金俊秀李赫宰李晟敏金在中誰紅

時間 2022-08-20 16: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年齡的分界嶺是3月1日,因為他們是那個時候開學,就像我們是9月1日開學乙個意思。

所以,俊秀是1987.1.1過了1986.

3.1但是沒有超過1987.3.

1,所以算是86年的;而赫宰因為是1986.4.4 正好剛過了1986.

3.1,所以也是86年的。所以他們可以長時間是同學啊。

順便說一句,南韓算年齡是算虛歲的,即生下來就一歲。

2樓:

南韓不管什麼年齡都是按虛歲來算的

在南韓6月之前出生的虛歲是實際年齡+兩歲

6月之後就是加一歲,所以這樣算

俊秀怎麼都比赫在小

所以應該是赫在晚上學才對

這也是為什麼3樓說的現象會發生的原因

3樓:藤嫣爍

他們指的同一年是按農曆算的

所以李特介紹韓庚的時候也說,跟他和希澈是同年的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南韓年齡的演算法應該是我說的沒錯啊

4樓:默家

南韓的年齡演算法和我們的不同

秀秀應該是和250同歲的(南韓演算法)

那個我也不清楚

5樓:鄭允hplc潔的笑

李赫在晚上學不可以啊 我是87年生的 我同學也有很多86的啊

6樓:溫暖我吧金俊秀

也許是250晚上學了唄...

250智商就這麼點兒啊.... 這倆發小

7樓:芭拿拿的

說得我都亂了...

那李赫宰有沒有改生日?

銀赫,有天,俊秀;在中,希澈,韓庚;他們之間的關係?

8樓:候珈藍雲

好朋友,因為都是經過練習生的時期,共同一起努力,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銀赫和俊秀本身就是同學,他們兩個是死黨。韓庚和在中也特別要好,在中從不和任何一位朋友洗過澡,除了韓庚,還因此被允浩碎碎念捏。

而希澈和韓庚也是關係特別好的,只有韓庚治得了希澈這火星來滴娃。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是鐵定的。只不過現在韓庚不算了。

10樓:絮兒瑕瑕

朋友關係,私下很好的。

金俊秀李赫宰李晟敏金在中誰紅

11樓:可愛向日葵

曾經是乙個公司的前後輩,非要說誰紅可沒有正確答案。

畢竟每個人在不同的領域都有自己的長處,每個粉絲的喜好也不一樣,只能說都是很優秀的人。

CBA北京金隅的李根身體非常強壯請問他和NBA的勒布朗詹姆斯比誰更厲害誰的身體更加出眾自

這個觀點不敢苟同。李根在cba屬於身體比較強壯的,有著 焦作勒布朗 的美稱。他的背打 突破令國內球員吃盡了苦頭。但他的身體跟詹姆斯還是差距太大了,詹姆斯是黑人,力量 彈跳驚人,在nba屬於身體素質逆天的人,經常上演驚天劈扣,突破上籃像坦克一樣,在競爭激烈的nba很少受傷。李根幾乎很少扣籃,他的身體優...

陳赫和小瀋陽是什麼關係,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趙本山和小瀋陽是師徒關係趙本山和丫蛋。丫蛋是趙本山徒弟的媳婦 陳赫和小瀋陽唱的是什麼歌? 光輝歲月 是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國語版則由何啟弘 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 國語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1990年月發行的粵語 命運派對 以及1991年4月發行的國語 ...

金木最後能變成什么样的赫者,金木最後能變成什麼樣的赫者?

根據最近的144話之中看到的,金木的赫者形態似乎開始向巨大的蜈蚣進化了,只有腦袋來支援思考,吞噬其他庫克斯 急速生長,捨棄人形獲得巨大的體型和穿梭於土層的破壞力.半赫者 漫畫裡面有,代號是蜈蚣 肯定是最厲害的 最有統治力的。金木研最後會成為赫者嗎 re裡金木有4個甲赫 壁虎的 4個鱗赫,4個蟲赫。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