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鈴響的一瞬間作文,急,上課鈴響的一瞬間 作文 300字,急!!!!!!

時間 2021-07-13 14: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要請國家級的了吧

2樓:小雪花愛

我心裡十分忐忑,因為要髮捲子

求《放學下課鈴響的一瞬間》的作文350字。急,急,急!

3樓:單純的可愛

樹葉打著旋兒從空中飄落,晃晃悠悠地飄落在馬路上。這是我上

下學的必經之路,它不象大街一樣繁華,它也不象小巷那樣僻靜,它卻別有一番景象。

太陽漸漸地滑下山背,“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原來並不繁華的路變得擁擠起來,被來接學生的家長圍得水洩不通。頓時,路熱鬧了起來。

一些穿著時髦服裝的婦女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眉飛色舞的說這些什麼。她們的話語中,無非是孩子的成績、漂亮的衣服、新鮮的見聞罷了,那些有意壓低聲音的,大約是說到什麼祕密的隱私了。男人們就專心多了,伸長脖子望著孩子來的地方,焦急的等待著孩子歸來。

學生們出來了,三三兩兩地走在一起,載著一天的收穫,踩著喜悅的步點朝家裡去。還有一些形影單隻的學生,行動低調,可能是在學校裡遇到了不開心的事吧。

高峰期過了,馬路又恢復了平靜。突然,人們的話語又再次打破了平靜。原來,路旁的老年活動的活動結束了。

那些搓好麻將的人站在路上滔滔不絕的講述著自己的牌局。輸的人垂頭喪氣,贏的人興高采烈。快到吃飯的時候,人們才起身往家裡走。

太陽完全躲到了山背後,夜幕籠罩著大地,馬路這才沉沉睡去。

望採納!

4樓:雲帆楓樹林是我

下課鈴響了

寫了那麼多,給好評呦

上課鈴響了 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寫給老師的話》為題的習作訓練中,我從一位學生的作文中發現了這樣一段話:“老師,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委屈。在上星期二的語文課上,您向我們提了一個問題,其實我和洪剛的意思是一樣的,洪剛得到了您的表揚,而我卻受到您的批評,說我上課不願動腦筋。

因為這事,那節課我就稀里湖塗地過去了,也這為事,我幾天吃不好飯,睡不好覺。因為這不是我的過錯!老師,今天我借這個機會,最想給您說的話是:

老師,上課時您也要認真聽講。”

是啊,教師上課時偶爾的“不認真”將會給某個學生帶來何等的傷害!它會使一個人精神萎靡不振,對學習喪失興趣和自信,甚至毀了其一生。至此,又讓我想起另一案例:

一位教師在教學二年級課文《亡羊補牢》時,向學生提問:如果是你丟了一隻羊,你會怎麼做?學生回答:

“要趕快把羊圈修好。”“在羊圈周圍挖水溝,讓狼不能過去。”“在羊圈周圍圍一圈電線,不讓狼靠近。

”等等。這位老師認真地聽著,滿意地點著頭,接著因勢利導:“剛才大家想的都是保護羊的方法,有誰還能想出其他的辦法嗎?

”“唰、唰、唰”舉起了許多小手。“讓獵人裝扮一隻又白又胖的羊,等狼來時開槍打死它。”“做一假獅子,把狼嚇跑。

”“在羊圈裡裝電子眼和報警器。”……學生的發散性思維得到培養,教室裡到處閃爍著智慧的火花,這不僅僅是因為這位教師的教藝高超,更是因為他認真地聽了學生的回答、分析了學生的回答,才提出了第二個問題,才能一石激起千重浪。

從另一個角度說,教師認真聽講,是平等的師生關係的體現。新課程改革要求樹立教育民主平等思想。民主平等是現代師生倫理關係的核心要求。

它首先要求教師承認學生作為“人”的價值。每個學生都有特定的權利和尊嚴,更有自己的思想感情和需要。其次要求教師尊重學生的人格。

要讓學生自己充分發現自己,意識到自己的存在,體驗到自己作為人的一種尊嚴和幸福感。讓學生意識到教師的心中藏著自己,老師是兄長或是大姐,這樣才能使師生成為學習的合作伙伴。

各位同行,“老師,上課時您也要認真聽講”不僅僅只是訴屈,它是學生在向我們呼喚尊重、平等,期待著我們去敲開他的智慧大門。

6樓:冬季南海

哭咯吐虧咯啊而來看看路透社句我一起

《走進初三之後》作文3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

舉手的一瞬間,作文,舉手的一瞬間,作文

一瞬間的美麗 天空是美麗的,是永恆的美麗.雪山是美麗的,是不褪的美麗 有很多美麗是一瞬間的,就好像曇花一現,雖然那麼短暫,但卻溫暖著每個人的心 一瞬間的美是那麼的與眾不同,那麼的溫暖人心.有人追求一輩子就為 美 這個字.外在美不如心靈美.一瞬間的美是微不足道的,但正是因為這一瞬間的點點滴滴才使中華美...

感動的一瞬間作文,感動 一瞬間 作文 800字

感動是什麼?乙個善意的微笑?一次愛心的援助?抑或是一場義無反顧的犧牲?感動的概念太廣太廣 小到乙個關切的眼神,大到一次生命的犧牲。有時候,一縷清晨的陽光,一聲婉轉的鳥鳴,甚至是乙隻忙碌的螞蟻都能使人感動。感動 於人的心底,那微微盪起的波瀾 掀起的漣漪,都會使人怦然心動。其實,我是乙個很容易感動的女孩...

水滴滴下的那一瞬間作文

焉春琳 抒情的記敘文 還是寫景物的啊?永恆,是大浪淘沙,留下了真金在那裡閃爍。瞬間,是小河的細流,沉下了沖刷的碎石。永恆是絕對的,有如真理是永恆存在的。瞬間只是對事物表面的認識,容易受到感情的衝擊。當春暖花開,春風和煦的時候你有好的心情出去遊玩。在這時候,你就會發現生命的湧動,時光的輪迴,這些永恆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