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的一瞬間,作文,舉手的一瞬間,作文

時間 2022-07-11 03:35:05

1樓:地平線

一瞬間的美麗

天空是美麗的,是永恆的美麗.雪山是美麗的,是不褪的美麗……有很多美麗是一瞬間的,就好像曇花一現,雖然那麼短暫,但卻溫暖著每個人的心……

一瞬間的美是那麼的與眾不同,那麼的溫暖人心.有人追求一輩子就為「美」這個字.外在美不如心靈美.

一瞬間的美是微不足道的,但正是因為這一瞬間的點點滴滴才使中華美德源遠流長.我曾聽過這樣一則故事:人民解放軍孟祥斌同志在高中畢業後,懷著獻身國防、保衛邊疆的滿腔熱忱,考上了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蘭州分院.

2023年11月30日,孟祥斌同志因奮不顧身搭救一跳江女青年而壯烈犧牲,年僅28歲.孟祥斌叔叔他沒有帶走什麼,也沒有留下什麼,縱使這樣他也無怨無悔,因為他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了,即使是一瞬間,也能給大家留下永恆的印象,這就是一瞬間的美,美得那麼偉大,美的令人敬佩.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也遇到過擁有「一瞬間美」的人,記得有一次,我急匆匆得趕去上學,好不容易擠上了公交車,人太多,我總是站不穩,一位年紀40左右的叔叔看見了,讓我坐他的位子,我開始有些不好意思,但在叔叔一再要求下,我同意了.

這一舉動在那叔叔面前可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這一瞬間的美麗,令我心中湧過一股暖流,直至今日一想起那件事我的心中還是溫暖無比.

一瞬間的美麗只是舉手之勞罷了,只要我們把握住生命中的美麗為這種美麗奮鬥一生,這就是「美」的意義所在.生活的每一瞬間,或美好,或痛苦,或炫彩,或淡然,我們都要把那一瞬間的美麗展現給世人看,時而細細品味,另有一番滋味.

一江春水毫無特別之處,但每當日出、黃昏時,那一瞬間的美麗無不令世人驚嘆;一枝冬梅素雅芬芳,花開花落時,那一瞬間令多少人感受至深.一瞬間的美麗讓生命的盡情綻放!

感動的一瞬間作文,感動 一瞬間 作文 800字

感動是什麼?乙個善意的微笑?一次愛心的援助?抑或是一場義無反顧的犧牲?感動的概念太廣太廣 小到乙個關切的眼神,大到一次生命的犧牲。有時候,一縷清晨的陽光,一聲婉轉的鳥鳴,甚至是乙隻忙碌的螞蟻都能使人感動。感動 於人的心底,那微微盪起的波瀾 掀起的漣漪,都會使人怦然心動。其實,我是乙個很容易感動的女孩...

上課鈴響的一瞬間作文,急,上課鈴響的一瞬間 作文 300字,急!!!!!!

你好像要請國家級的了吧 小雪花愛 我心裡十分忐忑,因為要髮捲子 求 放學下課鈴響的一瞬間 的作文350字。急,急,急! 單純的可愛 樹葉打著旋兒從空中飄落,晃晃悠悠地飄落在馬路上。這是我上 下學的必經之路,它不象大街一樣繁華,它也不象小巷那樣僻靜,它卻別有一番景象。太陽漸漸地滑下山背,叮鈴鈴 清脆的...

水滴滴下的那一瞬間作文

焉春琳 抒情的記敘文 還是寫景物的啊?永恆,是大浪淘沙,留下了真金在那裡閃爍。瞬間,是小河的細流,沉下了沖刷的碎石。永恆是絕對的,有如真理是永恆存在的。瞬間只是對事物表面的認識,容易受到感情的衝擊。當春暖花開,春風和煦的時候你有好的心情出去遊玩。在這時候,你就會發現生命的湧動,時光的輪迴,這些永恆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