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我哭了 作文,那一瞬間,我哭了 600字作文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淚,是人類最真摯的情感,淚是晶瑩的,它是在嚴重醞釀了許久以後才毅然流出的,淚是渺小的,但是它裡面卻包含了太多的東西,落淚是無聲的,但是卻能讓你提前學會很多東西。是的,那次,我落淚了,一種委屈的淚,一種自悲的淚……

我忘不了那天發試卷後回家的晚上,一回到家媽媽就問我:“試卷呢?數學考了多少?

是不是又考砸了?”面對媽媽這一連串的問題,我怯怯地回答:“考了89分。

”媽媽的臉陰下來:“你怎麼連一分也掙不上?你要什麼我給你買什麼,你就考了89分?

你下次再考成這樣,看我怎麼收拾你……”媽媽的這幾句話,嚇得我心驚膽戰,我忐忑不安的回到臥室,含著淚珠兒改錯題……

我哭了,不是因為考試的成績,而是媽媽從來沒有在我考試考砸的時候安慰過我、鼓勵過我!只是一味的責罵我。直到爸爸回家才聽見幾句鼓勵的話……有幾次數學考砸了,我都提心吊膽地想,回家媽媽怎樣責備我,我該怎樣躲避捱打,現在,以至於我可以把媽媽回家責罵我的話都背下來了!

那天晚上等爸爸媽媽入睡後,我的淚花又在眼眶裡打轉了,我很自悲,想著媽媽什麼時候才會在考試考砸的情況下安慰我,鼓勵我。讓我不再害怕數學考試,讓我不再聽那些對我如雷貫耳的話……我希望有那麼一天,也期盼著那一天的到來!想著想著,一滴眼淚滴到我嘴裡,更滴進我的心裡,變得澀澀的,我突然從中悟出了一些真理——淚,是人類最真摯的情感,淚是晶瑩的,它是在嚴重醞釀了許久以後才毅然流出的,淚是渺小的,但是它裡面卻包含了太多的東西,落淚是無聲的,但是卻能讓你提前學會很多東西……

如果花兒怕凋謝,那它永遠也不會開放:如果成長怕煩惱,那他永遠也長不大。眼淚澆灌著花兒,我在成長的煩惱中學著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如流水般流逝,歲月如花般綻放。時間已經一點一滴過去了,可是那一天,我卻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那時候的我還很幼稚。

記得有人曾說過;童年的朋友是最真誠的,童年的朋友無論產生怎樣的矛盾都不會離開你,都不會背棄你。

可兩年前的那一天,我們從此再也不能在一起咬耳朵,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了,再也不能在一起玩了。幾天前,我們還像往常一樣,一起上學,一起下學。可是昨天他突然告訴我;他要轉學了。

我很傷心,問他為什麼啊,他沒有說話。我知道他一定不是自願轉學的,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對他大吵大鬧,他一直沒還手,只是一直低著頭。終於,我還是哭了,他也因為我的哭泣,哭了起來。

我想我們恐怕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吧。他走了,我沒有去送他,只是在遠處看著他,看著他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直到消失,我獨自一個人在樹下尋找我們的曾經。

前兩天,聽說他要回來,我每天都去那棵樹下等他。終於,那天是他的生日,我去了那棵樹下,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走近一看,是他,真的是他,他回來了。我趕緊跑了過去,他終於回來了。

他告訴我不會再走了,並且向我道了歉,我們又回到了以前。

離別的痛苦好悲傷啊,如果將我們自己比作鮮花,那麼朋友就應該是綠葉;如果我們自己是大樹,那麼朋友就應該是泥土;如果將我們自己化為一條魚,那朋友就是小溪。總之,朋友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重要,他無時無刻不在幫助我們。正是因為有了朋友,我們的生活才會更有意義,更加充實。

經過那一次離別後,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我們都更珍惜那段友情。朋友,是這一輩子的財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秋風送爽的十月,在這喜悅收穫的季節,在這二十一世紀的第十個秋天,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一個盛大的節日——建國61週年國慶,中國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洲歡呼雀躍。

回望61年,從無到有,由弱及強,共和國的成長如同新生的樹苗,雖然飽受風雨的洗禮,仍然屹立不倒;縱然歷經磨難,但卻愈見輝煌。

在這61年裡,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有了先進的農業,發達的工業,我們有了世界尖端的科學技術,在世界各地的體育賽場上都可領略中國健兒金奪銀的颯爽英姿,“東亞病夫”的恥辱已經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是“世界體育大國”的美稱。

母親,我們為你取得的巨大成績而感到驕傲,為身在您的懷抱中而感到自豪,我們愛你那960萬平方公里的廣大,愛你那上下千年的悠久,愛你的世界奇觀萬里長城,愛你的世界屋脊珠穆琅瑪,愛你奔流不息的長江黃河,愛你直通文明的“絲綢之路”,愛你巍峨挺立的三山五嶽,愛你優美秀麗的園林景觀。中國是我們的家,我們愛中華!

今天,站在國旗下,那如血如火的顏色,澎湃著我們的血液,那雄壯的歌聲激盪著我們的豪情。既然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您的愛戀,那就允許我們用行動來表現吧,我們將用智慧的雙手來描繪祖國21世紀的巨集偉藍圖,去創造祖國明天的輝煌燦爛!

4樓:芥川千鶴

時間,似一滴水,來得快,走得也快。在我眼中,時間往往不夠用。

有一天,老師說要進行開卷考試,我的心“咯噔”一下懸了起來。為什麼?時間太快了!

考試鈴響起後,我開始寫了,半小時過去了,我做了不到五道大題,看看別的同學,慢的也做了八道大題了,我心急手不急,也沒辦法,過了會兒,老師說:“還有五分鐘,沒做完的快做!”我前三分鐘把前面的都寫完了,最後一道工程問題把我難住了,額頭上冒出了汗珠,我想:

冥思苦想等於零,不如……正想美夢時,周然說:“賈雪冬,你怎麼不收卷啊?”我才想起收卷。

下午,老師抱著一摞試卷走進了班,一聽到我才考91分時,(滿分120)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掉了下來,涕淚交加,眼框也紅紅的,老師問我:“雪冬,你哭什麼?”“考太低了。

”老師說:“我說的是賈雪瑩,你考115分。”我沒有破涕為笑,而說:

“老師,對不起。我沒能為您考一個您滿意的成績。”老師說:

“你已經很聰明瞭,老師沒有給你太高的水平,因為怕你壓力太大,而是你自己給你自己太大的壓力。”

作文:那一刻,我哭了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記憶的小窗,我想起了上個學期的一天,想起了那感動人心的一幕……

那天,我們學校請來了一個外地的教授,給我們講了一堂生動的感恩教育課。他在臺上生動地講了許多關於感恩的事例,使同學們都深有感觸。隨後,他叫同學們上臺去訴說埋在心底已久的肺腑之言。

我以為不會有人上去的,可是結果卻使我始料未及。同學們都紛紛上了臺。他們,想一股洪流,莊嚴而又無法阻擋地,走上了臺。

幾乎每個同學的眼眶都是溼潤的。他們在臺上和自己的父母進行著心與心的對話,承認自己的過錯與表示以後要好好學習好好報答父母的決心……

也許是被這種氣氛感染了吧,我心頭微微一震,只覺得有一股洪流,從心底湧來,衝出了我的眼眶,我哭了。可是我沒有將淚水擦去,任它打溼我的臉龐,打醒我那顆不知感恩的心。

是啊!我怎麼能不知感恩呢?從我呱呱墜地,到長大**,哪樣不是父母的功勞啊!

爸,媽,是你們,陪我走過不知多少個春夏秋冬。是你們,陪我走過道道坎坷,次次挫折。是你們,陪著我走出歧途,走向光明。

在我受委屈的時候,是你們,丟下手中的工作,跑到我身邊安慰我,勸導我。在我作業沒完成,卻早已被疲憊催去睡覺的時候,是你們,陪伴著我寫完作業,知道夜深人靜。其實你們比我更累啊!

在我病倒的時候,是你們,守在我的床邊無微不至地關懷著我,給我倒水喝,給我送來好吃的東西。在天氣忽然變冷的時候,是誰?又千里迢迢地給我送來衣服和手套?

爸爸,媽媽,你們給我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呀!如甘霖,似雨露,滋潤著我。它如同陽光,永恆而溫暖;又似春雨,溫柔而細膩。

它會穿透層層屏障,灑落到每一個有我的地方,每一個有我的日子;它會擁抱我的哭泣,我的歡笑;它會為我撐起一把傘,鋪成一條路,填平一切坎坷。

爸爸,媽媽,你們給我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呀!可我卻不知道感恩。請原諒我兒時的無知吧!從此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學會感恩,好好報答你們的!

滴水之恩必將湧泉相報。可是你們給我的,是整個海洋啊!

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心裡藏了很多小祕密,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悲傷,有的卻令我感動。它們都有著屬於各自的味道:有的甘甜美味,讓我回憶起來可以甜蜜我整個內心;有的苦不堪言,使我煩惱;但是有的卻說不出什麼味道,但我每次想它的那一刻,我卻感動得哭了!

生活中的感動無處不在,偶爾聽到一首熟悉的《世上只有媽媽好》,便會勾起我的萬千思緒,想起媽媽為我做的點點滴滴,便會感動得熱淚盈眶。

小時候我生活在農村,上學條件十分艱苦,每到下雨的時候,路面泥濘不堪,每次這個時候去上學,走在路上總是要滑倒許多次,身上全是泥,媽媽看到總是心疼地一邊責罵一邊說:“你看你,下雨天路難行,你就一步一個腳印慢慢走啊,身上都溼了,生病了怎麼辦啊!?”聽著媽媽的責罵我總是呵呵地笑,因為我明白“打是親,罵是愛”的道理!

從那以後,每次下雨媽媽都會穿上筒靴親自送我去上學,媽媽很瘦小,可她總是揹著我去學校。

記得有一次,雨下得特別大,雨滴打在屋簷上嗒嗒作響,從屋簷上流下來都拉成了一條直線,媽媽依舊像平常一樣穿好筒靴送我去學校。泥濘的道路非常難行,媽媽揹著我,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生怕把我摔下來,但是媽媽這樣小心仔細地行走還是一步三滑,前進十分困難,像身上壓著千斤重擔,走起路來也喘著粗氣。我撐著傘,很想從媽媽的背上下來自己走,可是無論我怎麼哀求,媽媽也不答應,還生氣地埋怨道:

“要是你摔倒了受傷了怎麼辦?衣服弄溼了感冒了還要花醫藥費,自己也難受!”雖然媽媽總是指責我,但是我卻生不起氣來,我明白這是媽媽對我的愛!

就這樣一直趴在媽媽的背上,她的脊樑特別明顯,特別瘦弱,可是卻是那麼的安全。我不小心看到媽媽頭上隱約可見的幾根白髮,心想:媽媽還如此年輕就已經有了白髮!

看著那一根根刺眼的白髮,感覺心裡陣陣的刺痛,那一刻,眼淚打溼了我的眼眶,輕聲說了句:“媽媽我好愛你!”媽媽卻傻傻地笑了笑,說:

“傻孩子!”雖然已經過去了很多年,可是我卻一直沒有忘記過那個感動我的瞬間,偶爾想起來的時候依舊會熱淚盈眶。

“時間,時間你慢點走吧,不要讓媽媽再變老了,我要一直把媽媽留在我的身邊!”這麼愛我的媽媽,我是多麼希望她一直不老去,我要用實際行動回報媽媽的愛!

請以那一瞬間我為題寫記敘文,請以“那一瞬間,我 ”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法迪安 那一瞬間,我流淚了 無數個夜,是媽媽在為我蓋被子 無數次考試,是媽媽在提醒我 無數次感冒,都是媽媽在精心照顧我 無數次闖禍,都是媽媽在不耐煩的教育我,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記得在那一瞬間,我流淚了。那是一個初夏的夜晚,我睡著睡著,突然感到很難受,於是便小聲地呻吟著,媽媽聽見了我的聲音,急...

寫那一瞬間的感動二百字,寫一篇那一瞬間的感動二百字

我也喜歡麥子,我特別喜歡吃那種燒麥子,也就是麥子在半生不熟時燒著吃。記得小時候,每到五月我就和小夥伴常到麥地裡跑。找個人煙稀少的旮旯裡,用手摘很多青麥穗。然後,我們就在空地上拾些柴火來,把麥穗拴到竹子上燒烤,等聞到一股特別濃的麥香時,我們就把從家裡偷來的鹽撒上,再燒烤一會兒。熟了後,我們就用手把皮搓...

水滴滴下的那一瞬間作文

焉春琳 抒情的記敘文 還是寫景物的啊?永恆,是大浪淘沙,留下了真金在那裡閃爍。瞬間,是小河的細流,沉下了沖刷的碎石。永恆是絕對的,有如真理是永恆存在的。瞬間只是對事物表面的認識,容易受到感情的衝擊。當春暖花開,春風和煦的時候你有好的心情出去遊玩。在這時候,你就會發現生命的湧動,時光的輪迴,這些永恆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