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筆記文科,高中,大家覺得數學需要有筆記嗎?感覺文科已經記不過來了,記筆記會耽誤上課聽講

時間 2022-04-29 18: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有約有35間中學。學校名稱 九澳聖若瑟學校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 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 同善堂中學 利瑪竇中學 庇道學校 協同特殊教育學校 東南學校 海星中學 高美士中葡中學 商訓夜中學 培正中學 培華中學培道中學 教業中學 陳瑞祺永援中學 創新中學 勞工子弟學校 勞工事務局職業培訓廳 (學徒培訓) 菜農子弟學校慈幼中學 新華夜中學 新華學校 粵華中學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 聖心英文中學 聖玫瑰學校 聖保祿學校 聖若瑟教區中學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 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 聖羅撒英文中學 嘉諾撒聖心女子中學 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 廣大中學 澳門三育中學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澳門加拿大學院 澳門坊眾學校 澳門浸信中學 澳門國際學校 澳門葡文學校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 嶺南中學 濠江中學 聯國學校 鏡平學校

氹仔坊眾學校最好的十所中學(排名不分先後)慈幼中學陳瑞祺永援中學粵華中學嘉諾撒聖心中學(女校)聖羅撒中學(女校)聖若瑟 中學

培正中學培道中學濠江中學勞工子弟學校(簡稱勞校)總成績最好:男女校的就是培正和永援(中、英文部),女校的就是聖心(中文部)&聖羅撒(中、英文部), 男校就是慈幼(中、英部)&粵華(中、英部)語文最好:培正英文最好:

永援英文部,聖心英文部,聖羅撒英文部,慈幼英文部,粵華英文部數學最好:濠江、培正,廣大也不錯.....

........

2樓:匿名使用者

55×(100一1)=55x100一55x1=5445

高中,大家覺得數學需要有筆記嗎?感覺文科已經記不過來了,記筆記會耽誤上課聽講....

3樓:取個神馬

可以適當的記筆記,不用老師寫啥你就記啥,記一些大概的就行

高中數學文科用什麼資料書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買王后熊的,駕馭不了

5樓:好人一枝花

推薦王后雄的《x導航》,吃透這本書數學隨便玩

6樓:匿名使用者

狀元筆記,輕鬆140+

現在讀高二,數學很差,想整理筆記順便做題,高中數學筆記整理是全都整理到一個大本上,還是分幾個小本整

7樓:

**數學學習方法 作為一名多年數學教育工作者,結合自己學生時代的一些心得,寫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文章主要分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寫給成績不好的同學們;第二部分是學好數學的必要條件;第三部分是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學...

8樓:語數外加生化物

高中做的數學題太多了,一個本是不可能做的完的,建議一本一本做,筆記本大概10塊錢左右一本的就可以,最好能夠將筆記本內容分類便於日後複習的時候檢視。我認識一人就高一一年光數學就做了足足8本厚厚的筆記,這個人現在在清華大學。

9樓:

其實數學很簡單,多做練習,多做真題和模擬題,我之前高考前做了幾百套試卷,還有方法非常重要,如果學弟真心想學好,我們可以多點交流

10樓:木慕

對於理科做筆記你還不如去多做幾道題

高中文科生怎樣學好數學和文綜?

11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高中文科生學好數學和文綜的技巧:

1.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

培養學習習慣,使其意識到良好習慣的重要性,從而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考試中認真對待。

2.合理掌握答題的技巧性,考點細節分析

答題注意細節,怎樣對知識點進行分析。答題技巧性的靈活運用。準確把握題目的考察思路,找到恰當的知識點來答題。培養綜合概況的能力和有效答題的習慣。

3.梳理薄弱知識點,規範學習方法

加強和老師的磨合,讓學生儘快適應中心的模式和環境。同時幫助梳理薄弱的知識點,糾正不良的做題習慣,滲透學習方法。

4.培養學習主觀能動性

對之前比較薄弱的環節進行查漏補缺,然後鞏固基礎。突出學生的主體地位,讓學生主動參與到教學過程中,培養學習的主動性。教學的過程中以引導 學習方法為主,針對性習題為輔。

12樓:蝦米是馬馬

數學:多做題,孰能生巧 文綜:先背書,書背熟了再做題,再背書,迴圈反覆,規律自然而然就會找到。只有達到一定的量才會質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認真聽講,多做習題,有個筆記本及時記錯題,上課做筆記,預習複習,多看課本,注重解題方法,最好舉一反三,肯定會學好的 ,相信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一樣的。跟著老師的步驟走。把每天的任務按時高質量的完成。

學會總結與思考。聽著有點泛,所以你得自己做,次數多了,總結練習多了,自己就會找到門門道道。真的,學習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加油啊!!

~別給自己後悔的一天。聰明的多做題,加配套的總結。

15樓:

1、聽老師的話,緊跟老師的步伐,高質量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千萬不要厭惡老師,和老師對著幹。要學會包容老師,就是老師出點錯也很正常。不要全盤否定。

2、買個筆記本,專門收集錯題。並堅持一個月回顧一遍錯題。

3、不要扣的太細,以題目會做為度。

4、以題目帶知識點,這是一條捷徑。

求高中文科數學筆記一份

16樓:祿專

你好,首先是你的數學,由於現在的時間對於你來說是非常的緊迫,我就說最簡單的。數學如i果你用心的話是短期中提高成效比較大的一個科目,上課還是要跟著老師走,上課老師講的練習題,例題之類的都應該好好去揣摩,如有覺得哪道題比較困難的建議你用個本子摘錄下來,空閒時間拿去看看,然後去複習資料上找做類似的題目。找個時間把複習期間考過的數學試卷綜合起來,成立一個錯題集,把錯過的題目綜合起來,把經常考到的知識點找到老師去弄清楚,還有就是把經常考到的題型歸納到一起,(這個是非常有用的哦!

)!堅持這樣去做,肯定有大的進步。 接下來就是文綜了,思維導圖的做法其實很好,但是重點就是在你在做思維導圖的時間自己有沒有真的很用心在畫。

正確的過程應該是:拿政治來說必修1來說,你應該看書,腦袋裡有明確的概念這一本書講的是經濟,看書的時候先看每個單元的單元提示,看書內容時,快速看,挑出重點,(一般一段文字的上面幾個大字幾乎就是重點了)整本書過一遍,在梳理思路,開始做導圖,過程必須非常的安靜,不被打擾才更好。如果過程中有不記得的,前往不要馬上翻書,可以先空在那裡,做完整個導圖再慢慢回憶,再記不起翻書也不遲。

做思維導圖最要注意的是心要沉,千萬不能躁和過急。我是有親身經歷的,呵呵。堅持這樣做,效果絕對明顯,而且在不知不覺中你的心態會變得慢慢沉穩,每次考試你都會有不慌的感覺,這在嚴肅的高考考場中很有幫助哦,呵呵~加油哦!

祝你取得想要的成績~

我是高中文科生,在學數學時,老師講的我都懂,也很認真的做公式筆記,可數學依舊沒及格,該怎麼辦?

江蘇高中數學的學習順序文科,江蘇高中數學的學習順序(文科)

yc西環 江蘇高中數學 文科 學習順序 高一上 必修1 必修4 高一下 必修5 必修2 高二上 必修3 選修1 1 高二下 選修1 2 總複習 高三 總複習 江蘇高中數學 理科 學習順序 高一上 必修1 必修4 高一下 必修5 必修2 高二上 必修3 選修2 1 高二下 選修2 2 選修2 3 選修...

高中數學必修,高中數學 必修

a x a 2 y 2ax a 0表示圓a 0 a a 2 2a 4a 0 x 2a a 4 a 0 x y dx ey f 0表示圓的方程的條件是d e 4f 0 所給的不是圓的一般方程的標準形式 應該化成標準形式 a x a y 2ax a 0 x y 2 a x 1 a 0 4 a 4 a 0...

高中數學求解釋,高中數學求解

本題的意思等同於 將一枚骰子重複擲n次,不擲出6但擲出過5概率。首先求不擲出6的概率 p1 5 6 n 再求不擲出6且不擲出5的概率 p2 4 6 n 兩者差就是不擲出6但擲出過5概率 p1 p2 5 6 n 4 6 n 5 n 4 n 6 n 答案是c 不出現6的概率減去不出現5和6的概率 就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