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祥的足金,和千足金,哪個好,老鳳祥的足金,和千足金,哪個好,

時間 2022-04-29 18:25:07

1樓:衛生一報

足金與千足金統稱純金。其區別:[/b]

足金:含金量千份數不小於990可稱為足金.

千足金:含金量份數不小於999可稱為千足金.

[b]什麼是千足金,足金,22k,18k,14k---選購**首飾注意質量檢驗標識[/b]

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999 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14k 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特別需要提醒消費者的是,18k金首飾的顏色有黃、白、紅等色。白色18k金是金與鎳、鋅、銀、銅等元素的合金,白色k金首飾不是鉑(白金)製品。

**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2樓:嶽老師**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

01千足金和足金在很多地方都是不同的,它們的主要區別在於金含量不同、印記不同、重量不同、聲音不同、**不同,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就要從這幾個方面來比較,尤其是要注意含金量、重量、聲音,這也是避免上當的主要方式。

021、含量不同

03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

它們的**是不一樣的,一般千足金的**應該會比足金的**要貴,但有些不良的商家會用足金冒充千足金,因此大家要當

千足金更好,純度更高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8條

3樓:渾陽冰

千足純度就是99.9%的,足金純度沒那麼高,所以千足要好!

4樓:天天**會員

價錢不一樣,貴的好,軟的貴,加硬的便宜

5樓:cvi好畫

老鳳祥是國牌!質量會好有保障!希望能幫到你!

老鳳祥**項鍊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6樓:純與唇

老鳳祥的千足金和足金售價是一樣的,並且在售後時是同等對待,不做區分,因此對於顧客來說,沒有什麼不同。從產品特性來說,千足金是含量不低於99.9%的**,足金是含量不低於99%的**,二者千足金純度略高,足金的硬度略高。

對於**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足金為深黃色,俗稱二個9。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

**製品的純度叫作「成」或「成色」。

在理論上我們把含量100%的金稱為24k;所以計算方法為100/24(括號內為國家標準):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166666%,

9k=100%/24*9=37.5%(375‰)

14k=100%/24*14=58.333%(585‰)為方便標識,把它定在58.5%

18k=100%/24*18=75%(750‰)

22k=100%/24*22=91.666666%(916‰)為方便標識,把它定在91.6%

在理論上100%的金才能稱為24k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以上(含99.6%)的**才能稱為24k金。

這幾種k金含量為首飾的通用規格,國家規定低於9k的**首飾不能稱之為**首飾。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就是999%含量的。

但是現在很多賣金子都是摻雜了其他物質,不然你看金子怎麼那麼亮那麼硬

老鳳祥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足金是指99.9含金量的,也copy叫999金。

千足是指99.99含金bai量,就貴幾元錢du。

與老鳳祥這個zhi牌子無關,他們也與周dao大福這類的大牌也是去金廠拿貨的,左岸珠寶、百太珠寶、福奇珠寶就是其中的供貨商。網上找找就有

老鳳祥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我買的是足金,不是18k吧!還是沒有千足金好

9樓:己容鄂陽焱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千足金**

276.75

元/克足金**

276.71

元/克**參考上海**交易所(2023年9月03日)差不了多少錢

中國**和老鳳祥的千足金哪個好?

10樓:獨巧筱

老鳳祥老品牌了,產品含金量款式都很不錯,中國**這幾年品牌也很好,**相對來說會第一下,服務也不錯,這個看你是想選個品牌的還是選個相對價位合適的。我是一直比較喜歡中國**的產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低,老鳳祥樣式稍微好一點,中國**吧。建議索要發票。最近**低265

12樓:珠寶鑑定師

首先,國家在15年左右出了規定,沒有千足金這個說法,名稱了。只有足金一說。大品牌的**,質量都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逛到中國**,在廣州沒見過這個牌子,是到了深圳才看到的,試戴了一下龍鳳鐲,自己解下的時候變形了!在老鳳祥和周大福都有自行試戴過,從沒有遇上這樣的事情,對方還讓我賠錢,我真感覺他們的做工有問題!lz自己決定~~本人討厭這個品牌!

14樓:時光剪

老鳳祥牌子老點,要說到含金量足不足,這個應該差不多。個人建議 看自己喜歡

15樓:

中國**和老鳳祥一樣是乙個品牌,不過中國**是央企質量應該***的。作為首飾是需要新增一點點的其它金屬才能有好的強度可以加工,由於各企業的工藝方法有差異,所以顏色有別也就不怪了。

16樓:神偷

中國**的比較好,大牌子,質量***,有位熱心網友說在廣州沒有見到這牌子,呵呵其實現在中國**全國共有2000多家銷售網點,是全國網點最多的牌子,全國每個縣城都有了,就連拉薩都有了,拉薩專賣店是世界**行業海拔最高的專賣店,廣州不可能沒有的,只是你沒有找到而已,再者在深圳發現是最應該的,因為全國99%的品牌都是在深圳生產的,十大品牌不都是在深圳有加工廠麼,香港各大品牌加工廠不也都在深圳麼,呵呵

17樓:兆初晴謬美

中國**和老鳳祥都上過班

怎麼說呢

正宗的中國**是唯一上央視的珠寶廣告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所以它肯定也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老鳳祥許多人應該都知道它是個老品牌

它有自己的工廠生產線

甚至很多的小品牌都是在老鳳祥拿的貨。

都各有千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人感覺老廟比較好,老品牌,質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中國質檢局**查一下,聽說中國**的貨都能查到。其他品牌查不到!所以說我認為中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國**的挺不錯的~~我昨天在中國**買了個戒指,買了個耳釘,也試著上網上搜了下中國**,都說很不錯~~~***,價錢也相對便宜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和老鳳祥的**品質都不好,建議購買正規香港品牌金店(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的**,香港那裡金店全與國際**標檢接軌,它們只換和收它們在大陸店裡賣的金子,其它大陸品牌的金子都是不收的,由此可見中國大陸**品質貓膩多多?…

22樓:太平公主

**都是一樣的,只要純度是999就行

23樓:陶芙崇昊然

老鳳祥是一線品牌,做工也有區別,就像一件衣服一樣,牌子大,做工好,**自然上去了。買中國**要看清楚前面是不是還加了香港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硬金含金量是不是沒有軟金的高

中國**集團公司的千足金和老鳳祥的千足金哪個好? 10

25樓:小武的空間

差不多 這兩家公司沒有自己的工廠的 全部是做品牌的 其產品是在深圳的oem貼牌生產的 兩者差不多的 在名氣上說 老鳳祥的好點 中金的投資金條什麼的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金的好一些,它是國家控股的,關鍵的是回購時,中金的比老鳳祥**高.

27樓:

既然是千足金,那麼價值是一樣的。因為他們的理論純度是一樣的,就是99.9%。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是老牌子百年企業,中國**屬於**直屬企業。兩者都是**首飾的榜首,買**就認準老鳳祥和中國**,能戴出美麗、戴出自信、戴出品味。

29樓:陝西安家瑞**

純度都差不多,符合國標,但做工都很一般,距周生生,周大福的做工還有差距

老鳳祥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差別麼?**等!

30樓:毛毛蟲到處爬

千足金就是金含量為百分之99足金就是金含量為百分之90

31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不大,就是純度和**問題。主要是**,在售價上會有幾元的差別,現在市面上大多是千足金的**。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姍姍妹來了 金 是一個渾身散發著光芒的名詞,這是透著一個珠光寶氣的寶貝,一直以來都為大眾所追捧。目前市場上銷售的 飾品,分為足金和k金飾品,我們在購買 首飾時常常會遇到千足金 999金 和萬足金 9999金 的推銷說法,兩者看似沒有什麼大的不一樣,可不只是一字之差那麼簡單,它們可是有不同的內涵。千足...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你好,就萬足金與千足金比較而言,雖然其含金量僅差0.09 但是萬足金飾品對工藝的要求卻近乎苛刻,曾經一度都是行業不可逾越的一道鴻溝,更是對傳統製作工藝的一項挑戰。通常情況下,存在連線點的 飾品由於工藝需要,必須使用焊料,焊料分為高焊 中焊和低焊三種,含量分別為940 920 和840 足金 千足金飾...

千禧千足金和老鳳祥千足金價格差異為什麼那麼大呢

你好,老鳳祥是上市公司,他的財務報表裡面少不了稅收的扣點其實你說的這兩個品牌的產品沒有任何區別 他們品牌也沒有屬於自己的產品,千足金都是從深圳的加工企業訂的貨當然,在深圳同樣是所謂的千足金,批發 可能相差幾塊錢,甚至十幾塊錢這裡面肯定有含金量的差異,差1 的含金量在原料上就差3塊多錢 老鳳祥坑爹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