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戒指怎麼才知道是千足金和萬足金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睢舒雲呂季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首先在於其含金量多少。萬足金: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9‰,在**飾品、金條上出現的印記是“au9999”或“金9999”。千足金: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0‰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999”。有的消費者單從字面上理解足金、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認為萬比千好,千比沒有好,其實不然,萬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不僅僅如此,在你選擇購買首飾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是千足金還是萬足金,兩者雖僅一字之差,但是**可相差甚遠哦!從價效比上來看,**飾品不適合於投資專案,但是含金量的高低決定了**飾品在未來增值的可能性高低。

然而在不是很瞭解**含金量種種講究的情況下,非常容易著了商家的道購買到含金量不足的產品。

其次,千足金和萬足金區別於其成色。**製品的純度叫作“成”或“成色”。**的純度越高,色澤更深,所以在我們購買**首飾判斷**的含金量時,可根據強光下**的顏色來判斷**的成色。

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千足金和萬足金在金含量上相差0.9%,成色上也稍有差別,一直以來,萬足金由於對金含量的要求嚴格,所以對飾品的加工工藝要求非常高,在保證金含量的同時,擁有千足金的成色。

第三,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還在於其質地的軟硬程度上,接觸過**首飾的人都知道,**有個特點就是質地比較柔軟,**的這個特點也是鑑別其真假的一個標準。對比其他金屬,**密度相對的大,對比同體積的銀、銅、鋅、鉛、鋁等金屬質量更大些,金含量越高越柔軟、硬度越低,摻雜的**相對不容易折彎些。如果在購買**飾品時,有商家向您推銷說耳釘的金針也是由千足金製作的,那一定是在忽悠您啦,因為以千足金質比較容易變形,並不適合製作金耳釘接觸**的部分。

2樓:福星星廉河

萬足金和千足金的熔焊技術不一樣。

千足金是含金量低的焊藥焊接,所以你看一下項鍊的焊口,千足金很薄,萬足金是純金焊接,可以很厚。

千足金介面很厚了,含量就不夠了。

金子加入其它的金屬,熔點就比**低,比較容易焊接。

總之一句話,萬足金焊介面粗,比較耐戴,其整體材質都是純金。

3樓:安文柏革會

足金:含金量千份數不小於990可稱為足金

千足金:含金量份數不小於999可稱為千足金

千足金更軟更易磨損。

今天去買**戒指的時候我說要千足金的,店員告訴我說以後都沒有千足金和萬足金,有的只是足金,

4樓:白菜

前段時間耳環斷了去換,現在沒有千足金 很少很少了,都是萬足金, 自我感覺都一樣,哄抬**吧

買**戒指時說是萬足金開發票卻是千足金怎麼鑑定

5樓:苦味精味苦

萬足金、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購買**首飾

,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應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

999.9金稱為萬足金,其含金量不得低於999.9‰;

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

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

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

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

14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

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0‰的**,俗稱"二九金".打的印記是"足金",或"99金"或"g99"等.

千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的**,俗稱"三九金".打的印記是"千足金",或"999金"或"g999"等.

萬足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9‰的**,俗稱“萬足金系列”打的印記是“萬足金”或“999.9金”等。所以,萬足金肯定是千足金,但千足金則不一定是萬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9的稱為萬足金,是首飾成色在市場流通中命名中的最高值。但不在國標之列,印記為萬足金、999.

9金、au999.9或g999.9。

**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不低於999000點的含金量被稱為千足金,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的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不低於99萬點的含金量,稱**。烙印是“金”,“990金”,“gold990”或“g990”。

,買**首飾,**首飾,首先要認識到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的**飾品,大部分都配有質檢機構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含量,重量。 999金,也被稱為數千金,不低於999‰含金量; 990金,說金,不低於990‰的含金量; 22k金含金量不低於916‰; 18k金含金量不低於750‰; 14k金含金量不低於585‰; 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1萬金幣375‰

是什麼?命名為按照國家規定的***,750金是18k金,990金不低於99%,現在被稱為**的含金量,千足金是不小於99.9%純金的含金量商家所謂的運產品聲稱的**成色≥99.

99%,實際上是一個噱頭,因為國家是千足金飾品最高的元件。標準的“金及其合金純度千分最低限度”的999也可以表示為“千足金”,這是當這個標準做了國家標準成色標準的最高***金首飾的“***飾品和指定的純潔性”的國家不是“萬金”的要求。在

10000**“實際上是賺了,目前中國***檢測標準還沒有一個漏洞”10000金幣“在珠寶的銷售規定不能的前提下與當前無損檢測無損檢測方法國內檢驗機構無法驗證此,“萬金”是否“9999”純潔性。而另一方面,一旦消費者買這個“萬金”首飾,懷疑其內容≥99.99%時,就沒有辦法來檢測國家珠寶規定的國家標準檢測中心只有千足金,**,**是所謂的過千的**沒有統一的概念,但也意味著它與千足金一致,考試中心不會說他一千餘萬金**,千足金只能說,這是。

怎樣看才知道是不是千足金,怎麼看才算是千足金

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純金是軟的,牙咬有印,容易彎折,色澤金黃 純正 柔和,手感沉重,有沉甸甸的感覺。k金首飾質地稍硬,牙咬無印,色澤是黃中帶白,並依k數的減小,白色漸增,黃色漸淺。k金首飾的手感不如純金首飾沉重。...

中國黃金和萬足金哪個更好,購買黃金首飾,是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

墼餮魍薅 中國 是一個品牌,萬足金純度更純,是好的了。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9的稱為萬足金,是首飾成色在市場流通中命名中的最高值。但不在國標之列,印記為萬足金 999.9金 au999.9或g9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 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 xau990 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

我有黃金戒子是千足金的請問這怎麼知道它是真是假

戒子購買問題,這個你可以去金姐網看看,款式比較多。工藝比較好。人們常見的熟金中的清色金鑑別有口訣,就是 掂重量,看色澤,審音韻 折軟硬 用酸點。由於 密度要明顯大於銅 銀 鉛 鋅等常見金屬,它和同體積的銀銅相比,大約重其2倍。如果物品是 戒子的話,有沉甸甸的感覺,這就是人們部的 金墜手 反之則輕飄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