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黃金戒子是千足金的請問這怎麼知道它是真是假

時間 2021-06-18 09:5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戒子購買問題,這個你可以去金姐網看看,款式比較多。工藝比較好。

人們常見的熟金中的清色金鑑別有口訣,就是:掂重量,看色澤,審音韻、折軟硬、用酸點。由於**密度要明顯大於銅、銀、鉛、鋅等常見金屬,它和同體積的銀銅相比,大約重其2倍。

如果物品是**戒子的話,有沉甸甸的感覺,這就是人們部的“金墜手”,反之則輕飄飄的。

**是有它獨特的金黃色光澤(低成色例外),純金戒子置於強烈光線下會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這是其它金屬包括銅在內所不具備的。

成色高的**,擲於地時的聲音無韻無彈力,而成色低的**音質稍亮,而銅製品擲於地時,聲音響亮。因此,根據敲擊物的聲音可幫助我們將常見金屬和**區別出來。

**有很好的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點,純金折而柔軟,銅條折之費力。或用大頭針(指甲也行)劃之,用力不大而痕跡明顯則是**,而銅類用力稍大而痕跡稍差。折軟硬只適用戒指、金絲之類,對於金條、金幣、金磚之類,則較困難。

用磨首判斷金的真偽也很有效,只是要用被檢物不同的方位磨之,如幾條磨道顏色明顯不同,則摻假無疑。

對於上述幾種熟金的鑑別方法都不相信時,則只能用硝酸點了,即用硝酸點其磨道來判定其真假。

**戒子成色鑑定口訣

人們在長期的實踐中發現,各種不同成色的**戒子,其顏色和光澤和各不相同的,通過長期的觀察分析,人們總結出了**(清色金)成色口訣――“七青、八黃、九帶赤(或九口赤),四六不呈金”。

七青,是指七成(含金7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青黃顏色。

八黃,是指八成(含金8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正黃色。

九帶赤,是指九成(含金9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正黃中的顏色為赤**。

四六不呈金,是指成色低於六成(含成6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已不是**所具備的顏色了,六成以下的**為白中微黃色,四成以下的**,其顏色則完全泛白了。

根據**戒子的顏色,光澤判斷**的成色,是鑑定**戒子成色的可靠的簡單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泡在硫酸或硝酸裡沒有變法是真。也可以用火燒,把它燒紅就可以,涼後看沒有變法是真。

我買了一個**戒指是千足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高手教我辨別。要簡...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金子一般是黃銅和鋅的合金,你可以將它放在鹽酸中若放出大量氣泡,那他肯定是假的了

4樓:foam小

你可以用牙齒咬,**有彈性

還可以泡在醋裡,看有沒有冒泡、**放進醋裡沒有反映。

5樓:陌路小客

到有關部門鑑定吧....沒圖沒真相,再說,就**還看不準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測密度,灼燒,加稀鹽酸等

剛剛買了中國**的千足金戒指,不知道是真是假,該怎麼辨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歲氏簡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

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乎褲 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聽聲音: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用火燒: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核唯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我的戒指是中國**店買的,裡面刻的千足金p和一箇中國銀行的標誌,請問這戒指是真是假?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只有一個名字,是一個品牌運營商

他自己不生產產品的

其他工廠oem,自己貼牌銷售

就是知道國人喜歡這麼名字

9樓:神雷

買戒指上面應該還有,標環啊!在正規金店買的時候她都會告訴你真實材質的。

我買了一個**戒指,上面寫著:足金au9999, 請問它到底是足金?還是千足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au9999是萬足金的意思。不過目前國家工商總局禁止這種標示方法,最多標示到au99。因為**首飾是做不到9999的純度的,標示au9999有欺詐的嫌疑。

我有一條**項鍊,金扣上面刻有千足金,能否告訴我它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11樓:擁有快樂

99.99%這是千足金

我想買一條黃金項鍊,千足金的是最好的麼

這麼說吧,萬足金是含金量99.99 以上,千足金是99.9 以上,純金是99 以上 對於日常佩戴,這幾種完全沒區別,挑款式就可以了 如果是糾結純度對保值的影響,負責任地告訴你,別買項鍊,買金條,而且首飾公司的不行,最好是銀行發行的那種 千足以上還有萬足,但相差真的不大,你賣的時候是一樣的價錢。足金和...

兩克左右的黃金戒子大約要多少錢,(我要的是足金的)

落紅無影 足金是275左右一克,在按克的金店,一般 每克金單價 金子重量 加工費。如果是周大福這樣按件賣,賣款式的,就遠遠不止了。2克左右的足金戒指好像會比較少,軟,一般的戒指重量上都會大一些 大概要500 600元 現在一個兩克的 戒指大概多少錢?拜託了各位 謝謝 手機使用者 足金是275左右一克...

有一首歌裡面有句歌詞是是我想的太多請問這個歌叫什麼

這兩首都有阿 不過好像醉清風比較象 醉清風 鋼琴伴奏的 第一次 光良 絕對是 有一首歌裡面歌詞是 是我想太多,你曾這樣說 是什麼歌?歌曲 想太多copy 歌手 李玖哲 原來我不帥 電視 你笑著說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