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幅張大千的字畫,可能是贗品,請問還值錢嗎

時間 2021-06-29 12:3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鑑定是不是贗品再說。如果是的話,雖然不會很值錢,但應該還是可以賣錢的。讓專家去評估到底值多少錢吧

2樓:吳sir創業

值錢 很多仿的比真的還真.主要看你的畫是什麼年代的.如果是近代的.那就難說了.便宜的可能就幾百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專業的人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贗品,也要看仿得水平高低,水平高的,也同樣有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不在畫在人啊,中國古代就講天時地利人和,這天時,首先你得陰天去賣啊,越陰越好,這樣買畫的看不清,好忽悠;地利,你也知道你賣的是贗品,但是你得當真品買啊,你得去正規的地方,越大越好,你得逆向思維,你想想民間出高人啊,越正規的地方越不行,你就去故宮,地方大人還多,說不定誰露眼了你混進去了;這最後就是人和了,兄弟,你別去說你是賣畫,這樣人多了一條戒心,你得說你捐畫,張大千的作品,你最後在畫中捐兩百塊錢,他看在兩百塊錢的面子上也不好拒絕啊,當然了,你不能給他,你知道是贗品,你越不給,他就越要要,然後你就拿到外面黑市上買,你說故宮都要**買你的畫,包你不賠。

我手上有一幅張大千的畫,不知道怎麼找收藏家,鑑寶也鑑過了,是 真跡。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好多鑑寶節目,河南的《華豫之門》,**臺《尋寶》、《一錘定音》。內張大千的真跡可謂國寶容,是不愁找到買家的,建議你去參加這些節目試試,專家會給你的畫估估價,做到心中有數,有好多專家可給你指條路。還有就是參加拍賣會,北京就有很多家拍賣公司,可以跟他們聯絡。

我有一幅張大千的畫想**?

6樓:

我有一幅大千張爰的畫

張大千現在的字畫拍賣值多少錢,張大千字畫拍賣價格能到多少

十分搶手,問題是要真品,你有嗎?免費幫你拍賣 張大千字畫拍賣 能到多少 這個還是建議您去專業的實體美術館或者專業的機構諮詢更合適點。首先,這個藝術家字畫普片會隨著時間的累計而發生變化,今年跟去年的 很有可能不完全一致 這個看您是在 如果是在北京的話,琉璃廠這邊還有專業機構可以確定自畫家一個較合理的估...

我有一幅毛澤東的字畫請人鑑定

我的確是不知道,但我有認識的人知道。可是要找人鑑定可不是這點分就完事了的 你得上錢 但也不會太多 而且不清楚你是 人沒辦法 我們北京有個琉璃廠。別的地方我不清楚 書畫一平尺有多大 輕靈觸動 一平方尺 古玩行的人簡稱一平尺 一尺 實際上就是33.3cm 33.3cm,那麼就是每平尺1108.89平方釐...

我有一幅繡的琴棋書畫能賣多少錢,我有一幅十字繡的琴棋書畫能賣多少錢

小8文怡 個人感覺手工繡的比較花時間,但是由於機器繡已經在了,而且繡的更工整,失誤率超低,所以手工繡的 肯定也只能低下去。應該不高,你去問問 這個在網上不好賣 還是找當地的,一半十字繡的實體店都有 美宅窩 手工繡,大幅的,給你估計一下,網上的成品價較便宜400 600左右!所以,十字繡這個現在還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