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的老是看見男的老是罵男的死屍到底是啥意思啊

時間 2022-04-29 1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女的缺乏教養,不尊重男人,人與人之間還是必須有最起碼的尊重,別人沒惹你什麼,無端罵別人,也太不應該

2樓:來自萬佛湖喜洋洋的山荊子

請問女生說是老了,見了見了狼的老人罵男的史詩到底線是啥意思?我看是這樣吧,可以說是,人都是要老的,4層多要怎麼講都有,我看你們也是這樣吧,不可能是一輩子不老吧,人是要老的也會要死了,你看是我們這裡的土話就是叫做死老頭,不是說死怎麼說,但是也是有各種方言不同,也可以算是這樣吧

3樓:在玉蒼山跳倫巴的月亮

這是不是當地一句流行語?就我們這個地方如果女生罵你死屍應該是對你有感覺了,你應該主動去追求她。

4樓:克里斯丁蒂芬

這個問題是,女朋友老是看見男朋友罵男的死屍,這說明你的男朋友可能有精神病吧,正常人是不會這樣子的,快去和他看看醫生吧,要不會有危險的。

5樓:鼎山之空空道人

應該是男的喜歡睡覺吧!

6樓:該休息啦

改進最大也是最明顯的一點就是車載連線系統的公升級換代, sync3的底層系統由原來的微,這個也有很多種不通得意思,所以haughty

女的老是看見男的就使勁罵我死屍到底是啥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說你比較死板,沒有有趣的靈魂。

2、也可能是抱怨你不努力上進,在工作生活上沒有達到她的要求。

所以,女的老是使勁罵你死屍。

8樓:

努力上進,在工作生活上沒有

請問女的老是罵男的死屍到底是啥意思啊?

9樓:

也許是這個男的很內向,不愛表達出感情,不愛說。這個女的很外向,所以喜歡比較能把感情的事,有所行為或表達出來。但這個男的不能,所以罵男的死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吧。口頭禪。習慣了

11樓:王秉思

我覺得是有的兩個原因:一,她可能愛上你,但你不主動,你不配合調情。二,相反正好她討厭你了,不待見你,總想諷刺你。

12樓:秋至露水寒

嫌棄男的懶 沒活力

請問女的老是罵人死屍到底是啥意思啊?就是罵男的

13樓:歐了必須必

一看就是這女人對男人恨之入骨,並且還是內心歹毒的人。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狠毒的咒罵。這女人啊,真是越老越沒教養,什麼體統也不顧了,什麼修養也沒有了。

從前純真可愛會一掃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怨恨和不齒。這樣的女人快遠遠躲開,少接觸為妙。

14樓:來自大鄣山充滿陽光的北極熊

口頭禪,罵別的男的,就是貶義詞,是咒別人早死的意思,

15樓:

口語罷了,不要太較真更不要因為影響感情

請問女的老是罵男孩子老是看見我就使勁罵我死屍到底是啥意思啊?

16樓:

罵人是無能的表現,太沒有素質

17樓:代孟夏侯

你不太懂她的心,也許是她喜歡你 有不便明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老是罵男孩子

,這樣不對啊

19樓:香漫

口頭罵人習慣了,所以你就聽著吧,不行了你也回過去

20樓:明水藍星

哈哈,可能你比較老實木吶吧。

女的老是罵男的死屍是,喜歡對方的意思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東西盡量少用些陰謀詭計或者說是套路,你只要發自真心的愛她,那麼你的行動自然是愛護她的,這樣他已經能夠感覺到你的內心,女人的直覺是非常敏感的,你玩套路是玩不過女人的,因為女生體育生進來的第六感是男人所無法比擬的,所以不要試圖套路女生,他們不戳穿你並不意味著他們不知道,有時候他們只是裝傻罷了,感情的東西盡量少用些陰謀詭計或者說是套路,你只要發自真心的愛她,那麼你的行動自然是愛護她的,這樣他已經能夠感覺到你的內心,女人的直覺是非常敏感的,你玩套路是玩不過女人的,因為女生體育生進來的第六感是男人所無法比擬的,所以不要試圖套路女生,他們不戳穿你並不意味著他們不知道,有時候他們只是裝傻罷了。

22樓:

是吧,俗話說,打是疼罵是愛呀,嘴上罵著,其實心裡甜蜜蜜的,有人喜歡罵死鬼。

女的老是罵男的死屍是什麼意思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男的不主動,像死屍一樣。

24樓:風行天下

意思就是這個男人沒用

請問女的老是罵男的死屍是證明怎麼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有時候她已經有點對你有意思了,可你還不理解,就那樣說你了。也就是說你要再接再力了

26樓:楚婀衲

如果她不生氣的時候,對你怎麼樣?

女的看見男的繞路走是為什麼,一個女的看見男的繞路走是為什麼

不想見到,怕他,所以躲著他,或是不希望被打擾,或是害羞 小黛玉 要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人?平時生活中此女人和此男人有說過話,接觸過嗎?如果平時生活中女人表現出對男人反感,說明討厭他。如果只是不好意思說話,感覺尷尬,就說明是害羞?說明有好感的 貓王佐羅 您好,怕你欺負她。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原因1,...

兩個人老是吵架,男的吵架老是說女的娘家壞話,這段婚姻還有必要維持下去嗎

麥小粒 面對一段讓你不舒服的感情,應該是全身而退,不應該惋惜留戀,沒價值的愛情去挽留,沒有大意義。 惠芷藍 我覺得這種婚姻沒有必要維持下去了,如果再過下去也是增加痛苦。 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凡事對問題還是要實事求是的去判斷,然後盡可能的在一些問題上達成諒解 青春的顏色 這樣的生活老是吵架男的還老說女單...

男的老是說我以後誰敢娶我,乙個男的老是說我以後誰敢娶我?

少跟俺來這套 他的意思是,一是可能你真的有很多缺點,不招人喜歡,說沒有人敢娶你說的是真話,二是其實你各方面都很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是這個男性朋友喜歡你,想娶你。按你說的你倆之間的那些事 你們倆可以結婚了 不用等明年 抗芷天 也許你們的緣分還未到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你真的看他特別好可以去追他,有時候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