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說的真的有變痴呆的藥嗎

時間 2022-04-29 18:30:08

1樓:麼磨唧唧

1、降低新生兒先天缺陷的發生率

增加葉酸的攝入量在懷孕期間尤為重要。準媽媽缺乏葉酸將導致新生兒體重降低且增加嬰兒神經管缺陷的發生機率。大多數醫生和保健專家建議所有育齡期婦女從孕前三個月開始每天服用400微克葉酸補充劑,以預防胎兒神經管缺陷的形成。

如果在懷孕後才補充葉酸,效果則可能大打折扣。 葉酸也能預防其他先天性缺陷。懷孕期間補充含葉酸的復合維生素補充劑同樣可以減少其他先天性發育不良,如心臟缺陷、上唇裂缺陷等。

大劑量的葉酸(每天6毫克)還可以預防唇裂和腭裂。當然,此時需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2、促進嬰幼兒的神經細胞與腦細胞發育

國外研究表明,在3歲以下的嬰兒食品中新增葉酸,有助於促進其腦細胞生長,並有提高智力的作用。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已批准葉酸可新增於嬰兒奶粉中作為一種健康食品新增劑。

3、維持乳腺健康

在以往的研究中,葉酸的補充與乳腺癌的發生並無密切關係。但研究表明,在每天飲用含酒精飲料的婦女中,葉酸水平較低者其乳腺癌的發生率明顯較高。每天飲用酒精飲料的婦女中,補充含葉酸復合維生素者其患乳腺癌的機率明顯比從不服用者低。

4、保護心血管

葉酸可以降低同型半胱氨酸水平。眾所周知,同型半胱氨酸公升高可導致心臟疾病的發生。其他b族維生素也有助於降低同型半胱氨酸水平,但葉酸是最重要一種。

即使在同型半胱氨酸水平正常時,葉酸的缺乏同樣會導致外周血管疾病和冠脈疾病的發生,這表明它可以維持正常的同型半胱氨酸水平。

含葉酸的食物很多,但由於葉酸遇光、遇熱就不穩定,容易失去活性,所以人體真正能從食物中獲得的葉酸並不多。如:蔬菜貯藏2~3天後葉酸損失50%~70%。

煲湯等烹飪方法會使食物中的葉酸損失50%~95%。鹽水浸泡過的蔬菜,葉酸的成份也會損失很大。因此,人們要改變一些烹製習慣,盡可能減少葉酸流失,還要加強富含葉酸食物的攝入。

2樓:

如果服用過多的鎮靜劑,真的會變痴呆。

關於發燒吃藥,我大姨小的時候發高燒醫生治不好就給吃了一種藥,好了,但變成了痴呆,請問真的有這種藥嗎

3樓:莫如盡

你好,痴呆應該是發高燒引起的,不是藥物的原因。

有沒有藥可以讓人變痴呆的

4樓:淮安浙江人

1、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2、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5樓:務琇

把它放水裡褐下就解決。變呆後主要有這些表現:外觀上看起來神神叨叨,智力像幾歲孩童,但是基本生活自理沒問題,不能思考或正常完成專一工作;另外記憶方面就大不如從前,很多事情都不能記得起來,整個人像個失意人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腫衣次就能辦刀,而且是無聲無色的發覺不鳥。

7樓:樂觀的靚哥哥

用藥讓人痴呆是不可以做的事,建議不要做。如果那樣做了,是違法犯罪行為,情節、後果嚴重的,涉嫌故意傷害罪,要負刑事責任。

《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8樓:玄離白

個人不推薦使用這種東西呢,更何況應該是不存在完全有效的根據你這種說法的這種東西。而且一般來講這種東西即便有,也會在管制之內,並不會讓你買到。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了的話。

建議再想一想你在這個地方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引用一句台詞的話,我可以說你的生命不是只有你乙個人的。你還需要為別人而活著。

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整個世界。體驗過所有的事情才能如願以償的離開。即便世界上有太多的痛苦,但美好的事情還是非常讓人嚮往的。

不去體驗一下的話,總覺得會非常的難過和缺少體驗感。總之就一句話,活著比死了還有瘋更重要。瘋了,其實和死了並沒有什麼區別。

本質上你的精神上已經不屬於原來的你了。這就好像傳說中的思想傳輸到資料上。這應該怎麼判定,這到底是不是原來的你是一樣的道理。

9樓:無柏

我們活著不是為了自己而活,也 要想想辛苦把我們養大的爸爸媽媽,疼愛我們的家人,有什麼想不開呢,想去買痴呆藥,我想這種藥永遠也不會出來吧,因為世界需要多一些貢獻的人,而不是痴呆的人,想開點,總有值得你留戀的東西,沒有過不去的坎,別和自己作對,加油吧朋友,一切會好的,我也一直堅持著這個信念!!!

10樓:心聯互通醫療集團

呵呵,人生不要這樣,告訴您,這種藥還沒出來,不過,建議您別等這種藥,還是想開點,快樂點,難道您比我老婆和我都傻嗎?希望您對比一下身邊的朋友,早日快樂起來

11樓:我們村的老男人

這個教你犯罪 我不幹

12樓:哎呦臥了個槽

題主,你這個問題很危險啊

13樓:柳靚兒

生活是美好的,為什麼要變痴呆呢

有什麼藥材,讓人吃了變痴呆。

14樓:qq47145009有貨

痴呆後智力就跟三歲小孩一樣,以前的什麼都不記得了。找隊人了,是專門的航家噢!

15樓:左承

不動聲色能成有腫是衣次就行地。上面。

16樓:終極至尊

目前沒有,但是某種西藥如 慶大黴素 鏈黴素 青黴素的罕見過敏可引發 變痴呆

17樓:況霈

真的有這種藥嗎我也想這種藥

18樓:從秋梵裕

你想害人? 額..痴呆草

19樓:

真有嗎?我要錢不是問題

20樓:吱家出品

引起痴呆的**有很多,藥物及其他物質中毒;許久慢性酒精中毒可引起老年痴呆;長期接觸鋁、汞、金、銀砷及鉛等,防護不善,引起慢性中毒後可以導致痴呆;一氧化碳中毒也是常見的導致急性痴呆的原因之一。建議盡量避免接觸過得的有害物質,早期注意觀察。 所謂老年痴呆症是發生在老年期及老年前期的一種原發性退行性腦病,指的是一種持續性高階神經功能活動障礙,即在沒有意識障礙的狀態下,記憶、思維、分析判斷、視空間辨認、情緒等方面的障礙。

建議早期預防是關鍵,詳詢「中國老年痴呆保健協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影視作品裡那種 蒙 hang yao,醫院也有的,一般沒有手續你是拿不到的。

網上有人賣這個,引號裡的數加起來是我買過的乙個人的q號,「284」 注意,本人只是說事實和個人經驗,

「237」 其他的與我無關,ok? 「8938」 你別到時候做了壞事怪別人。

過度熬夜會導致痴呆嗎,「熬夜會變傻」真的有科學依據嗎?

睡眠質量差是中老年朋友常見問題,但並未引起足夠重視,現在更是有證據提示青壯年的睡眠問題也與早老性痴呆密切相關。上述研究都提示我們,應該充分保證睡眠時間與質量。由於睡眠障礙往往在痴呆 帕金森病等病出現臨床症狀前數年甚至十餘年出現,如果您或家屬正受到睡眠不良的困擾,請早期就診,及時 從而延緩甚至預防老年...

女孩說的是真的嗎,女生說,你說的話是真的嗎,我該怎麼說?

麻煩 我長的就挺不錯 可人家問我怎麼樣 我也說不漂亮 這到時人家看到你本人時會這樣認為 原來還不錯嘛 如果說我很好看 到時你把她想的多好 一看哇靠 也就一般一般啦 那多丟人 其實你經常和她聊天就應該知道她是哪種人 有沒有特色 長相不算太重要 不見得,用平常心對待就好了,如果女孩長的漂亮,怕你只是看重...

男人的心真的說變就變嗎,我快死了阿

要是他還愛你。不要放開他。你做多點事情,讓他感動的事情,證明你已經不再幼稚而是真心真意對他,讓他相信你吧。女人總是傷害了自己的男朋友等到有一天都是後悔莫及 為什麼呢?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既然你那麼想挽回這段感情 你必須把自己的任性 性格 脾氣先放下,找乙個比較安靜的地方 好好的跟他談談 把你心裡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