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真的能變嗎,人的性格真的會變嗎?

時間 2022-05-23 17:10:05

1樓:乳酪

性格不是天生自有的,人都是因為環境而改變自己。外向的人可能會有乙個大大咧咧的媽媽或者開放的家庭,內向的人可能生活的比較傳統。若真正想要改變,首先要接受現在的自己,重視自己的心情,不要以「想變成什麼樣的人」這樣的感覺糊弄自己。

你可以去跟一些外向的活潑的人多接觸,他們可能會帶動你的潛在情緒。放平心態,事情沒有那麼快,去嘗試自己沒有做過但很想嘗試的事情。不要想太多的煩惱,乙個性格樂觀得人,是不會為自己現在的性格(或好或壞)而感到無能為力的。

2樓:冀半雙

這個問題你是明知道答案的 只是希望別人給你鼓勵而已。 如果性格不能變 那別人的變化不是變化嗎 那麼多人像你一樣內向過頭變得外向 不是變化嗎 成長不是變化嗎 自己激勵自己也很重要 不單是需要我這樣的人來鼓勵你 你是可以的。 請採納或追問。

3樓:勝勝7m慚

性格真的能改變!根據你周圍環境和人!以前我也是很內向!多交些能說會道的朋友!經常聚聚!拉家常!找風景好的地方常轉轉!你會發現有好轉的!望採納

人的性格真的會變嗎?

4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5樓:雲浮

我也贊成會 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可是人不就是在慢慢的磨練中成長的嗎 那你覺得你是怎麼長大的呢

6樓:大王丶路過

會變,誰都會變! 人生總是在不停的認識世界,了解社會,適應生活! 變的讓自己更接近社會,溶於社會! 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慢慢改變! 有意識,無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變,隨著大家的成長,會在生活中遇到這樣那樣大難題,會大大的改善我們

8樓:率土之濱

會啊,人是多變的。經歷過太多就會改變。尤其是情感,最容易讓人變的陌生。

9樓:逐

會,環境與教育等因素都會影響乙個人性格的變壞和變好哦,還有遇到一些事情也會變的,越長大也會越變的。

10樓:陪你到晚

會吧 可能是因為年齡的增長,環境的驅使,周圍人的影響,或者只是因為某件事或或個人

11樓:七落

會,但很少! 因為要改變自己的性格,真的很不容易!

12樓:浮雲

會啊,性格的改變都是因為某種原因而改變的

13樓:

會,伴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什麼都可能改變

14樓:莊冰潔

真的會變啊,我就比以前變了好多看身邊的環境決定拉.

15樓:摯愛慧瑩vr鼺

人的性格會變,受家庭影響,社會交際,朋友戀人關係,等等都有可能改變一的人的性格,我在學生是時代性格內向有些孤僻,只與個別朋友交流,其他的一般不怎麼交談,女生就很少說話啦,一句話就是老實唄,現在在性格方面就改變太多啦,自身與別人說話能夠著到共同語言,沒興趣的還是很少交流,趨向於稍外向性格,這只是年齡差距引起的。在實際上,有很多例子,像一些乖孩子啊,竟然很多人都認為他們不會做一些奇怪的事,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子的,有一些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心中積怨太多就會在無意中,對某人進行報復,他的性格在深處已經改變啦,從大的範圍中講,就有一些心理疾病。還有一些是未得到某人的認同,而隨著時間,此人心裡就會產生依賴或趨炎,就會直接改變他的性格,但他的性格深處還有自己的認知,即保留自己的良心。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會的 要看生活的環境與教育

17樓:若兒櫓玼臏

當然會的,不是說嗎,人是善變的

性格真的能改變嗎?

18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19樓:你確實不怎麼樣

三歲定八十。深入骨髓的東西是沒辦法改變的,有些人說後天可以改變,那不過是表面,人在社會行走,有些性格和為人處事是必須去糾正的,身不由己。但無論怎麼變,也只是順應社會發展,只是相對改變罷了。

你也用不著這麼煩惱,內向不是病,適當的多接觸外界,這個需要乙個過程 時間久了,自然而然會適應的。

20樓:沵_給旳愛

不要總是這樣、沵既然渴望能有人跟沵說話、希望能有朋友來安慰沵,首先沵必須自己接受自己。不要總是逃避了,在逃避只能是把沵自己旳未來給斷送了而已,敞開心胸去從新旳感覺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去接受那些願意幫沵願意鼓勵沵旳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主動一點點,多接觸一下社會,應該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性格嘛還是能變的,要催化劑

23樓:yrae老百姓

人只有在經歷了大喜大悲後,人生價值觀才會得到改變,才會開始另一種生活,生活習慣也會隨之而改變,習慣都變了,以前那些原則什麼的也就重組了,為人處世的方式方法(原則)都改頭換面了,相信性格也日新月異了,呵呵.

24樓:一生的諾言之

能不能改變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想了,如果你能正確面對你以後的人生,不逃避,希望就在前方

25樓:泰蕾止綢

什麼都能改就是性格改不了

即使你感覺變了

也只是外表

改的也只是那層面具

真正的內心

性格是無法改變的

無論是外因還是內因。

26樓:陶萌圭雨伯

除非你是經歷了什麼人生大變才有可能會改變性格之類的···不然很難、非大毅力者

我的性格能變嗎,性格真的可以改變嗎

改變性格是可能的,前提是要有想改變的強烈渴望和長期的堅持。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塑造和完善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成功性格訓練法 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

人的性格會變麼,人的性格會變麼

英竹闕雋潔 俗話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否性格是與生俱來 終生不變的呢?其實不然。在瞭解性格之前有必要了解人格。人格在心理學上有時叫個性,是一個人與社會環境相互作用表現出的一種獨特的行為模式 思維模式和情緒反應的特徵,也是一個人區別於他人的特徵之一。因此人格就表現在思維能力 認識能力 行為能力 情...

人真的有雙重性格嗎,人真的會有雙重性格嗎?

我以前讀中學的時候也這樣,家裡的人都認為我不愛說話,但是我在學校很開朗,有不少知心的朋友.個人覺得人是有雙重性格的.可能你乙個人住在大房子裡,很孤單導致內心的寂寞,不願意出門其實是有些怕和外界交流.但學校是乙個你除了家最熟悉的環境,你已經習慣在這樣熱鬧的環境中與人交流,你迫切地想找到與家不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