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沒吃早飯中飯的嗎?打算留到晚上一起吃還是

時間 2022-04-29 18: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吃飯,每一頓飯都重要。長期不吃早飯的人胃不好,體質差容易生病,中飯適當多吃點,晚飯就可以少吃點。像你說的,早中飯都不吃留晚上一塊吃,因為餓的太久,見到有好吃的就會暴飲暴食,給胃造成負擔,對身體也是傷害。

長此以往,後果不堪設想。

2樓:

你容易的膽結石啊,昨天我看了新聞今日談,乙個女的四十多歲,常年不吃早飯,開始是胃疼,沒有去正規醫院看看,就走了斜路,醫生也騙他說是胃病,實在是疼的不行,去了大醫院,最後檢查是膽結石,開了刀動了手術,最後取出來的膽結石下了醫生一跳,大大小小一千多顆膽結石,最後醫生問他,才說是開始一直在小醫院看,就一直吃胃藥,疼的不行才來這裡,醫生說是不是常年不吃早飯,她說嗯,醫生就說了常年不吃早飯就容易引發膽結石,膽結石最高發病率就在我們貴陽,都是常年不吃早飯,醫生最後說,要必須按時吃早飯,多喝水,才避免得膽結石,要不然膽結石不開刀動手術會死人的

3樓:

可能是有的等到晚上一起吃

4樓:淡抹初夏雙子

還是好好按點吃飯 不然一頓飢一頓飽對胃不好

5樓:川我手

你不用吃,一看就知道你可以成仙

6樓:櫻花花紋

你自己啥時候餓啥時候吃

早飯和中飯並在一起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和中飯並在一起吃對身體的危害:早飯和中飯並在一起吃,一般都是吃得很晚,只能和中飯並成一頓,這樣中飯會吃得多,既不利於保持體重,容易長胖,還有不吃早飯的所有害處。

不吃早飯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經過一夜睡眠,早晨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飯必然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影響智力: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生頭暈、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易疲勞,甚至影響大腦功能,導致智力下降。專家們發現,在智力水平相差無幾的情況下,吃早餐學生的學習成績明顯高於不吃或少吃早餐者。

不吃早餐的人,大腦就會因營養和能量不足,不能正常發育和運作,久而久之就會妨害記憶力和智慧型的發展。

不吃早餐體內膽固醇增高:不吃早飯的人比吃早餐者膽固醇高33%,而所有膽固醇高的兒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紋,它是動脈粥樣硬化的早期跡象。

長期不吃早餐還容易患膽結石:人在空腹時體內膽汁中膽固醇的濃度特別高。在正常吃早餐的情況下,膽囊收縮,膽固醇隨著膽汁排出。如果不吃早餐,膽囊不收縮,長期下去就容易生膽結石。

不吃早餐難**:不吃早餐的人,常常到吃午餐時,因為飢餓就忘卻了**而情不自禁地吃得過飽,造成機體熱量過剩,從而不僅難以**,而且容易發胖。早餐是每個人一天中最不容易轉變成脂肪的一餐。

不吃早餐只會讓午餐吃得更多。日本的相撲選手就是不吃早餐只吃午餐和晚餐。

不吃早餐容易便秘:在三餐定時情況下,人體內會自然產生胃結腸反射現象,有利身體排毒;反之若不吃早餐成習慣,就可能造成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產生便秘。身體排毒不暢,毒素在體內積累到一定程度就容易化作痘痘,通過這種激進的方式排毒。

不吃早餐老得快 :不吃早餐,人體只得動用體內貯存的糖元和蛋白質,久而久之,會導致**乾躁、起皺和貧血等,加速人體的衰老。同時早餐提供的能量和營養素在全天能量和營養素的攝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早餐攝入的營養不足很難在其他餐次中得到補充,不吃早餐或早餐質量不好是引起全天的能量和營養素攝入不足的主要原因之一。

嚴重時還會造成營養缺乏症,如營養不良、缺鐵性貧血等。

不吃早餐影響壽命:人體的健康長壽靠人體生物鐘的支配,不吃早餐打亂了生物鐘的正常運轉,肌體所需營養不能得到及時的補充,生理機能就會減退,再加上不吃早餐帶來的種種疾病對機體的影響,都在影響人的健康長壽。

8樓:

早飯不僅決定你一天的精神狀態,還有工作效率。

所以一天不吃早飯,整天將沒精打彩。長期這樣下去,對胃也不好。

每天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晚上早點睡,第二天早上堅持早點起,習慣了你到時候自然就醒了

9樓:

不吃早飯危害多,首先是容易長胖,第二,工作效率會降低

要是不吃早飯,很多人基本上11點以後血糖就低了,肝醣元100克只能放400卡,不吃早飯,當然你堅持也可以,不是不可以,但是總之傷害身體,尤其要特別提出一條,只要長期低血糖、心臟、肝、腎主要內臟先受損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早飯一天會沒精神,還會長胖,因為一天的新陳代謝是由早飯啟動的,所以說早上吃的飽,中午吃的好,晚上吃的少,是有道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不吃都沒什麼關係,我6年不吃早飯了。生物鐘不用調整,準得很。不去擾亂它就行了。早睡自然就早起了。

為什麼早飯吃得好,中飯吃得飽,晚飯吃得少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1.早餐應該可以提供人體60%的熱量**,所以要吃得好.而且有專家指出,不吃早飯,不僅血糖低,容易注意力不集中,且空腹時分泌胃酸,時間久了,會導致慢性胃炎、胃潰瘍等疾病。

2.午餐吃飽就好了,如果吃太多蛋白質或油膩的東西會影響下午的身體狀態,人會感覺疲憊

3.晚餐8分或9分飽就好了,晚上活動不多,吃太多加重腸胃負擔消夜能不吃就不要吃了,特別是臨睡前,加重腸胃負擔不好。 而且晚飯吃得遲、吃得多,不僅會加重胃的負擔,而且容易導致失眠、肥胖、記憶力減退等。

13樓:房成業初純

因為乙個晚上未能進食,所以早上的時候需要吃好。

中午的飯關係到一整天身體的運作,所以需要吃飽。

晚上要休息,胃也要休息,所以要吃少一點。

每天大概9點多起床 總是11點多早飯和午飯一起吃 這樣算沒吃早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算沒有吃早餐 9點之前就要吃早餐的 9點以後身體就要吸收你身體裡的營養物質了 尤其是大腸 你如果不吃早飯 你可以想到大腸會吸收些什麼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是沒吃早飯,長期這樣生活下去會得胃病。

16樓:夢子夢

早飯時間應該是6:00或者6:30到7:30或者到8:00

17樓:崔蘭英

算,一天三頓飯,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18樓:士多啤黎

當然算沒吃早飯,7點到8點之間是早飯時間

19樓:一公尺陽光

對呀,早飯應該在九點之前解決,像你這樣的話,對身體可不好哦!

20樓:

這樣做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也可以買些零食當早飯的,估計還是天冷的原因吧不想起床要克服些才好

21樓:公秋梵雅

當然算了 早飯時間應該是不超過九點的

22樓:嘟嘟肚肚

算,盡量還是吃早飯吧,不然對胃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不吃早飯 易得膽結石

24樓:手機使用者

再也不能這樣活、再也不能這樣過!

只吃早飯,中飯晚飯都不吃,能不能**噠?

2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單靠不吃飯而不運動是可以暫時減體重的,但是單飲食恢復正常以後**是很正常的情況。如果在配合適當的運動(比如經常慢跑、做健身操之類)才可以消耗多餘熱量、提高代謝率,使人身材健美而不**。

在****的過程中好像身上多餘的贅肉變少了,但其實脂肪細胞數量沒有減少,而是脂肪體積變小了。所以靠節食暫時變瘦後,當飲食灰常正常以後,脂肪細胞的體積還是會吃的'變胖"起來的。更何況一味的節食**還會降低人體的代謝率,代謝率降低消耗的熱量就更少,那麼人就更容易發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早飯吃飽,中飯不吃,晚飯吃水果就能減,水果最好是蘋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還減健康呢!建議你吃飯還是規律些,每頓飯少吃點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不過對你的身體沒有好處

不吃早飯能吃藥嗎,沒吃早餐可以吃藥嗎

不吃早飯,能吃藥嗎?有時要吃了,對胃有影響,所以不管吃什麼藥,最好是吃了飯半個小時以後再吃藥會更好。沒吃早餐可以吃藥嗎 問題一 沒吃早飯可以吃藥嗎 病情分析 您好,最好是吃早餐後再吃藥,對胃好也有利於吸收。如果實在不想吃早餐再吃藥,那麼最好在吃藥前喝點水或者吃點流質的東西。意見建議 其實吃也行 只是...

早上沒吃早飯就喝咖啡影響健康嗎,早上不吃早餐只喝咖啡,長期這樣對身體會不好嗎?有什麼壞處?

空腹喝咖啡不 但傷胃,而且也不 提神 早上不吃早餐只喝咖啡,長期這樣對身體會不好嗎?有什麼壞處?20 我早上一般不吃飯,喜歡衝一杯濃濃的咖啡,這樣空腹喝咖啡好嗎?早上吃過早飯後能不能喝咖啡?復早上能喝咖啡。補充 制 咖啡bai因是一種較為柔和的興奮劑,它可以du提高人zhi體的靈敏度 注意力 dao...

你的早飯還沒吃嗎 可憐,兩頓一塊吃嗎

對於一向愛賴床的409宿舍的各位成員,吃早餐是一個巨大的問題,而吃早餐的地點也是個大問題。怕遲到,在食堂吃早餐是不可能的了,於是,我們六個都把早餐帶到教室裡吃。每一次我們六個娃就是爭分多秒趕在上課去啃著包子,而老師就在課堂上看著我們吃,臉上是鎮定中的不自在。某天,我們六個娃終於早起了,然後早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