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空氣淨化器怎麼樣?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2-01-22 12: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負責任的告訴你

安利的淨化器是國內你能買到最好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有安利淨化器 噪音比其他的小得多 還有清華哈佛的授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空氣淨化器有66項國際專利,可以過濾9奈米的微粒,4w的功率,9300的**。你可以對比一下其他空氣淨化器的這幾個資料就知道了。對於有呼吸道問題,或者對微粒過敏的人群,空氣淨化器的效果是很明顯的。

其他人群要長期才有明顯的效果,但是就是因為空氣看不見又是進入人體的才害人。

4樓:

今天我要說說我家的事 我老婆的同學是做安利的 整天叫我老婆去玩 一會去逛街 一會去聽課 回來說為了女兒的健康買了三千多的保健品 吃完了沒啥感覺 就怪我女兒吃吃停停 ,去年十月份開始裝修 到今年三月的時候結束 在涼了2個月後準備五一搬進去 在搬之前 我小舅子叫他同事拿著儀器來檢測甲醛,說搬進去注放心點,檢測結果是不做家具的2個房間是超標2倍 做了家具的客廳和房間是超標4倍,好了 我老婆就動心了 吵著要買安利的安逸空氣淨化器,為了這事我們都吵過,我小舅子也勸姐姐說 多開開窗 通風是最好的,但我老婆拿我女兒威脅我,說以後女兒有事你能擔當嗎?9300元買回來9300元 就放我女兒不做家具的房間一直開著,因為要睡這房間的,我們房間也不做家具 就開窗通風,現在都快20多天了, 前天我小舅子又拿了儀器來測了一下,我們房間是1.9倍。

有空氣淨化器的房間1.9倍,做家具的房間2.7和2.

9倍,這樣看下來我們2個房間原來超標2倍 現在是1.9倍,我想說這個淨化器這20多天在幹嘛?除了浪費點電費,啥效果都沒有,9300元呢,請大家別再相信那些安利的銷售員了,對了 我小舅子的工作是上海國有單位專門檢測的單位,他是壓力容器檢測,他同事是空氣檢測,所以別懷疑檢測的效果,很專業的裝置,在房間一公尺高的地方機器抽空氣經過藥水排出,每個試管抽半小時,抽好後的藥水如果明天去單位化驗的話 晚上還得放冷藏,你說專業不專業吧,勸大家,開窗通風是最好的也是最土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_^)我是個散人,對這個還真不怎麼懂呢。同問

國內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6樓:中關村**

十大空氣淨化器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就像大家熟悉的汽車一樣,大家關注的永遠是每個級別頭部的前三或者前五品牌,很少有人會關注後五名。今天就找五個在國內口碑銷售還不錯的品牌給大家科普科普吧。

rht慧聰信山:ncco氧聚解空氣淨化技術是這個品牌的專利,該技術祛除甲醛、異味、消毒殺菌的效果非常的不錯,今年剛進入中國民用市場,之前深耕香港和商用市場20餘年,和醫院、大型商業綜合體都有合作,整體還是非常有技術含量的產品。

飛利浦空氣淨化器:淨化器算是飛利浦系統下比較不錯的產品,尤其是近兩年的產品不僅產品效果突出,而且針對病毒花粉過敏等都通過歐洲過敏協會的認證,有較好的祛除效果。

a.o.史密斯:美國的公司,他家空氣淨化器方面比較厲害的是甲醛感測器,能夠更精準的監測家裡的空氣質素,空氣淨化器**比較貴,但好在用料上都比較紮實,適合高階人群選擇,效果拔尖。

iqair:多次被歐美知名**評選為家庭空氣淨化器的 「最佳產品」。由於iqair旗下空氣淨化器產品均由瑞士研發製造,市場上的機型多數為美版原裝進口,所以產品主要也是走的高階路線。

小公尺:論產品力其實不咋地,但是誰讓它便宜呢,便宜就帶來了價效比,加上品牌的影響力,真的是國貨之光,總體來說適合入門使用者使用。

7樓:訾承鹿娜蘭

空氣淨化器怎麼選?2023年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德國精工·諾森柏格

德國精工·諾森柏格德國精工·諾森柏格始創於2023年,不僅僅是我國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之一,更是歐盟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之一。憑藉強大的研發能力,自主研發出領先行業的8大核心技術,並且針對除甲醛發開出雙吸附+雙分解的淨化模式,不僅可以高效的吸附甲醛,更能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杜絕了二次汙染。同時還能對細菌病毒進行雙重淨化,因其效果顯著,故而被行業爭相模仿。

同時,德國精工·諾森柏格目前已經取得了《315誠信品牌》、《全國消費者滿意品牌》等多項榮譽。

空氣淨化器怎麼選?2023年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a.o.史密斯

美國a.o.史密斯公司是擁有143年歷史的跨國公司,總部設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是將創新技術和節能解決方案應用於產品,並行銷世界各地的全球領先企業。

a.o.史密斯專注研發、不斷創新,始終堅持主推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並創造了乙個又乙個行業奇蹟。

空氣淨化器怎麼選?2023年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青藤樹

青藤樹致力於研發智慧型家居,為使用者提供更健康智慧型環保的高品質生活、健康環保、智慧型家居設計、智慧型工業、智慧型生活。青藤樹科技****企業不斷的創新精神,引領工業電子智慧型化,以健康環保技術為創新核心技術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智慧型化產品的服務,致力於成為全球級別的智慧型生活方式。

空氣淨化器怎麼選?2023年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安詩曼

安詩曼作為歐洲品牌,進入中國時間較短。不過卻能夠根據中國的房屋結果和汙染狀況,設計出適合國人使用的淨化器產品。安詩曼旗下的淨化器產品皆是根據城市商品房和寫字樓、辦公室的面積而設計生產,所以針對性較強。

因為使用了新型多重濾網技術,對於有害化學氣體的汙染更為有效。再加上高活性負離子系統,真正能為使用者打造高質量的家居環境。

空氣淨化器怎麼選?2023年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小公尺

小公尺是中國成立不久的只能硬體電子產品研發公司,也是一家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的產品理念被人們所熟知,旗下空氣淨化器擁有小公尺的品牌特色,體型輕巧,操作方便,可使房間形成乙個大的空氣迴圈,到達牆壁和地面,還可遠端調至強力模式。

8樓:小馬哥

空氣淨化器作為最近比較流行的產品,如果你不懂行,那你很可能花了**錢卻買不到好產品,我們根據消費者反饋和一些評測資料,推薦如下的品牌(僅供參考): no.1 易彤空氣淨化器 易彤空氣淨化器在國內聽說過的人很少,但是易彤空氣淨化器的引數,可以碾壓眾多一線品牌,首先顆粒物cadr是815.

3立方每小時,氣態cadr是400立方每小時,甲醛cadr是403立方每小時,ccm是f4,這些資料可以跟任意一線品牌的空淨產品對比,絕對槓桿的,易彤主要是做外貿,國內做的少,所以大家聽說的也少,而且易彤的眾多核心部件都是來自國際上比較知名的配件**商,比如感應器是美國霍尼韋爾的,電機是日本進口的nidec,濾芯是美國的卡爾岡的。正所謂好產品不一定是宣傳出來的,廣告多的也不一定就是好的。 no.

2飛利浦 飛利浦的基本部件配置跟易彤差不多,就是甲醛去除能效方面比易彤稍微差點,而且飛利浦很多網友反映用一段時間之後,濾芯會有大的酸味,估計因為採用膠水粘連的緣故。 no.3 松下 松下空氣淨化器中,最好的部件就是風機,畢竟松下做轉動件出身的,但是松下機器的外觀設計不好看,而且濾芯重量偏輕。

no.4 麥德羅 麥德

9樓:諾森柏格

最合適的空氣淨化器才是正確的選擇

10樓:佑牙吐墜獵幾

冰尊、布魯雅bai爾、蘇泊爾、艾吉森、美的、亞du都、霍尼韋爾、zhi夏普、飛利浦、松下panasonic、斐納tomefon

11樓:劍名箕湛芳

空氣淨化器現在分幾個梯隊,最高大上的是iqair,預算1w以上可以考慮,然後是西屋,預算3k左右可以考慮,然後是一些家電品牌,夏普,大金,松下,飛利浦,**區間段在1k-4k不等,最後就是一些雜牌軍了,看您自己的預算

12樓:遇卉成秋寒

這些東西看需求選擇,一般當地熱銷品牌就可以考慮,不用去理會幾大品牌,除非你腰包足夠。

13樓:

根據2023年1月-11月的空氣淨化器銷量來看,比較好的空氣淨化器牌子有:冰尊空氣淨化器、霍尼韋爾空氣淨化器、飛利浦空氣淨化器、博露雅邇空氣淨化器、亞都空氣淨化器。

1、冰尊空氣淨化器

2023年冰尊(benshion)被**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空氣淨化器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冰尊空氣淨化器使用五重淨化:1、負離子。高壓電擊產生氨負離子,將空氣中游離帶正電荷的灰塵、細菌、病毒中和消滅。

2、燒結活性炭。燒結活性炭祛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氣體,生成水和二氧化碳,超強過濾甲醛和苯等放射性物質。3、抗菌hepa過濾網。

過濾可吸入肺部的如pm2.5、二手菸、花粉、寵物毛髮等過敏源。4、甲醛克星過濾網。

高效清除h7n9、細菌、黴菌孢子等有害病毒和大於20奈米的微細顆粒。5、預過濾網。吸附如頭髮、顆粒、粉塵等髒物,防止呼吸道疾病。

2、霍尼韋爾空氣淨化器

霍尼韋爾在中國長期以創新來推動增長,貫徹「東方服務於東方」和「東方服務於全球」的戰略。在上海開設了經銷機構。目前,霍尼韋爾四大業務集團均已落戶中國,上海是霍尼韋爾亞太區總部,在華員工人數約11,000名。

初級濾網過濾大顆粒物和毛髮,次級濾網高效過濾pm2.5顆粒物,第三層過濾網採用hisiv過濾網,可穩定持久過濾有害氣體和甲醛,淨化能力較強悍。

3、飛利浦空氣淨化器

公司致力於在從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預防、到診斷、**和家庭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提高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改善醫療效果。在全球擁有大約74000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世界100多個國家。其中公司研發生產的飛利浦5000系空氣淨化器,可以過濾小至0.

003微公尺的顆粒物,輕鬆去除常見的花粉、塵蟎和動物毛髮等過敏源。

4、博露雅邇空氣淨化器

博露雅邇於2023年創立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專注於設計、研發和生產高效的空氣過濾系統,迅速贏得了技術、品質、高效的名聲,並確立了市場上高階品牌的形象及地位。多年來,通過來自瑞典的淨化靈感,為兒童創造安全的發展和成長環境,同時減小對環境的影響。

5、亞都空氣淨化器

國產的北京亞都空氣淨化器創立於2023年,在國內規模較大的品牌生產廠家之一。亞都榮獲「最受喜愛民族品牌獎」以「產品效能及**」深受消費者喜愛,是十大品牌之一。特別是負離子空氣淨化器通過不斷地發展完善,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不斷的通過產品**上的調整劑售後服務優勢,是消費者值得受歡迎的牌子。

美的空氣淨化器怎麼樣?怎麼用,美的空氣淨化器怎麼操作

三森徳井 還行淨化方式 多層過濾 除甲醛率 95.7 除苯率 98.8 過濾微粒 99.97 濾網更新提醒 支援 除菌功能 支援 淨化空氣率 130 10 m3 h過濾vtoc 99.7 淨化度指示燈 有 睡眠模式 支援 自動運轉功能 不支援 淨煙功能 支援 風扇速度設定 支援 風量 急速 標準 低...

夏普空氣淨化器怎麼保養,夏普空氣淨化器怎麼清潔濾網?

後面板主要是用來阻擋毛髮等大顆粒物質。用水清洗則可。以下是夏普空氣淨化器濾網的維護方法 1 後面板 前置濾網 不需要更換,乙個月清洗一次 2 hepa濾網 5年一換 3 可清洗脫臭濾網 5年一換,當感覺到異味較難祛除時,可以把濾網清洗一下 4 加濕濾網 2年一換,乙個月清洗一次濾網上面的水垢 5 除...

空氣淨化器品牌如何選擇,家用空氣淨化器哪個品牌好?

目前市面上賣的比較火的空氣淨化器的牌子有 飛利浦 朗空 松下 三星 大金等,你可以了解下這幾個品牌,多對比cadr 淨化面積 濾材,濾材損耗等,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買價位比較高些的空氣淨化器,一兩千元的空氣淨化器基本就起個心裡安慰的作用。 我的神經被它刺激,一股莫名的力量直躥我的大腦,在我身體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