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空氣淨化器比較好,什麼空氣淨化器最好

時間 2021-09-07 11:08:1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空淨產品最終的目的是想獲得一個良好的呼吸環境,淨化改善室內的空氣質量,並不是什麼牌子好的問題,關鍵看產品淨化後的室內空氣質量如何。

空氣淨化器可以通過濾網物理過濾淨化pm2.5和甲醛等汙染物,起到一定淨化空氣的功效,但是隻適合在密閉空間使用,並沒有新鮮氧氣產生,常時間使用會因為缺氧造成呼吸急促、頭暈等症狀。目前最好的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產品是負離子新風機,可以把室外新鮮空氣淨化過濾後引入室內,並釋放大量小粒徑負離子,同時把室內汙濁的空氣排出到室外,在室內形成新鮮潔淨氧氣的恆對流。

特別是清華大學聯合研發的小粒徑負離子對人體具有很好的療養保健功效,已成為領軍帶三代的室內空氣淨化產品,其小粒徑負離子技術已在晟煥新風產品中得到市場應用。

2樓:章晗巫真

中國的霧霾是最厲害的,所以,選空氣淨化器還是選國產的吧。濾巨人空氣淨化器不錯,它是全球唯一可水洗的空氣淨化器,淨化效果好,可以吸附小於0.5微米的超細微顆粒物,而且它增強了負離子功能,讓空氣更新鮮。

我用了之後,明顯感覺到空氣***轉了。最近霧霾很嚴重,我給父母也買了一臺。

什麼空氣淨化器最好

3樓:曉龍修理

布魯雅爾、蘇泊爾、艾吉森、美的、亞都、霍尼韋爾、夏普、飛利浦、松下panasonic、斐納tomefon

一、布魯雅爾

布魯雅爾公司致力於改善室內空氣質量,不斷創新、持續發展,為全世界家庭創造安全、健康、純淨的室內呼吸環境,也是空氣淨化系統的著名品牌。

二、蘇泊爾

蘇泊爾顯微淨空氣淨化器,顛覆了傳統活性炭吸附甲醛的去除方式,採用了全球首創的nanocaptur技術。

三、霍尼韋爾

霍尼韋爾(honeywell international)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營業額達300億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製造企業。霍尼韋爾空氣淨化器的高效cpz異味瞬間吸附功能,讓使用者享受到潔淨的好空氣。

四、美的

美的電****是一家業務涉及家電、房產、物流等領域的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於2023年在廣東佛山成立。公司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冰箱等。

五、亞都

亞都空氣淨化器是以活性炭過濾網、hepe過濾網為技術特點的空氣淨化器,最大的優點是不會像靜電集塵技術的淨化機會產生臭氧,臭氧致癌。

購買空氣淨化器需要注意事項:

1、售後:一定選擇比較大的品牌,一是因為空氣淨化器不像其他家電,一段時間是需要更換濾膽的。如果不是大品牌,一段時間後找不到售後了就麻煩了。

2、針對性:空氣淨化器分為很多種,有的是有害氣體,有些是針對懸浮顆粒物等等,一定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購買淨化器的種類。

4樓:太平洋電腦網

為了更具體清晰的對比,我們結合具體的產品,從太平洋電腦網上的空氣淨化器天梯表中,選擇排名靠前的五個品牌,分別為飛利浦、ao史密斯、airx、blueair和iam。根據對比之後,我們推薦購買價效比最高的airx的產品。

為了更加具體的瞭解一下哪一個品牌的空氣淨化器產品的綜合效能表現更加出色,我們在這五個品牌每個品牌各選取一款產品來進行比較,分別是飛利浦的ac6608、ao史密斯kj400f-b11、airx a8、blueair 303+還有iam kj850f這五款產品,並結合空氣淨化能力、噪音、濾網**等關注點來對比一下這五款產品,看一下哪一款產品的綜合表現比較出色。

產品一:ao史密斯kj400f-b11

速度快效率高

易操作售後較差

機器和濾網的售價高

產品二:iam kj850f

適用面積大

淨化能力高

噪音大功耗高

產品三:blueair 303+

噪音較小

功耗低價效比不高

產品四:飛利浦ac6608

淨化效率較高

濾網**較低

功耗較高

售後較差

產品五:airx kj800g-a8

安靜、智慧控制、高效快速淨化

售後服務差

由於在ccm值方面沒有全部取得準確的資料,只得到了其中幾款的準確引數,為了統一比較就沒有選出最佳的機型,但是五款產品都達到了顆粒物和甲醛ccm的最高f4和p4等級,因此在淨化效率方面的表現都不錯。

噪音和風量以及淨化效率之間有著很大的關聯,如果風量太小噪音也會相對較小,當然淨化率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在其中淨化效率較低的blueair產品的噪音表現好。根據目前的中國空氣淨化器新國標的規定,當空氣淨化器的最大cadr為:150450時應該<70db。

因此以上五款產品均沒有超標。

在濾網方面,第三方的濾網產品在**方面會更加便宜,但是為了統一方面比較,所以列出的都是官方的濾網產品的**,根據資料顯示airx的濾網**更加便宜;此外建議濾網在三個月至半年內更換一次,才能夠保證淨化效率。

因此,根據以上資料綜合來看,airx a8在更強的淨化效率更低的成本以及相對較低的噪音表現方面取得平衡,因此更加推薦airx的產品。

5樓:sky若月明如初

評測空氣淨化器,還是要回到機器的本質:

1、沒有奇怪的黑科技,認準高cadr的純物理淨化;

2、濾網要全面;

3、hepa面積要大(活性炭要重);

4、高風檔要安靜,靜音檔要風大。

通過對cadr和ccm以及其他指標的綜合分析,重點推薦如下兩個品牌:

易彤的固態cadr數值是800,這個數值在目前整個空氣淨化器市場,屬於最高階別,淨化能力非常強勁,可以用於30-80平米房間的淨化,ccm指標是f4,證明濾網的複合利用率也是非常高的。易彤的累積淨化量等級是p4(最高階)。易彤**機型除了針對pm2.

5,甲醛,甲苯等汙染物的過濾,還增加了負離子殺菌,該款機器的噪音也比較低

iq空氣淨化器的固態cadr數值是735,也屬於比較高的(比易彤稍微低一些),持續淨化效能是p4(最高階),ccm指標是f3.

望採納!

6樓:貨車寶導航

如今,購買和使用空氣淨化器的人數越來越多,無論是家用、辦公還是醫用等,空氣淨化器都成為了當下人們解決空氣汙染的重要方法。

雖然,空氣淨化器產品在各大賣場、專賣店、網路**越來越常見,人們對空氣淨化器也越來越熟悉,但從空氣淨化器在我國誕生的時間來看,空氣淨化器對於消費者來說還是比較陌生。

儘管大家都有使用空氣淨化器的意識,但一旦遇到空氣淨化器一些比較專業的問題往往束手無策,想要更好地使用空氣淨化器,那麼空氣淨化器到底哪個好呢?

常識一:以空氣淨化器的cadr值為選購基準。 

cadr是空氣淨化器產品效能重要引數之一,代表著潔淨空氣量,也就是指單位時間通過空氣淨化器過濾後,輸出的潔淨空氣總量。不同cadr值的空氣淨化器適合不同的房間面積,一般計算公式是:使用面積= cadr /2.

8(一般房屋層高)/5。

常識二:空氣淨化方式沒有絕對好壞,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常聽人說,目前的空氣淨化器淨化方式主要有活性炭濾網、hepa濾網、光觸媒、經典吸附、負離子等幾種。有些人會以為使用hepa濾網淨化的空氣淨化器普遍都比較好,其實不然,hepa濾網也分很多等級,普通的一般是h10、h11,只有中高階的空氣淨化器產品才會使用等級h12、h 13 具有醫療級別的濾網。

常識三:品牌知名度越大的空氣淨化器產品越好。 

現如今空氣淨化器品牌越來越多,近幾年來強大的淨化器“錢景”**吸引了不少國內外資本湧入。但其中,很多並不是專業做空氣淨化器的企業,部分是依靠以前在家電、醫療、食品等行業積累的品牌知名度,並不是在空氣淨化器產品方面的知名度,因此,消費者在選擇品牌前一定要擦亮眼睛,看看其在空淨產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口碑如何。

常識四:買空氣淨化器要有側重性,一臺機子不可能完全過濾所有汙染物。

相信有很大一部分消費者會存在一定誤區,認定選購了一臺空氣淨化器就可以高枕無憂,去除空氣中包含甲醛、病毒、細菌、甲苯、tvoc、pm2.5、pm3. 0 等有害物質,其實這一想法是“異想天開”。

礙於過濾材質和技術的因素,不同的空氣淨化器在過濾汙染物方面的針對性都不一樣,例如,如果是要去除霧霾的,可選用hepa濾網或者負離子的空氣淨化器,如果是新裝修房屋,存在一定的粉塵、甲醛,則可選用具有吸附、分解汙染物效果的活性炭濾網空氣淨化器產品。

空氣淨化器的選購常識絕不止於以上 4 點,但這幾點空氣淨化器常識卻是最有用且必須要知道的,消費者在選購空氣淨化器時不妨可適當做個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冰尊空

氣淨化器再一次奪得冠軍!2023年1月1日,國際空氣淨化器組織在美國華盛頓召開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頒獎大會,冰尊空氣淨化器再次奪得2023年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冠軍。此次評選中,根據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的全球影響力,空氣淨化器銷量資料,消費者的口碑,空氣淨化效果等多項評選標準,冰尊空氣淨化器以綜合得分999.

9分奪得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冠軍。具體如下:

、 第1名:冰尊(benshion)空氣淨化器

2023年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淨水器和冰尊果蔬清洗機被**電視臺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據統計,冰尊空氣淨化器連續10年位居行業榜首,一直是行業的標杆!

冰尊最大優勢:技術最強、資格最老、效果最好。冰尊研發出“負離子淨化”、“hepa過濾”、“雙核內膽”、“超聲波消毒滅菌”、“弱鹼性淨化”、“無縫設計”、“多層分體壓縮”、“純天然物理淨芯”、“磁化高氧活化”等高新技術,真正實現無任何化學物質的新增,所以淨化更乾淨,更健康!

我們都知道,德國冰尊是做淨水器起家的。200年前,paul eric發明了世界第一臺淨水器,創立了德國冰尊淨水器品牌,從此之後,許許多多的淨水器品牌隨之誕生,據不完全統計,全球92.1%以上的淨水器均模仿冰尊淨水器,但卻一直未被超越!。

德國冰尊是全球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品牌,是淨水器行業的權威,是淨水器市場的龍頭老大,是淨水器的開山鼻祖!19世紀,冰尊淨水器的年產量只有50臺,只夠**皇宮、皇室、皇親國戚等使用。20世紀初期,有部分社會名流、富豪、高階人士開始通過走後門的方式購買到冰尊淨水器。

21世紀的今天,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淨水器和冰尊果蔬清洗機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杆。

冰尊空氣淨化器使用五重淨化:1、負離子。高壓電擊產生氨負離子,將空氣中游離帶正電荷的灰塵、細菌、病毒中和消滅。

2、燒結活性炭。燒結活性炭祛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氣體,生成水和二氧化碳,超強過濾甲醛和苯等放射性物質。3、抗菌hepa過濾網。

過濾可吸入肺部的如pm2.5、二手菸、花粉、寵物毛髮等過敏源。4、甲醛剋星過濾網。

高效清除h7n9、細菌、黴菌孢子等有害病毒和大於20奈米的微細顆粒。5、預過濾網。吸附如頭髮、顆粒、粉塵等髒物,防止呼吸道疾病。

德國冰尊到今年為止已連續10年獲得全球十大淨水淨化排名第一名,冰尊在行業裡是一個不滅的神話,是全世界公認最頂級的淨水淨化品牌,世界上90%的皇宮皇室、皇親貴族、成功人士等都在使用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淨水器和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已經是至高無上的尊貴身份象徵,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代名詞!

冰尊水務集團參與多項德國、歐盟與國際淨水淨化標準的制定,擁有多項淨水淨化專利,並在世界各地共建立多個淨水淨化科學研究室,其中有的研究室與海德堡大學、劍橋大學、耶魯大學等世界知名大學建立學術研

哪種型別的空氣淨化器比較好用呢

你好空氣淨化器能夠吸附 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 一般包括粉塵 花粉 異味 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 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由於室內空氣中汙染物的釋放有永續性和不確定性的特點,因此使用空氣淨化器淨化室內空氣是國際公認的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方法。至於品牌,現在的空氣淨化器品牌有很多,但他們的工作原理基本是相同的,...

哪種空氣淨化器除臭效果好,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好? 50

一般空氣淨化器除臭效果和負離子濃度有關係,負離子濃度越高,效果越好,dp 愛傻樂健康科技 的不錯。2億濃度市面上是最大的了,希望能幫到你。下面介紹一些負離子的空氣淨化器的資訊給你參考吧 一般負離子產品都會產生臭氧,臭氧和負離子濃度是產品的永恆的標準。臭氧是無毒安全氣體,在濃度高於1.5ppm以上時臭...

如何挑選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什麼牌子好

卻盼秋 隨著人們生活的改善,大家對空氣汙染造成的健康問題也越來越重視,室內裝修呈現複雜多樣化的發展趨勢,裝修汙染成為居民生活的重要汙染源,具有去除室內空氣汙染功能的空氣淨化器市場正在迅速公升溫。所謂的空氣淨化器在國外歷經了快半個世紀了,早已走進尋常百姓家。百姓的眼睛總是雪亮的,能經受百姓和時間考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