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12-30 05:53:00

1樓:卻盼秋

隨著人們生活的改善,大家對空氣汙染造成的健康問題也越來越重視,室內裝修呈現複雜多樣化的發展趨勢,裝修汙染成為居民生活的重要汙染源,具有去除室內空氣汙染功能的空氣淨化器市場正在迅速公升溫。所謂的空氣淨化器在國外歷經了快半個世紀了,早已走進尋常百姓家。百姓的眼睛總是雪亮的,能經受百姓和時間考驗的東西,自然是有它的價值的。

對空氣淨化器作用最敏感的是過敏性人群,尤其是花粉過敏者和過敏性鼻炎,具立桿見影的效果。在顆粒物汙染較嚴重的地區,相對有必要使用空氣淨化器。在除味這一塊的效果是遠不及粉塵的,但通過一些商家特製的濾網,效果也是比較明顯。

2樓:晴之

回答一:認準權威認證!

有非常多的消費者表示,有些空氣淨化器在開啟後,如不借助外部測試儀器,很難準確掌握淨化效果。但事實上,作為良心產品,已經有產品開始利用高品質技術,研發智慧型顯示屏,將空氣質素、濾網壽命等各項指標都更精準地顯示在產品上,讓消費者直觀了解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果和室內空氣質量情況。三、拒絕貼牌、靜電整合的空氣淨化產品

更多1條

3樓:熊媽媽的愛

1、英國斯帝沃stevoor 2、uyd 3、松下 4、亞都 5、夏普 6、遠大、7、霍尼韋爾 8、三洋 9、大金 10、優帝

上述品牌經過2023年底的審查,均屬於空氣淨化器技術最新成熟品牌商,也希望在2023年空氣淨化市場中,為中國的空氣淨化器市場研發最新的技術,為更多家庭提供清新、健康的淨化器,直到有一天我們空氣淨化器退休,空氣維生素依然有

4樓:24夕陽

本土做的好的就華帝的吧,效果比較好。

5樓:風飄落葉

格力,有活動絕不吃虧。

家用空氣淨化器哪個品牌好?

6樓:暴走鷹梟

據世界衛生組織表示,人體68%的疾病都是由室內空氣汙染導致的,並且兒童在其中所受到的傷害格外大;每年由於室內空氣汙染致死的兒童約有210萬,這一血淋淋的數字直接打破了我們的不以為然,一度讓我們無所適從。好在隨著科技的發展,空氣淨化器的問世,直接解決了我們的燃眉之急。

而在眾多的室內空氣汙染中,又以甲醛對身體健康的危害最大。甲醛是一種無色、有刺激性氣味兒的有毒有害氣體,也是世界衛生組織和世界癌症機構確立的一類致癌物和致畸形物質。並且其揮發期長達3—15年,極易反覆超標。

一旦室內的甲醛含量超過0.08mg/ m³以上,即視為甲醛會超標,如果長期處於甲醛超標的環境下,會對我們的呼吸到和**產生一定的刺激作用,並且誘發一系列的疾病,甚至是白血病。

面對如此恐怖的汙染物,我們不僅需要空氣淨化器,更需要一種專業的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因為大多數空氣淨化器在對付甲醛上面,力不從心。而專業的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比如德國精工·諾森柏格,其針對甲醛開發出吸附+分解的淨化方式,不僅能夠快速吸附甲醛,還能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續對甲醛進行淨化。

除此之外,德國精工·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在面對室內空氣中的其他汙染物時,也表現出強大的淨化效果,其搭載了hepa-u濾網對0.3μm以上顆粒物的淨化效率高達99.97%,另外,在濾網的表面還增加了抗菌層,再搭配uv燈,可以有效的抑制細菌、病毒的滋生和二次傳播。

這是因為,德國精工·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是根據我國室內空氣汙染特性研發出的複合型空氣淨化器。

7樓:諾森柏格

面對市面上五花八門的空氣淨化器產品,我們該如何去選擇呢?雖說空氣淨化器的發展,離不開霧霾的推波助瀾。但實際上空氣淨化器的主要作用還是針對複雜的室內空氣汙染,尤其是日益嚴峻的甲醛汙染。

更遑論在霧霾消退的今天,除甲醛已經是空氣淨化器的主要需求。

而隨著甲醛釀成的悲劇隨處可見,空氣淨化器成為家庭必需品必然會是乙個大趨勢,這也就直接導致了多如牛毛的空氣淨化器品牌,一股腦的湧入空氣淨化器市場。在這種情況下,空氣淨化器產品品質天差地別已經成為乙個不爭的事實。

比較典型的就是,大量的除霧霾空氣淨化器,僅僅簡單的增加一塊活性炭濾網,就可以號稱是可以除甲醛的空氣淨化器。誠然,我們不否認活性炭對甲醛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但是其缺點不僅非常明顯,並且一直以來也都在被消費者所詬病。

那麼活性炭吸附甲醛的主要缺點是什麼呢?活性炭吸附甲醛極易飽和,而一旦吸附飽和之後,那麼其吸附效果就會大大下降,甚至於已經吸附的甲醛還會釋放出來,形成室內空氣質量的二次汙染。所以一般用活性炭製成的濾網,其需要頻繁的更換,大大增加了我們後期的使用成本。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德國精工·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通過大量研究,成功用奈米礦晶來替代活性炭,而奈米礦晶對甲醛的吸附能力通過檢測是活性炭的6—9倍,也就是說,大大提公升了吸附效果,並且其使用壽命也遠遠大於活性炭。另外,為了確保萬無一失,德國精工·諾森柏格還搭載了msd甲醛分解技術,可以在快速吸附甲醛的同時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杜絕甲醛的二次汙染,從而可以更好的保障我們的健康呼吸。

8樓:家家優保網

家用空氣淨化器的品牌推薦:

歐朗德斯alondes(德國):(從上個世紀年代就開始研發生產銷售空氣淨化產品的歐朗德斯可謂是空氣淨化行業的常青樹。)

飛利浦(荷蘭):(飛利浦的空氣淨化器在我國市場上的口碑很是不錯,品牌本身很早就積累了較高的知名度和人氣,在我國推出空氣淨化器產品之後,迅速被國內的消費者接受。)

3m(美國):(3m公司全稱(明尼蘇達礦務及製造業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聖保羅市,是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業。)

a.o史密斯:(a.o.史密斯近年來研究開發的空氣淨化器對於汙染程度重、裝修汙染、大顆粒汙染物等情況的效果非常好。)

布魯雅爾blueair(瑞典):(布魯雅爾blueair 650e,曾經的宣傳噱頭是「美駐華使館採購」, 其甲醛 cadr 和顆粒物 ccm

算是最高水平,雜訊和能效也無明顯的短板,適用於49-84平方公尺大小的房間。)

家用空氣淨化器有用嗎:

空氣淨化器裡面都會有活性炭濾網,而活性炭濾網可以吸附甲醛,這已經是我們公認的乙個事實。但是單純的活性炭濾網吸附,效率較低,並且也容易造成二次汙染。所以在空氣淨化器技術高速發展的今天,市面上已經初現了一種奈米礦晶吸附系統的吸附技術,這種技術對於甲醛、苯、tvoc等汙染物的吸附能力是普通活性炭的6—9倍。

除此之外,僅僅是吸附是不夠的,很多空氣淨化器都配備了光觸媒和uv燈,利用紫外線照射光觸媒圖層,來對甲醛、苯、tvoc進行分解淨化,可以將這些汙染物分解成

二氧化碳和水,從根本上杜絕二次汙染的可能性!

9樓:段小小譽

1、艾吉森空氣淨化器。

艾吉森空氣淨化器是空氣淨化器行業高階品牌領導者,採用了新一代atp-hepa高分子抗菌肽濾網技術,配合gtf高效活性炭濾網技術和奈米二氧化鈦光觸媒技術。雖然艾吉森是空氣淨化器的後起之秀,但有著驚人的技術為起點,以高質量的產品為核心的發展道路。

艾吉森空氣淨化器能夠吸附、分解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病毒,有效的淨化空氣汙染。然而艾吉森所製造的每一台空氣淨化器產品都嚴格經過36道檢測工序,產品的質量與做工一直是行業模仿的典範。

2、斯帝沃空氣淨化器。

斯帝沃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以強效去除霧霾而在行業內聞名,從歐洲到亞洲,斯帝沃的很多空氣淨化器產品基本都是為pm2.5而研發、生產製造的,是消費者眼中公認的空氣淨化器明星品牌。不過,斯帝沃空氣淨化器的淨化能力絕不僅僅於此,斯帝沃的空氣淨化器在去除甲醛、甲苯、細菌、粉塵等各類空氣汙染物方面也是效果一流。

3、維爾斯頓空氣淨化器。

德國維爾斯頓空氣淨化器是國際知名空氣淨化器老品牌,具有豐富室內空氣淨化治理的成功經驗。作為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先驅者,歐朗德斯具有精湛的高階除甲醛技術,採用雙重除醛過濾網,利用獨有的領先室溫催化技術,讓甲醛的淨化效率大大超過目前市場上可見的傳統除甲醛手段。

濾芯的使用壽命也長達兩年,提供長期穩定的安全保護。2023年維爾斯頓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同時在歐盟,北美,澳洲等地區上市,便以高品質高效能高智慧型化等優勢創下年度空淨新品銷量最新高。

10樓:柏林寺

小公尺的空氣淨化器比較好用,便宜實惠,效率高,外觀還漂亮。

小公尺空氣淨化器採用了立式桶形設計,乍一看還以為是乙個飲水機。其高度為735mm,與日常辦公桌高度相仿,重量為8kg,移動起來比較方便。從整機的頂部來看,小公尺空氣淨化器的橫截面為乙個圓角矩形,大小與一張a4紙相仿,占地面積不大。

在頂部的右下角分布著wifi指示燈、控制開關和光線感測器。控制開關的長按可以起到電源開關的作用,輕按則可以再自動擋、睡眠檔和強力檔中切換,機身正面右上角的三個指示燈則對應著三種工作狀態。

小公尺空氣淨化器的滿載功率為80瓦左右,按1000瓦/小時等於一度電來計算的話,大概每滿載開啟12.5小時會耗費一度電。

除了更好和噪音,使用者最想知道的莫過於這台機器可以淨化多大面積的房子了。官方標稱是適用面積為28-48平公尺,並且聲稱在12分鐘可將空氣質素淨化至優秀。但從實際使用角度出發,30平公尺的房間滿載淨化空氣大概需要20分鐘。

雖然標稱和實際還有一定差距,但對於實際使用來講影響不大。

11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我認為iqairiqair、飛利浦、三星、松下的空氣淨化器好用。

1、iqairiqair

一直是國際室內空氣淨化的研發專業戶,多次被歐美知名**評選為家庭空氣淨化器的 「最佳產品」。由於iqair旗下空氣淨化器產品均由瑞士研發製造,市場上的機型多數為美版原裝進口,消費者在海淘的時候應注意選擇信譽高的店家。推薦產品:

healthpro100、healthpro250。

2、飛利浦

3、三星

作為全球最著名的商標之一,三星品牌實力實在無需贅述,而三星的空氣淨化器產品同樣沒有令人失望。在國家質檢總局和上海消保委的空氣淨化器測試中,三星的機型在各項效能指標上均表現突出。

顆粒物淨化cadr值和甲醛淨化cadr值較高,淨化能力優異,同時淨化壽命ccm值和能效也排在所有測試樣機的前列,使用成本方面也大可放心。推薦型號:三星k3026wp、三星k7050wd、三星k7586wf。

4、松下

松下空氣淨化器在日本市場份額排名前三位置,目前在國內線上和線下渠道也都有著不錯的銷量,同時松下也是空氣淨化器新國標的起草單位之一。

松下空氣淨化器有兩個優點,一是濾網ccm值普遍都很高,二是氣態汙染物cadr值較高,比較適合對甲醛等有害氣體心存顧慮的使用者。推薦型號:松下f-61c7pd、松下f-91c7pd、松下f-136c7px。

空氣淨化器品牌如何選擇,家用空氣淨化器哪個品牌好?

目前市面上賣的比較火的空氣淨化器的牌子有 飛利浦 朗空 松下 三星 大金等,你可以了解下這幾個品牌,多對比cadr 淨化面積 濾材,濾材損耗等,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買價位比較高些的空氣淨化器,一兩千元的空氣淨化器基本就起個心裡安慰的作用。 我的神經被它刺激,一股莫名的力量直躥我的大腦,在我身體流淌...

夏普空氣淨化器怎麼保養,夏普空氣淨化器怎麼清潔濾網?

後面板主要是用來阻擋毛髮等大顆粒物質。用水清洗則可。以下是夏普空氣淨化器濾網的維護方法 1 後面板 前置濾網 不需要更換,乙個月清洗一次 2 hepa濾網 5年一換 3 可清洗脫臭濾網 5年一換,當感覺到異味較難祛除時,可以把濾網清洗一下 4 加濕濾網 2年一換,乙個月清洗一次濾網上面的水垢 5 除...

空氣淨化器有什么作用,空氣淨化器有什麼作用?

空氣淨化器又稱 空氣清潔器 空氣清新機 淨化器,是指能夠吸附 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 一般包括pm2.5 粉塵 花粉 異味 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 細菌 過敏原等 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主要分為家用 商用 工業 樓宇。一 殺菌消毒除甲醛 有效淨化空氣中的各類有害氣體 化學揮發物 細菌及異味 二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