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可以去掉房間異味嗎,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房間異味嗎

時間 2021-10-20 21:53:51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能去除異味的空氣淨化器更是非常多,使用者如果感覺自己家裡異味比較多,那麼就可以選擇帶有這個功能的產品,新裝修的房屋,也最好是選擇能去除甲醛等異味的裝置,從而讓室內空氣更潔淨,讓一家人的健康生活更有保障。

空氣淨化器當中的過濾器是主要的零部件,是去除微粒的零部件,根據過濾器的不同,是可以分為不同的型別的。

過濾器,這種能將0.3微米以上的微粒的過濾掉,而只允許空氣經過,空氣當中過敏原和粉塵等都是可以過濾掉的。

第二種是離子空氣淨化器對於空氣當中帶點分子可以起到過濾的效果,避免人們受到靜電等干擾。

第三種是臭氧淨化器,是將氧分子轉變成臭氧分子。還有就是吸附劑,主要是將空氣當中異味、煙霧和化學物質等給去掉,從而讓空氣變得更為清新。對於空氣當中的紫外線,空氣淨化器也可以發揮相應的作用,以消除空氣中傳播的細菌和病毒的潛在危害。

2樓:龜仙學藝

僅針對部分異味有作用比如吸菸產生的味道

空氣淨化器去除的是顆粒物汙染,並非氣態汙染。因此純氣態異味是沒作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目前一般有過濾式(過濾顆粒物),靜電式,附屬功能有活性炭吸附,負離子

確認房間的異味汙染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般異味無非是顆粒物或氣體汙染兩種

針對於顆粒物的異味汙染如煙霧,過濾式的空氣淨化器一般都可以去除(濾芯需情況進行定期更換)

針對氣體汙染,只有靠吸附了,但是一般空氣淨化器配備的吸附劑就可憐的一小塊,很快就會飽和。所以氣體的異味只能靠通風解決了。當然了,如果你自己動手可以考慮用活性炭,但是那是以公斤級來吸附的。

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房間異味嗎

4樓:懿風自由我

這個是可以去除的。

當前市面上的淨化器通常來說是以去除甲醛和室內汙染物為主的。但是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升,對空氣的舒適度也逐漸提上了日程。針對空氣中的異味,光催化作用可以釋放出二氧化碳和水,營造健康的空氣健康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可能,1、空氣淨化器影響面積有限,你房間這麼大,空氣不流通,不可能每個空氣分子都經過空氣淨化器的 2、空氣淨化器用的是濾網,只能過濾掉物理汙染,異味是化學汙染,你怎麼去?3、空氣淨化器濾網你要常換,不然時間長了濾網上有很多灰塵,容易滋生細菌引起二次汙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揮發到空氣中的異味,但不能去除傢俱地板等揮發源的異味,所以空氣淨化器只可以把異味降低,不能做到完全去除,除異味選空氣淨化器應該選甲醛cadr高的淨化器,甲醛cadr越高,除甲醛和異味效果越好。

買淨化器我教你幾個原則,包你買到好的。

1、挑濾芯大的買,濾芯大不一定好,濾芯小一定不好。

2、挑cadr值大的買,除塵cadr值*2+除甲醛cadr值×6應該大於機器**,則價效比算是比較高的了。

3、最好有第三方檢測報告。

4、不標示cadr值的機器千萬別買!

個人推薦三個爸爸、森林公主、布魯雅爾這些只做淨化器的。原來做電視做手機轉行做淨化器的,沒有經驗積累,機器不好用,有些設計不是資料可以體現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意義上不能,除非空氣淨化器中加入清新劑

8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和通風差不多,可以買一臺等外面空氣不好的時候使用,對於除甲醛作用不大。要想快速的去除甲醛,用些葉廣泥有微小孔隙能吸附掉甲醛,沒有二次汙染。建議是最好在家裡啊多養一些植物,植物有“空氣淨化器”的美稱。

像綠蘿,吊蘭等植物對甲醛也有一定的吸附能力。目前通過植物提取液的草本甲醛清除劑,可以去除這種不足,通過植物液噴灑大大的提高了分解效率,同時又沒有化學汙染,是取代植物去除的安全新方式。

空氣淨化器可以把房間裡的異味吸收掉嗎?

9樓:海瀬利晴金牛

這個是可以去除的。

當前市面上的淨化器通常來說是以去除甲醛和室內汙染物為主的。但是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升,對空氣的舒適度也逐漸提上了日程。針對空氣中的異味,光催化作用可以釋放出二氧化碳和水,營造健康的空氣健康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說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目前一般有過濾式(過濾顆粒物),靜電式,附屬功能有活性炭吸附,負離子

2.確認房間的異味汙染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般異味無非是顆粒物或氣體汙染兩種

3.針對於顆粒物的異味汙染如煙霧,過濾式的空氣淨化器一般都可以去除(濾芯需情況進行定期更換)

4.針對氣體汙染,只有靠吸附了,但是一般空氣淨化器配備的吸附劑就可憐的一小塊,很快就會飽和。所以氣體的異味只能靠通風解決了。

當然了,如果你自己動手可以考慮用活性炭,但是那是以公斤級來吸附的。

11樓:小小得人呀

空氣淨化器完全是可以的,空氣淨化器就是淨化空氣用的,這一天,你不用擔心,不信我,你買一個試試就知道

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房間異味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房間太潮溼了導致傢俱產生黴菌,吸入過多對身體不太好的。建議你讓房間保持通風,可以適當放置一些乾燥劑,注意傢俱是否有腐朽,得及時修補。

改善空氣質量的話,我建議可以選擇空氣淨化器,三星等離子空氣淨化器挺不錯的,可以吸附房間裡的細菌、黴菌、病毒以及空氣懸浮物等,還可以吸收甲醛、苯等傢俱殘留有害物質,消除異味,保持空氣清新等,使用以後對身體健康是挺好的。總之為了您的身體健康,還是得多注意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把這房子賣掉,買間向陽的房子;沒條件的話,放個電烤爐在房間裡烤烤,讓房間乾燥一點。

14樓:由盛碧魯雁卉

改善空氣質量的話,我建議可以選擇空氣淨化器,三星等離子空氣淨化器挺不錯的,可以吸附房間裡的細菌、黴菌、病毒以及空氣懸浮物等,還可以吸收甲醛、苯等傢俱殘留有害物質,消除異味,保持空氣清新等,使用以後對身體健康是挺好的。總之為了您的身體健康,還是得多注意點。

15樓:鄭欣習流

可以的。像美國原裝進口的奧司汀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食物殘留的異味、寵物的屎尿味。小孩的屎尿味,有寵物寶寶的家庭建議使用空氣淨化器,對寶寶的健康更好有益。

空氣淨化器能去除異味嗎

16樓:斯帝沃

空氣淨化器又稱“bai空氣du清潔器”、“空氣清新機”、“zhi淨化器”,dao是指能夠吸附、分回解或轉化答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主要分為家用、商用、工業、樓宇。

對於人們來說,不僅僅是霧霾天才需要空氣淨化器,剛裝修或翻新的居所、有哮喘、過敏性鼻炎及花粉過敏症人員的居所、較封閉或受到二手菸影響的居所、飼養了寵物及牲畜的居所等,都需要一臺能幫助淨化空氣的空氣淨化器。

確實,不同型別的空氣淨化器中的hepa濾網、靜電駐極濾網技術、活性炭濾網、集塵技術、物理技術、負離子和等離子體法、生物技術、聚解技術、礦化分解等系列技術能幫助分解和吸附室內有害氣體物質。

17樓:小葫蘆

可以去除異味的。

du空氣淨化器又稱zhi“空氣清dao潔器”、空氣清新機、淨化器,是指回能夠吸答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家電產品,主要分為家用 、商用、工業、樓宇。

空氣淨化器中有多種不同的技術和介質,使它能夠向使用者提供清潔和安全的空氣。常用的空氣淨化技術有:吸附技術、負(正)離子技術、催化技術、光觸媒技術、超結構光礦化技術、hepa高效過濾技術、靜電集塵技術等;材料技術主要有:

光觸媒、活性炭、極炭心濾芯技術、合成纖維、heap高效材料、負離子發生器等。現有的空氣淨化器多采為複合型,即同時採用了多種淨化技術和材料介質。

18樓:釁初彤褚浦

可以的。像美國原裝進口的奧司汀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食物殘留的異味、寵物的屎尿味。小孩的屎尿味,有寵物寶寶的家庭建議使用空氣淨化器,對寶寶的健康更好有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了,高階的空氣淨化器,除了能去除異味,對其他空氣汙染問題更是能解決到位了。你在購買時候要把其效能瞭解清楚。

20樓:夢寒

可以去除bai

異味的。

du門窗長期緊閉,zhi

不通風換氣,室dao內會產生輕微異味甚者會版使人心情沉悶,權有壓抑感,特別是寒冷的冬天,長期不通風換氣的確不益於身心健康,為了消除這些煩惱,給家裡邊增添一臺空氣淨化器是非常必要的,空氣淨化器可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毛髮、過敏願、tvoc、二手菸、裝修甲醛、真菌、pm2.5、粉塵、蟎蟲、改善空氣質量、還原空氣味道,給你和家人一個健康安全的呼吸環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除異味的。門bai窗長期緊閉

du,不通風換氣,室內會產zhi生輕微異味甚者dao會使內人心情沉悶,有壓抑感,容特別是寒冷的冬天,長期不通風換氣的確不益於身心健康,為了消除這些煩惱,給家裡邊增添一臺空氣淨化器是非常必要的,空氣淨化器可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毛髮、過敏願、tvoc、二手菸、裝修甲醛、真菌、pm2.5、粉塵、蟎蟲、改善空氣質量、還原空氣味道,給你和家人一個健康安全的呼吸環境。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功能,大部分都可以。一般不能除異味的**都比較低。

我的樂活空間。

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家裡的異味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等離子空氣淨化器挺不錯的,可以吸附房間裡的細菌、黴菌、病毒以及空氣懸浮物等,還可以吸收甲醛、苯等傢俱殘留有害物質,消除異味,保持空氣清新等,使用以後對身體健康是挺好的。

24樓:你大爺

改善空氣質量的話,我建議可以選擇空氣淨化器,三星等離子空氣淨化器挺不錯的,可以吸附房間裡的細菌、黴菌、病毒以及空氣懸浮物等,還可以吸收甲醛、苯等傢俱殘留有害物質,消除異味,保持空氣清新等,使用以後對身體健康是挺好的。總之為了您的身體健康,還是得多注意點。

使用空氣淨化器時人可在房間嗎,空氣淨化器怎麼使用,用的時候人可以在房間裡嗎

育兒咖大咖 如果房間裡沒有甲醛等有害氣體,使用時可以在房間。1 要根據環境汙染情況啟動空氣淨化器清潔空氣。比如淨化pm2.5汙染的空氣淨化器,最好在大氣汙染嚴重或者室內環境汙染的情況下使用,可以保證很好的淨化效果。如果大氣空氣質量很好,就沒有必要長時間的開啟空氣淨化器。夏季和冬季可以與加溼器聯合使用...

空氣淨化器可以除病毒嗎,空氣淨化器能過濾病毒嗎

99 除甲醛 99 除細菌等功能,成為商家的賣點,但實驗室的檢測結果,很難在家庭生活環境中達到。近幾年,隨著霧霾天氣的加重,空氣淨化器成了熱銷的家電產品。據統計,目前我國有200多家空氣淨化器生產企業,除甲醛和pm2.5 成為商家營銷的噱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 除甲醛專家認為,保持室內空氣清潔,...

萊克空氣淨化器可以淨化甲醛嗎,使用空氣淨化器真的可以消除甲醛嗎?

夏季好清涼 新居要如何應對甲醛問題,除甲醛用淨化器管用嗎 萊克已經專注於家居環境清潔行業25年了,在空氣淨化器領域的產品也深受很多家庭的喜愛,我家新搬家,家裡買的就是萊克的魔淨k9來去除甲醛的,相比有些廠家超大笨重的體型,這款魔淨k9空氣淨化器的體型相對適中,非常適用於60 120平方米左右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