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去甲醛嗎 什麼是最好的空氣淨化器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_啊喂不開心

推薦一款國產高品質的新風機,晟煥新風有效釋放生態級負氧離子,可與空氣中的甲醛、苯、tvoc等裝修汙染物質發生反應,將其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此外,生態級負氧離子由於粒徑小、活性高、遷移距離遠,可以到達室內的各個角落,清除甲醛無死角。24h引入鮮氧潔淨的空氣,排出室內汙濁氣體,大大降低室內二氧化碳濃度,讓人暢快呼吸。

什麼牌子的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效果好?

2樓:土巴兔裝修

可能大家都知道,對於剛剛裝修好的房子,室內會殘留大量的甲醛,甲醛是一種無色易溶的有毒氣體,人體通過呼吸道呼吸吸收,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威脅,如果不及時採取有效的措施去除甲醛的話,這時候居住是很危險的,人們想要去除甲醛,就可能會用到空氣淨化器,對於這個產品的品牌有很多種,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空氣淨化器除甲醛什麼牌子好,有沒有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品牌排行榜呢?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1、斯帝沃stevoor

斯帝沃stevoor空氣淨化器源於英國.倫敦的品牌,斯帝沃作為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一,產品種類系列宗旨為:講求精,不在於多為主要核心,採用英國技術行業新第五代atp hepa 抗菌肽技術,專業專注生產的能力,奠定了斯帝沃空氣淨化器行業中重要地位之首。

2、美的

眾人皆知的美的品牌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美的電器也成為了眾多消費者心裡理想的家用使用電器之一,美的智慧空氣淨化器相信以後的市場也會走向國內外全新發展。

3、飛利浦

飛利浦空氣淨化器源自於荷蘭品牌,是世界大的電子品牌之一,公司建立了具有先進水平的質量管理體系,是消費者認可的一款智慧空氣淨化器品牌,值得信賴的空氣淨化器品牌之一。

4、艾吉森

艾吉森源於德國科技,是一家專門從事空氣淨化器系列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科技環保企業,並作為中國空氣淨化器行業聯盟會員單位參與了行業聯盟標準的制定和空氣淨化國家標準的起草。也是值得推薦的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之一。

2017品牌排名一 飛利浦

飛利浦空氣淨化器作為行業內的領跑者,憑藉其精緻小巧的外觀和特效甲醛濾網,以及加溼、抑菌等特點,成為消費者購買的首選品牌之一。

2017品牌排名二 松下

松下空氣淨化器作為松下集團在美容健康領域一大主打產品,以其先進的集塵濾網技術和獨有的睡眠模式及智慧提醒過濾網更換功能,使它不僅在亮麗的外觀上奪人眼球,更是在除甲醛方面展現驚人的效果,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2017品牌排名三 夏普

夏普空氣淨化器採用獨有的淨離子群淨化技術和超強吸附過濾技術,使之成為甲醛的剋星,成為人們健康和美容的良好伴侶。

2017品牌排名四 亞都

亞都空氣淨化器採用活性炭濾網、hepe過濾網技術和汙染物探測技術,讓我們身邊的甲醛等有害氣體無影無蹤,同時還能有效殺滅細菌,真正提升我們的空氣品質。

2017品牌排名五 遠大

遠大空氣淨化器其高效靜電過濾技術,過濾精度精確到0.001毫米,不僅高效除甲醛,還能除去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等,同時還智慧顯示自動檢測到的室內二氧化碳含量,保障我們的呼吸健康。

3樓:永贇

現如今,在室內空氣汙染重,讓我們深惡痛絕的就是甲醛,而甲醛不僅對我們的傷害非常大,而且極其頑固,所以大部分的甲醛治理作用都有限。幸好,空氣淨化器憑藉這出色的淨化能力,把我們從甲醛中毒的深遠拉了回來。但是市面上的空氣淨化器非常多,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我們來看一下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拒絕甲醛中毒:德國精工·諾森柏格

德國精工·諾森柏格德國精工·諾森柏格始創於2023年,不僅僅是我國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之一,更是歐盟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之一。憑藉強大的研發能力,自主研發出領先行業的8大核心技術,並且針對除甲醛發開出雙吸附+雙分解的淨化模式,不僅可以高效的吸附甲醛,更能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杜絕了二次汙染。同時還能對細菌病毒進行雙重淨化,因其效果顯著,故而被行業爭相模仿。

同時,德國精工·諾森柏格目前已經取得了《315誠信品牌》、《全國消費者滿意品牌》等多項榮譽。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拒絕甲醛中毒:小米

為發燒而生的小米公司創立於2023年,專注於硬體、電子和網際網路,短時間內取得了傲人成績。其空氣淨化器產品擁有高效淨化濾芯,三重淨化,360度進風,小米大家都知道,空氣進化器也一樣,走的是低端路線,其產品總得來說在這個價位段還是不錯的。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拒絕甲醛中毒:uyd

uyd是國際十大知名空氣淨化器品牌,英國研發、生產實力最突出的老牌空氣淨化器企業,在全球多個國家均有空氣淨化器分公司。通過引進英國原裝進口的hepa濾網和活性炭濾網,確保產品的淨化效率。論品牌的技術和產品質量亦或服務,都是行業不可多得的。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拒絕甲醛中毒:青藤樹

青藤樹致力於研發智慧家居,為使用者提供更健康智慧環保的高品質生活、健康環保、智慧家居設計、智慧工業、智慧生活。青藤樹科技****企業不斷的創新精神,引領工業電子智慧化,以健康環保技術為創新核心技術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智慧化產品的服務,致力於成為全球一流的智慧生活方式。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拒絕甲醛中毒:斯帝沃

斯帝沃是來自英格蘭的淨化器產品,多年來在歐洲大陸多個國家暢銷,在我國市場上,斯帝沃也以歐式化風格、浪漫時尚的主基調受到眾多年輕使用者的喜愛。一般來說,hepa網等級越高,能過濾的顆粒物直徑越小,過濾效果越好。斯帝沃作為高階空氣淨化器,採用h13級別的醫療級濾網,過濾效果最好。

再加上英國產的高活性負離子系統,從而達到了理想的淨化效果,清除甲醛等汙染物。

4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說一下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的原理,目前大部分的家用空氣淨化器都是採用被動過濾網的設計,一般都會具備“初效+活性炭+高效”這樣三層的設計,來達到過濾淨化空氣的目的,而去除甲醛的一般是通過其中的活性炭濾網來吸附空氣中的遊離甲醛,來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除了這種純被動式的去除方式,還有通過負氧離子將其降解為二氧化碳和水,以及通過光觸媒的催化分解方式。

實際上,以上所說的三種方式都不能夠**甲醛,並不能夠達到大部分產品所宣傳的去除率80%及以上的實驗室資料,在實際使用中能夠實現三至五成的去除率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這是由於在實際的使用上還要考慮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使其飽和,吸附能力大幅度下降;而且甲醛的揮發長達15年之久,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傢俱時就儘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傢俱,多開窗通風。

為了考察哪款空氣淨化器的去除甲醛比較好,我們選擇了五款此前在太平洋電腦網評測中均取得不錯甲醛淨化效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來一個橫向對比看一下哪一款去除甲醛比較好。

產品一:ao史密斯kj400f-b11

速度快效率高

易操作售後較差

機器和濾網的售價高

產品二:iam kj850f

適用面積大

淨化能力高

噪音大功耗高

產品三:blueair 303

噪音較小

功耗低價效比不高

產品四:飛利浦kj600f-f01

淨化效率較高

濾網**較低

功耗較高

售後較差

產品五:airx kj800g-a8

安靜、智慧控制、高效快速淨化

售後服務差

由於在ccm值方面沒有全部取得準確的資料,只得到了其中幾款的準確引數,為了統一比較就沒有選出最佳的機型,但是五款產品都達到了顆粒物和甲醛ccm的最高f4和p4等級,因此在效率方面表現都不錯。

噪音和風量以及淨化效率之間有著很大的關聯,如果風量太小噪音也會相對較小,當然淨化率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在其中淨化效率較低的blueair產品的噪音表現好。根據目前的中國空氣淨化器新國標的規定,當空氣淨化器的最大cadr為:150450時應該<70db。

因此以上五款產品均沒有超標。

在濾網方面,第三方的濾網產品在**方面會更加便宜,但是為了統一方面比較,所以列出的都是官方的濾網產品的**,根據資料飛利浦和airx的濾網**更加便宜;此外建議濾網在三個月至半年內更換一次,才能夠保證淨化效率。

因此綜上來看,要選去除甲醛最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需要看的是甲醛的cadr和ccm,再綜合噪音濾網等資料來看,顯然更加值得推薦的是airx的產品,當然這四款產品的綜合效能都不錯,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空氣淨化器並不能夠做到完全去除甲醛,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傢俱時就儘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傢俱,多開窗通風。

5樓:酸菜魚的娛樂

空氣淨化器推薦:斯帝沃空氣淨化器、uyd空氣淨化器、unities空氣淨化器、lam空氣淨化器、ecobao空氣淨化器。

1、斯帝沃空氣淨化器

斯帝沃stevoor擁有皇家血統的斯帝沃品牌**於英國,是英國知名空氣淨化器品牌,國際十大高階空氣淨化器品牌之一,行業內研發、生產技術最成熟的空氣淨化器企業。斯帝沃a8 甲醛空氣淨化器持續除醛率達99%,同時可去除甲苯、氨、tvoc等,去異味,而且斯帝沃公司為客戶科學定製專屬的除醛方案,更加有效徹底的去除甲醛,在歐美地區被高度認可的健康環保品牌。

2、uyd空氣淨化器

英國uyd作為空氣淨化器專業品牌,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器的研發與製造,由中英高科技空淨企業共同聯合研發,並立足於中國環境設計。uyd專注於設計、質量和效能,在空氣淨化事業的努力贏得了眾多國際榮譽,從而引領了卓越功能和現代生活。

3、unities空氣淨化器

unities專注生活電器產品,在空氣淨化、空氣溼度調節、飲用水淨化等領域均有涉足。數年間,unities已取得多項專利和各種認證,銷售等離子空氣淨化器、臺上免安裝直飲淨水器等產品數十萬臺。unities起源於德國,早年在德國波鴻德爾大學實驗室獲得等離子淨化等技術。

4、lam空氣淨化器

lam公司屬於美國 500 強,實力自然不容小覷,是面向全球半導體行業提供晶圓製造裝置和服務的主要**商,公司 30 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推進半導體制造。lam研發是等離子刻蝕和單晶圓清洗技術與市場份額的領先廠商,公司憑藉全面的專業技術解決目前最尖端的半導體工藝難題。研發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弗裡蒙特,並有一個遍及北美、亞洲和歐洲的全球服務網路,滿足全球客戶群多種多樣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5、ecobao空氣淨化器

北京生泰寶科技****(ecobao),是一家專業從事生態健康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推出的“ecobao”系列空氣淨化產品能快速分解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氣體,高效殺菌、除塵、除煙,快速沉降pm2. 5 等超微顆粒汙染物,自然調節溼度,同時徹底解決了傳統空氣淨化器的更換濾芯、二次汙染問題,被國家室內環保產品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室內環境監測委員會等權威機構評為“ 2013 年度空氣淨化器科技創新成果獎”。

萊克空氣淨化器可以淨化甲醛嗎,使用空氣淨化器真的可以消除甲醛嗎?

夏季好清涼 新居要如何應對甲醛問題,除甲醛用淨化器管用嗎 萊克已經專注於家居環境清潔行業25年了,在空氣淨化器領域的產品也深受很多家庭的喜愛,我家新搬家,家裡買的就是萊克的魔淨k9來去除甲醛的,相比有些廠家超大笨重的體型,這款魔淨k9空氣淨化器的體型相對適中,非常適用於60 120平方米左右的家庭。...

空氣淨化器能有效去除甲醛嗎,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

齊家網 用淨化器消除甲醛肯定是有用的,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因為淨化器主要是能淨化空氣中的灰塵 花粉 塵蟎和細菌病毒,給大家一個潔淨的呼吸環境,對於甲醛起不了什麼大作用。另外還有的空氣淨化器有加溼功能,能夠將空氣加溼,避免 乾燥,對過敏的人來說比較舒適,可以有效降低過敏。總的來說,想要室內空氣 的話,...

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效果嗎,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

1 通風後,關閉 門 窗6h,甲醛濃度上公升。通風狀態,甲醛的質量濃度為0.039mg m3,封閉3h時,甲醛的濃度已經達到 室內空氣質量標準 gb t18883 2002 中規定封閉12h的標準值,之後甲醛濃度繼續上公升,關閉門窗5小時後,甲醛濃度達到0.136mg m3,6h後上公升趨勢變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