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有輻射嗎,空氣淨化器對孕婦有輻射嗎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臺晉圭抒

家用電器在執行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產生輻射的,空氣淨化器目前也算家用電器的一種,所以所有的空氣淨化器在開機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產生輻射的,但是產生的輻射強度和數量微乎其微,所以並不能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

2樓:戈遠源雅嫻

產品規格:

包裝說明:

**說明:詳細資訊:

?關於這空氣汙染的情況。我們需要做一些事情來給自己的身邊空氣重回清新。

那有什麼辦法去改變這空氣汙染的情況呢,讓我們的生活都可以變得舒適一些。在室內擺放空氣淨化器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有時,我們會這樣一個擔心,在室內使用空氣淨化器是否用有***呢?

?空氣淨化器的主要作用只是把汙染的空氣吸走,是不會給人體帶來任何的傷害的。當室內空氣已經存在汙染因素,我們就需要給自己的室內做好清潔工作了。

在室內擺放一臺空氣淨化器,並開啟它,讓空氣淨化器把室內的空氣都淨化好。那空氣淨化器作用,顧名思義空氣淨化器的作用就是淨化空氣。為我們的室內帶來新鮮的空氣,同時為我們把汙染的空氣因素吸走。

隨著科技的發展,各種家用電器逐步走入千家萬戶。這些家用電器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須品,給我們提供了諸多的方便,可是同時他們也帶了大量的輻射。因此輻射一詞在空氣淨化器市場,引起了軒然大波,成為人們關注的重點。

那麼究竟?今天我們就來就這問題講解一下:

其實,只要是電器就會有電磁輻射,這個是無法避免的,但是一般家用小電器的電磁輻射對人體的傷害非常小,基本可以到忽略不計的程度。

?1、空氣淨化器的輻射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再加上我們使用空氣淨化器時候,一般是在房間的角落使用,所以輻射不管是對於孕婦或者是兒童來說都是可以忽略不計的,空氣淨化器在防靜電以及防輻射方面做的就非常到位,有專門的防輻射靜電保護膜,能夠有效減弱輻射強度以及防靜電保護系統。

2、空氣淨化器作為家用電器,就和我們家裡的電視機、熱水器、等家用電器是一樣的,如果從非常專業的角度來說是有那麼一點點輻射的,因為必定家用電器誰敢說沒有一點輻射呢,只不過是這個輻射值的大小,比如家裡的微波爐,微波爐是有輻射的,在使用的時候我們可以參照使用方法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避免輻**。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家居生活中,輻射是無處不在的,不管是家居電器產品,還是山川,河流等都是放射性的物質,都有輻射,空氣淨化器本身也是有輻射,相對於來說,輻射值較小,因此我們可以安全使用。

孕婦如何防輻射:迪美防輻射空氣淨化器專門針對孕婦設計,這款空氣淨化器不僅能防輻射,還可以淨化室內空氣(包括室內甲醛、苯、tvoc等有機氣體;室內粉塵顆粒物;蟎蟲、流感病毒、軍團菌等病菌)有很好的吸附去除消滅效果;同時還可以釋放負離子,提高室內含氧量,讓您隨時處在一個大自然森林般的室內,給寶寶一個健康成長環境。

空氣淨化器有輻射嗎?

3樓:瀛洲煙雨

空氣淨化器的輻射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再加上使用空氣淨化器時候,一般是在房間的角落使用,所以輻射不管是對於孕婦或者是兒童來說都是可以忽略不計。

從空氣淨化器技術原理看有無輻射:

hepa濾網

高效微粒空氣過濾器(hepa)是空氣淨化中使用的最熱門的技術之一。標準的hepa過濾器能夠吸納99.7%大小為0.

3微米的懸浮微粒(0.3微米是最難過濾的大小),但是它的風阻也相對比較大,一般很少用在空氣淨化器中,實際空氣淨化器廠家宣稱的hepa其實是不是真正的hepa它的過濾效率比hepa稍低,風阻也相對較低。不管是真正的hepa還是宣傳的hepa都是使吸進的空氣更清新、潔淨。

hepa濾網的優點是有效安全,是去除空氣中顆粒汙染物的最主要技術。

靜電駐極濾網技術

利用載入靜電駐極的無紡布來集塵,是升級版的hepa技術。優點是低風阻,高效率,高容塵量,最主要的是安全,同時超低阻抗確保節能。此技術在知名建築領域如鳥巢、首都機場都得到廣泛應用。

活性炭濾網

空氣淨化活性碳是一種國際公認的高效吸附材料,早在“一戰”時,它就被應用於防毒面具。活性碳被廣泛用於汽車或者室內的空氣淨化。活性碳是一種多孔的含碳物質,其發達的空隙結構使它具有很大的表面積,所以很容易與空氣中的有毒有害氣體充分接觸,活性碳孔周圍強大的吸附力場會立即將有毒氣體分子吸入孔內。

集塵技術

利用高壓靜電吸附的原理去除空氣中的微粒汙染物,如灰塵、煤煙、花粉、香菸味和廚房油煙等。該技術的缺點是容易產生臭氧,而且只對顆粒物等大粒子氣體有效果。其缺點是需要注意電器安全性問題,清洗困難,而且容易產生臭氧,必須妥善設計讓臭氧排出量降至安全濃度以下。

臭氧可以殺菌,在殺滅一些病毒細菌的同時也可能殺滅人體白細胞,因此一般不用於家用空氣淨化產品。

總的來說,空氣淨化器是利用綠色環保的方式來過濾、吸附、分解空氣中的各種汙染物的,如果從非常專業的角度來說空氣淨化器是有那麼一點點輻射的,因為只要是電器就會有電磁輻射,這個是無法避免的,關鍵是這個輻射值的大小,一般家用小電器的電磁輻射對人體的傷害非常小,基本可以到忽略不計的程度,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參照使用方法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避免輻**。

4樓:斯霞公良雨星

一般電器類的產品都是有輻射的,空氣淨化器也是如此。但是魔立淨空氣淨化器,不是電器的,沒有輻射,你擔心輻射的話可以用魔立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異味效果很好的!

空氣淨化器對孕婦有輻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交流電機,輻射很小。

6樓:你是個謎

沒有。空氣淨化器就跟空調和電視機一樣。

目前市面上賣的比較火的空氣淨化器的牌子有:飛利浦、朗空、松下、三星、大金等,你可以瞭解下這幾個品牌,多對比cadr、淨化面積、濾材,濾材損耗等,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買價位比較高些的空氣淨化器,一兩千元的空氣淨化器基本就起個心裡安慰的作用。

7樓:將星蕭敬曦

恩!也是擔心媳婦和孩子吧!這個確實是個問題,我去年查了很多資料,才給你媳婦選的zra霧霾淨化器,它是德國精工產品,能有效的淨化空氣環境,並且對孕婦沒有一點危害的!

空氣淨化器有輻射嗎空氣淨化器能不能防輻射

熊媽媽的愛 您好,空氣淨化器是淨化空氣,對人體無輻射的存在一說,同時防輻射是其他產品型別,不在空氣淨化器內,您可以先了解以下內容 高效空氣淨化器的縮寫 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 hepa過濾器是生物安全櫃的核心部分。hepa過濾器是可處理的乾型高效...

空氣淨化器會有副作用嗎,空氣淨化器對人體有副作用嗎?

a九尾妖姬 沒有,所謂空氣淨化器的危害,主要是指二次汙染而言。比如部分空氣淨化器由於在工作過程中產生臭氧,人長時間在臭氧含量過高的環境下工作和生活,會有致癌風險。所有采用負離子 靜電集塵的空氣淨化器,肯定會產生臭氧的,這是常識。就好比雞蛋裡含蛋白質 牛奶裡有水分一樣,這是客觀規律。另外有些紫外線燈也...

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空氣淨化器有必要買嗎

個人覺得還是有用的,我家就買了乙個,每天家裡空氣還是提好的,就算家裡才裝修過而且有狗狗也沒有難聞的味道。我買的時候在搞活動還送了個全家港澳遊和兩千元話費。機子才六千多點,個人覺得還是挺值得的。望採納。有用的,我自己沒用空氣淨化器的時候老是感覺空氣有些灰塵,嚴重的時候會覺得嗆人,但是選了一台橄欖綠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