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變了很多,變得不像自己了

時間 2021-12-30 05:50:51

1樓:柚希兮

我也是這樣的

怎麼總是拿著那些又封建又無知的道理來說我?比如說我是小孩子,我就是什麼道理都不懂。再比如說,他們批評了他態度非常惡劣又毫無邏輯。

然後說我不孝順。最可怕的是我爸的思想居然是這個樣子的:小孩子就必須要聽話,就是必須是什麼事情都要聽他們的,要收他們的控制,還有女孩子就必須要做乙個乖乖女,男孩子還是可以調皮一點的(?

還有就是父母做的什麼都是為了你好,什麼都是對的,你做的什麼都是錯的(!?

以上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內容

我這兩天就是特別迷茫,我都不知道我做的到底是錯的還是對的,我到底是不是不夠孝順?我真的變了好多?

我自我懷疑過,自己扇過自己巴掌,有人會說這至於嗎?還有人會說畢竟是你父母,你應該尊敬他們。也會有人說你父母畢竟是你父母,他們做的再怎麼不對你都要體諒他們,你做的呢?

也不一定都是錯的,但是他們講的都是有理。

....

有時候我無奈他們就覺得我是不耐煩

有的時候我難受,他們以為我很開心

有的時候我為他們著想,可是他們卻覺得我是個白眼狼

我曾經是個非常感性的人,就比較善解人意的小姑娘,也很善良。

現如今我卻變了,我變得冷漠變得沉默我變得有那種壞思想,我都感覺我自己三觀不正。我現在居然覺得壞孩子自殺以之類關於那種很另類的話題,我就是覺得很好。我也找不到原因,我現在快瘋了。

2樓:

你現在應該還處在青春期吧

叛逆的情緒

建議你可以通過閱讀,運動,旅遊排解這樣的負面情緒當你看過的,見過的足夠多時

你會覺得這一切都微不足道

家人在才是最重要的

學會情緒控制

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最近我覺得我變的有點不像自己了,特別是有天晚上,感覺自己好像快消失了

3樓:夢雪冰天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會對你有很大的用處的!

4樓:愛浪漫的貓

我用自己感覺判斷一下,.你應該是個女人.我覺得女人特別是戀愛中的女人很容易忘記自己,改變自己.

而去變的象自己的男友..如果你是覺得改變的比以前好的話.那就順其自然的改變好了.

畢竟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段的改變.不段的完善自己.著沒什麼的.

如果你覺得你的優點都沒了?你改變了.沒以前好了.

那就一定要多多回憶以前的自己.自己做過的事.和點點滴滴 讓你想起你自己.

讓以前的你重新回來 畢竟蘇格拉的說過:人著輩子最難做的事就是認識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哦 是不是 最近遇到什麼事了 還是找些事情做 這樣慢慢的也許會好些

慢慢的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變得越來越差,我要怎麼改變?心理上就有問題

6樓:水月風情

既然都知道自己心裡有問題

就到醫院檢查**一下

畢竟這樣的心理,明顯是疾病的證據

跟男朋友分手半年又重新在一起,感覺他變了很多,對我特別好,以前嫌棄過我,我也變了,不像以前一樣?

7樓:可愛的敬佛人

因為你們兩個人分開又重新之後再一起。經歷了這一些事情大家都已經變得成熟了。所以你就會感覺不一樣。

8樓:泰智湧

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了!你們之間分手半年時間,這段時間裡,彼此之間都成熟穩重了,對一些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了,心態也變化了,你對他好像不是以前的感覺了,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有些事情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就好!

9樓:伏葉雲水

這就是上趕著不是買賣,你曾經那麼珍惜他愛他,事事向著他,可是他沒那麼珍惜你所以分手,再次復合你不在那麼對他他就覺得你有魅力了,其實不是有魅力只是愛不在了而已

10樓:熱心市民and無知少女

畢竟曾經互相傷害過 大家都覺得自己本該擁有更好的 也許你對他沒有什麼感情了 他在你眼中不是最好的 沒有互相欣賞的資本 沒有互相愛慕的感情 走下去也是平平淡淡 你或許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

11樓:新晟隆

你既然答應他的事情就要認真對待,

他對你的好要真心對待,

你若不喜歡就最好早點告訴他,

不要拖久了就會更麻煩。

12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可能你的內心對他沒有了感情,建議慎重處理這件事。

覺得自己變了,卻似乎又沒變,每天都活得不像自己,卻又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不想對一些無所謂的事在意

來自盂城驛溫柔可人的藍鯨 事情太多 累的不順心,應該找一些開心又喜歡的事情去放鬆一下 蘇州來客 遇到一些事情了吧,看到一些跟自己不一樣的人了。心理不平衡,開始懷疑自己。想要改變,可是舊心理又想保持不變,想妥協。於是開始煩躁,靜不下心來,想不在乎,卻感覺事事都是在針對自己。想要找回平衡的你。多散散心,...

時間會讓人變了,變得很多,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是

時間本身不能改變人,更多的是環境才能造就和改變人。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 我們會慢慢 的長大,接受不同的事物,有自己的信仰,有了自己的喜好和厭惡的事情,別人也一樣會的,只是我們沒有經歷別人的生長經歷,所以有了一些不理解而已,做好自己就好。 是的,也是一個人成長的過程 我們都變了,有時候變得連自...

我很害怕,我覺得自己變了,變得太可怕了,在感情問題上的故障,影響了我的一生的人生觀

每人在感情上受挫以後都會有一段消沉期的,屬於正常現象但是不要讓消沉持續太久,會影響正常生活得 告別錯的人,才能遇上對的人 樂觀一點,除了愛情 或者是別的感情 還有好多東西值得你珍惜 那並不是生活得全部 你既然意識到自己變了,說明你能正確認識自己,你有能力拯救自己的相信自己吧 你肯定會度過這個難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