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的筆記本能裝64位的win7系統嗎

時間 2022-01-22 12:15:12

1樓:二次元程式猿

你好!g470屬於聯想在2023年推出的定位較低端的全能學生本、娛樂膝上型電腦。

出廠時就已經預裝了windows 7家庭普通版 64位作業系統,完全可以公升級到windows7 64位專業版或windows 7 64位旗艦版,執行起來沒有問題,各種硬體都能夠在windows 7平台下完美執行,不會出現任何的硬體相容問題。目前,支援windows 7的軟體越來越多了,屬於近幾年來主流的作業系統平台,各種軟體對其的系統相容性也很高,基本上常用的軟體100%相容,請你放心使用。

推薦你使用msdn官方原版的作業系統,一來,執行穩定流暢,二來,減少筆記本中病毒的危險,提高筆記本的執行效率和使用體驗!

2樓:戀佐蕭瑟

可以 我的電腦是i3的 一次電腦出問題要重灌系統 因為我本來裝的是64位 我記憶體是4g 那個人給我說最好裝32位的 因為本身是i3記憶體是4g裝64位會很卡 裝了32位的後明顯的變快了機速 後來我買了乙個4g記憶體條加上去 也改成64位了 機速還行

相同配置的電腦現在都是64位的吧

我乙個同學是y470 和你配置相同 用的64位 我覺得用起來挺好的

3樓:武韜

可以安裝64位,執行起來沒問題的,如果裝了32位系統的話,4g記憶體識別出來大概也就3.2g左右,推薦64位系統

4樓:

酷睿i系列 cpu就是64位cpu.你現在的32位win 還不能發揮它各個硬體全部效能。首先是4g記憶體只能用3.

2g.如果cpu上整合顯示卡還會共享記憶體做位視訊記憶體,到最後實際只能用2.5g左右,我用過32位和64位win 7,平常你發現不了區別,但在用photoshop和玩大型遊戲時啟動速度提高很多。

5樓:創飛度科技

可以啊 都可以裝的

這個能裝64位系統嗎,我的這個配置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

可以裝win7 64位 能不能裝64位系統 主要看cpu 是否是64位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奔騰 b940 指令集 sse4 記憶體控制器 整合ddr3記憶體控制器,整合hd3000圖形控制 超執行緒技術 不支援 虛擬化技術 不支援 64位處理器 是 所以可以安全64位win7 愛卡 尊敬...

我的膝上型電腦64位作業系統,W7旗艦版,安裝4G記憶體條,為什麼只顯示3 47G可用

xzy考研 其實是windows作業系統的關係,windows的所有程序都被劃分為核心態和使用者態兩個空間,核心態你可以簡單的理解為硬體裝置,比如cpu 顯示卡 主機板晶片,當然還有很多會是虛擬的裝置。這些裝置不管是真實的還是虛擬的,同樣也需要一個記憶體空間來執行,並且很多作業系統可能因為系統預設設...

這配置的筆記本能玩吃雞和dnf 嗎

根據絕地求生及dnf官方給出的配置要求,此款配置的筆記本基本能玩吃雞和dnf,但玩吃雞可能有點吃力。絕地求生配置要求 dnf配置要求 遊戲筆記本推薦 機械革命 mechrevo s2 戴爾 dell 遊匣g3 華碩 飛行堡壘8 七指觀影 dnf應該可以玩,這配置玩吃雞還是算了吧,顯示卡不行,玩遊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