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專好嗎,讀中專好不好,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22 12: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的成績考不上普高的話,那就不要勉強了,去念職校吧,在裡面你會學到一門技術,以後出去後也會有份穩定的工作。我就是沒有考上普高,然後父母讓我念的職高,我以前在學校是個無名小卒,幾乎沒有人會認識我,可是現在我在職高很好,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考不上普高的話,那就念個中專大專之類的,但是,在以後的學習中,主要是靠自己。請記住這句話: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的 是一條出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中專畢業的。現在可後悔,上中專學不到知識。但學會了玩。

可能是地方不同學校的管理也不同。觀念是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想跟上大城市的步伐建議你還是好好讀書,以後找個 好的工作。

讀中轉以後最多也就是業務員,修理員,幼師,等等。這寫都是基層的工作。以後或許會轉變但是 要和你讀了好的大學接受了好的教育的話也許以後你的轉變會更大。

你要是以後讀大學的話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上個高中,不要去上中專。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說不定。我說的 是我的感受。

現在上學都是為了以後過上好的生活,好好珍惜啊 !

現在還有機會,以後可不要後悔啊!

選擇大於努力,好好把握!

願你有個好的未來!!!

讀中專好不好,有前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初中畢業成績不是特別好,那麼選乙個好的中專專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好的中專專業在學校能夠理論和實際操作結合,在企業上手快,畢業後更好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1、中專雖然不如大專、本科,但讀中專比不讀要好很多;

2、讀中專要選好的專業,比如it開發;

3、專業選好了,就要紮實的學;

4、走出學校主要看的是個人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考上普高上中專也是可以的,選乙個好點的專業就是了,後面也可以接著上大專、本科,最關鍵看你怎麼選擇

如果考慮上中專給你推薦下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有很多熱門專業可以選擇,中專畢業後也可以選擇繼續讀大專、本科,畢業後還會推薦就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在社會上混口飯吃上中專還湊合,如果想實現遠大理想必上高中。

8樓:駒欣彤褒螺

我覺得讀中專好,讀中專選擇的是自己喜歡的專業,自己也興趣去學習,因此上課也認真,但是讀高中就有太多的作業,有太大的壓力.所以我覺得讀中專好.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感性的傑太郎

文憑不代表知識和能力,於是很多人就有了乙個結論,文憑不重要。試問乙個連大學都考不上的人又有什麼從事腦力工作的能力和基礎了。有些人沒有文憑也成功了,於是我們就覺得沒有文憑也能成功,殊不知人家背後付出的努力。

文憑是不重要,但任何工作都有它的要求,只要你能達到要求,文憑也就無關緊要了。但通過獲取文憑來讓自己達到要求這條路,無疑是最輕鬆最好走的。中專,也可以考大學。

11樓:ぁ尐熙

讀中專好不好,有前途嗎?有人說,高考是座分水嶺,其實中考一樣是分水嶺,有很多學生會選擇讀中專,因為感覺自己上學沒有太多的信心,還是提前學習一門技術,學到技術之後不比那些高學歷的人差,因為現在社會是乙個重實力的社會,只有你掌握到了真正的技術,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其實中專學校的專業非常多,也很繁雜,雖然說專業很多,但沒有側重點,而有些中專學校他們的課程安排,以及師資力量並不合格,很多甚至是兼職的老師。

而課程也不像專業培訓機構那樣。 it行業是我國最具有發展前景的朝陽產業之一。投身it行業無疑是莘莘學子最明智的選擇。

而作為it行業中最有發展前途的技術:計算機軟體開發,是現在有很多學員的最終選擇。網路營銷培訓、3g培訓也成了許多中專生,大專生及大學生就讀的熱門技術。

據工信部產業部統計,現今90%的企業都缺少3g開發這方面的it人才。大學裡一些傳統的科目,更新速度滯後,已經面臨被淘汰的危險。

12樓:花昊佟向露

現在很多縣里就有很多中專,像職業教育中心什麼的。

在這樣的中專上學,畢業後也是被安置到上海廣州地方的一些電子廠上班。跟一般的打工沒什麼區別。

現在很多大專生畢業後也不好找工作。就看你上中專的目的是什麼了,想學一門好的技術,不如到更專業的學校去學,如果想取得乙個中專證,據說中專證比初中證高中證在一些企業更被承認,也是一種選擇。

13樓:容昆別贊

師長教師不會管你只是上完課今後就走了所以照樣在於本身

14樓:廣嶽烏孫騫澤

哄人騙錢還毀你的前程說得好聽騙進去就知道懊悔了兩年就送出黌舍啊總之摻切切別去信哥的沒錯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上中專好嗎?要多少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專比不上好多了。有個中專畢業證好找工作,而且中專可以學到專業知識。一般中專是通過中考成績錄取或報到的。有些中專不限制分數,有些可能要求200分以上。

上職中好還是上中專好?

17樓:愛泡腳的大熊

肯定是上職中呀,本身中專這種學歷就算畢業也沒什麼前途,但是如果上職中的話至少畢業有門技術就業又保障呀,據我所知,烹飪類的院校就業前景真的很好,不過你得選擇一家專業的大院校,最好是有幾十年歷史的院校,信譽度高,畢業有分配

18樓:cheke車軻

你說的不是很明確,都是基本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職中本地區的職業類學校,他沒有中專的專業性技術性強,如果你想學技術的話,還是去專業的中專類院校,如有疑問,懷疑諮詢

上初中好還是上中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屬於九年義務教育階段,上完初中之後才能選擇是上中專還是上高中

20樓:盛盛家的麻麻

中專也要讀完初中後考的呀。

沭陽中專好不好

學技術挺不錯的,現在很多學生直接不讀書了去學技術,可見很多人都覺得擁有一門技術是對的。現在這個社會誰都可以找不到工作,但是有技術的人一定找得到工作,如果學技術,可以到成都去學川菜廚師,本來現在廚師就很熱門。沭陽中專學校挺多的,沭陽職教中心 沭陽鴻星中專 沭陽中等專業學校 傳智網際網路中等職業技術學校...

中專專業平面設計好不好,中專平面設計就業前景

我持反對意見 字些的不少 重點屈指可數 廣告同行眼中 平面設計!前途很迷茫!待遇很低下 平面設計待遇最高8000到頂 ti民工!上班有點,下班沒點!平凡的崗位。對你的創意 藝術欣賞水平 審美 美術功底 以及你的客戶是誰都要有個很明確的目的 這個我怕你理解不了仔細給你解釋解釋,你以為你的設計作品都是給...

中專和大專是什么?初中畢業讀技術學校好不好呢

中等專業學校 簡稱 中專 中國實施中等專業教育的學校。包括技術學校 師範學校以及醫藥 財貿 體育 藝術等學校。一般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或有同等學力者。學習年限三至四年。大專跟本科同屬於高等教育,但也分初中起點和高中起點如果你會認真地學習,學一門技術的話,應該不錯但是技校一般教育質量不咋的 生源也不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