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筆記本裝不了W7和XP雙系統嗎

時間 2023-03-24 09:50:07

1樓:藍竹公子

暈 你們別瞎說行麼。

我確定你的顯示卡沒有官方xp的驅動程式。

你可以在嘗試找一下。

確實存在無法向下相容問題。

很多大廠商的新硬體 只會推出win7 以上系統的驅動程式xp因為微軟已經停止更新 很多國外廠商已經不再在新硬體上研發xp系統的驅動。這種可能是存在。

610m 以上顯示卡 都不會推出xp驅動了。

xp你的電腦肯定可以裝 但是一部分硬體無法使用。

傳說有方法可以裝上 但是不推薦 不是官方驅動很容易出問題。

自己看下面的帖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麼好的配置!

雙系統沒問題的,沒什麼顯示卡不支援的說法!(系統安裝好後下個驅動精靈,裝好顯示卡驅動就行)

雙系統可以都裝在c盤裡,這個要點小技術,使用起來也不是很方便,不建議。

推薦:1、先在c盤裝xp,20g空間足夠(大程式、大遊戲最好裝其他盤裡)

2、再在d盤裝win7,win7會自動把xp載入到自己的啟動選項裡,在你啟動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進xp或win7

3、如果先裝win7,再裝xp;你的xp不會載入win7,這樣你就要手工修復了,看你會不會!

3樓:網友

應該是沒這種說法的。xp使用者也不少。不支援的話電腦廠商還有錢賺嗎?..我的同學很多都是筆記本。顯示卡比你差的照樣雙系統。

裝雙系統失敗很多都是因為找不到啟動項。裝哪個先我覺得不重要。只要兩個系統裝在不同的盤。然後**個啟動項修復工具。一般都能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電腦論壇找找教程 很多的。但裝雙系統也沒什麼用啊 直接用虛擬機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難得麻煩,不想裝,不管哪個配置,是要能裝windows7就能裝xp,建議你自己動手,在c盤上裝溫7,在xp裝在d盤,安裝步驟還是要先裝xp在d盤,後裝7在c盤。

6樓:佴衍

可以的,必須先裝xp,因為xp只能裝c盤,我用的就是雙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雙系統可以先安裝win7,在安裝xp,

8樓:誰是和平年代

可能是顯示卡已經不正常windows xp系統,一般都支援windows 7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裝 ;支援。 可惡的罪惡的js 真是壞。

隨便裝 無論是現裝win7 還是先裝winxp 雙系統都可以裝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xp不支援筆記本的獨立顯示卡,但是是可以裝上的,那個先裝都可以,只是方法不一樣而已。

現在裝的win7,能裝雙系統在裝個xp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是可以裝 有些麻煩而已。

我覺得你是沒事做了。

windows7絕對比xp穩定好用。

何必那麼念舊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別急win7尚在完善之中你可以,試試安裝雙系統,再安裝雙系統時你要選擇另外乙個分割槽,我是先安好的xp系統才順利的安裝了win7不過那樣會使你的電腦變得不是很穩定。

如何裝xp和win7雙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系統安裝方法:

xp下安裝windows7

安裝前說明:

1、先裝xp,再裝windows 7,最好不要反過來,不然xp不會把windows 7的啟動管理器給覆蓋掉,會麻煩些。總之遵循「舊版本到新版本」安裝原則。

2、如果分割槽不夠大,請用以下軟體調整,但要慎重,詳見: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7 英文旗艦版 + 簡體中文語言包(msdn原版)

xp下硬碟安裝windows 7的詳細說明:

1、xp裝在c盤,windows 7裝在非c盤,例:e盤,該盤必須是ntfs格式的空白磁碟(如果某些資料沒有徹底清除,裝前請先快速格式化一次,以免安裝過程出錯),大小16g以上,建議20g。

3、安裝完成後,重啟你會看到兩個選擇選單,第乙個是earlier version of windows

即早期的作業系統windows xp;第二個是windows 7,且開機預設進系統的是windows 7,等待時間為30秒。至此,乙個完美的雙系統就這樣產生了。

註解:a、考慮到windows 7版本沒有最後定型,對於系統愛好者就會經常重灌更換版本,此時請先解除安裝舊版本: xp系統下右鍵windows 7所在磁碟「快速格式化/ntfs格式」即可,然後再按上面步驟安裝。如果要徹底解除安裝windows 7,快速格式化後,還需要去掉開機啟動項windows 7,那就需要借助"輔助軟體vistabootpro"了。

b、修改啟動順序、啟動等待時間問題:先裝xp後裝windows 7的朋友,系統啟動管理器自動建立了,裡面有兩個系統選項。開機預設進系統的是windows 7,等待時間為30秒,如果想選擇xp系統,等待時間內按向下鍵切換為xp,再回車鍵enter即可。

但是有些網友喜歡xp為預設系統,這個時候就需要手動修改或用輔助軟體vistabootpro修改。

手動修改方法:windows 7系統下,在「計算機」右鍵「屬性」,點「高階系統設定」,再點「啟動和故障恢復」下面的「設定」,找到「預設作業系統」點向下鍵,選「earlier version of windows」,再在「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後面改成你想要的時間,例:5秒,最後點確定,重起電腦即可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建議你看看這個方法。

不用下win7 一半買的ghost就能完全體驗win7了。

14樓:摘星語

安裝xp和win7雙系統的步驟:

1、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並安裝,重啟電腦,啟動之後會直接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u啟動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回車鍵進入。

2、進入了pe系統之後,系統會自動彈出u啟動pe裝機工具,然後選擇win7映象檔案,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3、進行還原操作,之後自動重啟並完成win7程式安裝。

4、重新進行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在裝機工具中選擇xp系統映象,並安裝在d盤,不要和c盤重複了,因為c盤已經作為系統盤了。

5、不勾選「完成後重啟」選項,點選確定。

6、在pe桌面上找到「修復系統引導」工具,執行該修復系統引導工具,對系統進行修復,7、引導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點選xp選項,完成xp程式安裝。

15樓:典素潔巨集斯

最最最簡單的就是你把xp裝c盤在格式化另外乙個盤、然後你就把win7裝在格式化的那個盤就ok了、開機會提示你選擇哪個系統的、謝謝採納。

16樓:雲騎士科普

xp已經失去微軟的支援,win8用著不習慣,win10還在是開發者版,win7已然成為最主流的系統。但是因為工作、配置的需要,xp的需求依舊很高。如何在不失去炫酷的win7旗艦版的前提下,同時擁有xp呢?

雙系統是最佳選擇!

如何在windows7下裝xp和w7雙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安裝版xp 推薦雨林木風xp安裝版或者精簡版 刻盤或者在pe下安裝 安裝的時候注意選擇分割槽 安裝完成後修復啟動項就行了 啟動項修復工具去雨林木風技術論壇win7專區找 我記得那裡有的 祝你好運。

18樓:網友

先安裝xp到c盤,然後安裝windows7到d 盤 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w7下裝xp,很麻煩的,要用到一些第三方軟體,其實你也可以上pe把w7裡重要的檔案備份出來,然後再,先xp,後w7,就有雙系統了,如果一定要保留現在w7,我到是有個思路,我也沒試過:先用ghost把現在的w7備份,再裝xp,再ghost備份xp,再還原於c盤,xp還原其它分割槽,再把xp分割槽下根目錄的幾個檔案(頁面檔案除外),複製到c,最後用」windows7優化大師「或者別的優化軟體在w7系統裡把「多重啟動選單」新增上xp,就能實現雙系統啟動了。

留qq吧,有時間交流一下(水平有限,不成功不怪我啊)或者再等等,其它高手還會有其它的更高明簡單的方法。

筆記本win7win8雙系統,想再加個xp。怎麼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虛擬機器 比如vmware 或 virtualbox

2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地說,應該是先裝低版本的系統,然後再裝高版本。其實win7加win8的組合已經夠用了啊,沒什麼必要再去加xp

如何裝xp和win7雙系統

22樓:跨識遊靈

簡略說下,針對有裝系統基礎的人:

1、對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最好4k對齊,給xp和win7進行不同的分割槽,看個人需求,xp最好不低於10g,win7不低於30g,格式化成ntfs格式。準備兩個u盤,xp和win7的msdn映象,xp的pe。準備工作就算好了。

3、將win7使用的u盤,格式化成ntfs格式,將win7的iso解壓到u盤中,重啟進行u盤安裝,這個的難度遠低於u盤裝xp,直接點下一步即可。

"c:\windows\system32\" set description "windows xp"

"c:\windows\system32\" set description "windows 7"

另存為,然後執行批處理檔案。雙系統製作完成。

如何裝xp和win7雙系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啊,一開始xp不是在c盤嗎,你把windows7安裝在除c盤外的磁碟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安裝在c盤,不然xp就沒了。我覺的雙系統不好。怎麼設定雙系統和怎麼重雙系統變成單系統。

1.怎麼設定雙系統:一般一開始只有乙個系統,安在c盤上,如何設定雙系統呢?只要把系統安裝在其他的盤上即可。

2.怎麼從雙系統變成單系統:這就比較麻煩了,方法一:

用重灌光碟,當有些人沒有那該怎麼辦呢?方法2:如果你的c盤是windowsxp系統,d盤或其它盤是windows7系統,如果你不想要windows7,那好辦,果段的格式化有windows7系統的磁碟(切記不可格式化c盤)。

如果不想要windowsxp系統,那就麻煩了,那只有先在windows7上安裝windowsxp到c盤,有人就要問c盤不是有乙個系統嗎,沒關係,你把windows7重安裝在c盤,那原本的windowsxp就會被覆蓋,不可執行,你會發現c盤多了個資料夾,這就是原本的windowsxp了,裡面有以前windows7的一些檔案,你可以把它刪掉,在一顆以留著,然後在c盤的windows7上刪掉d盤的windows7即可。

打字辛苦啊,還是採納了吧!

筆記本w7下CF不能全頻,機子是thinkpade40,要怎么弄?求教高手

a卡的筆記本首先把螢幕解析度調整到1024 768,然後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任意空白處,選則ati控制中心,選擇高階選項。在ati控制中心視窗左上角的 顯示 下拉列表中選擇 桌面 顯示器 在視窗 請選擇顯示器 字幕下方的電腦圖表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配置,在彈出的 筆記本面板屬性 視窗中把 縮放選項 框中的...

海爾筆記本C600怎麼安裝W7系統?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安裝系統建議您聯絡海爾售後進行服務。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你去電腦城買個windows7的光碟,然後插入光碟重啟電腦就能自動安裝了。不用解除安裝windowsxp 會自動覆蓋的。海爾c600膝上型電腦裝win7的效果怎樣 可以用 我的也是c600 不過...

如何破解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w7系統

寂寞黃昏中徘徊 在開機時會有兩欄選項的時候選擇第二個系統修復的那個,裡面有的 弟弟和都不睡覺愛 記得u盤啟動裡有一鍵破解密碼。 問路人 用u盤做個啟動盤就可以,請參考以下鏈結很詳細 w7電腦如何破解開機密碼 手機使用者 開啟設了密碼的電腦的辦法 你是否為家人擔心你的眼睛健康或者擔心你的成績下降而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