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是w7系統家庭通用版本的,玩穿越火線兩邊是黑屏,大家說w7就這樣,可是今天調煙霧頭盔

時間 2022-07-21 15:55:24

1樓:

不是啥大問題啦,我剛剛解決。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裡面的外觀與主題的更改螢幕解析度,在裡面設定解析度就可以了,重啟生效。試試看。

**那麼容易就是電腦壞了。 設定解析度時設定到多的那頭端就可以了。

2樓:

先把解析度調到最低 然後在顯示卡控制面板 調成 縮放全屏 ,再把解析度調回最高就好了

3樓:

膝上型電腦有個快捷鍵是寬屏方屏切換的,位置在f5f6的樣子,我以前也出現過這個情況,維修告訴我的。試了很管用

4樓:濤龜

這個你得聽我說……按照下邊來……弄好了以後……煙霧頭該調調……不不全屏你可以罵我

5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不行我朋友家也這樣她家也是w7就這樣認命吧

6樓:浴血——戰神

嗨,你真慘,現在把把螢幕解析度再重設一下就ok了

7樓:歡歡陽陽充值

看你什麼顯示器多少寸的 把解析度調整就可以了

我筆記本安裝的是w7系統,為什麼玩火線螢幕兩邊有黑槓,螢幕顯得特小?

8樓:亢孤雲

是系統的問題,玩遊戲不能全屏的。是因為win7系統!!我試了好幾種方法,都沒效果,就下面這個有用!按下面操作就好了~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的縮放功能出現不正當調整。

如果是英偉達使用者,桌面點右鍵,1. 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3.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如果是ati使用者

首先確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您

10樓:你***義大利炮呢

裝個ati ccc 裡面有這個全屏的選項 以前我玩魔獸也是這個問題 有黑邊 裝了好幾次ccc才成功的 你試試吧 網上教程很多 我現在具體過程也忘了 你搜搜看看 希望有些幫助

我的筆記本是華碩k43s 玩穿越火線兩邊黑屏 我的系統是w7旗艦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的解析度不支援寬屏。你的電腦是寬屏的,兩邊就會有2條黑邊。

不單火線,所有不支援寬屏解析度的遊戲全屏執行時都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在遊戲裡面。調出控制面板。裡面有個調製畫面的選項。你選你的顯示屏大小的尺寸和色彩

13樓:

寬屏不支援全屏的,下個視窗化的工具,玩視窗化好點!

我家w7家庭班為什麼玩不了cs16,相容也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本身就要缺少很多東西,建議使用旗艦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版的嗎?你可以重新安裝ghost版的win7試一下。

為什麼我的win7玩穿越火線的時候左右兩邊都是黑屏的 怎麼解決

16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原因:這是登錄檔出現錯誤的問題,修改下登錄檔即可解決。

解決方法:

1、windows+r開啟執行輸入 regedit 敲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登錄檔編輯器裡單擊  hkey_local_machine 。

3、hkey_local_machine列表裡找到system。

4、system列表裡選擇——controlset001——control。

5、control 的下面找到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6、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ctrl+f查詢,輸入scaling。

7、 找到scaling,雙擊scaling開啟對話方塊將數值改為3單擊確定即可。

17樓:華碩服務

可以設定下顯示卡,來解決。

nvidia顯示卡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這樣設定好之後再去玩遊戲試試,就基本能解決遊戲全屏的問題了。

amd ati顯示卡,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金山重灌大師,裡面有個叫安裝驅動,全部安裝就可以了,win7玩任何全屏3d遊戲都是這樣的。

19樓:

你好 因為cf預設win7顯示卡設定有問題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這是網上搜的 不過我試過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顯示卡的話進入顯示卡設定,讓後設定縮放為應用適應螢幕,不過這樣的話影象會被拉伸壓扁,你也可以cf裡直接設定解析度為你電腦的最大解析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調調你遊戲設定裡面的電腦的解析度

筆記本,w7旗艦版,amd,玩穿越火線遊戲兩邊黑屏,不要改登錄檔,英特爾的我知道怎麼改,不用更改登錄檔

22樓:一

安裝顯示卡驅動以後,在顯示卡設定裡邊找到"縮放功能".選擇到用系統自帶的縮放功能就行了.

23樓:小牛不累

不一定,win7系統就這個毛病,有些遊戲不支援當前螢幕解析度,都是自動調整的,你退出遊戲又恢復全屏了。你接投影機也是一樣,自動找和投影機一樣解析度,然後顯示屏就變小了,造成兩邊黑了

24樓:江海聽汐

火線的解析度不支援寬屏。你的電腦是寬屏的,兩邊就會有2條黑邊。

不單火線,所有不支援寬屏解析度的遊戲全屏執行時都這樣。

25樓:

最基本的就是修改下解析度

26樓:

不改登錄檔怎麼改?分享下

你好,我用的是戴爾筆記本w7系統 玩穿越火線為什麼是窄屏呢?我調了解析度也不好使!那位懂的高人指點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解析度沒關係。右鍵單擊桌面-螢幕解析度-高階設定-顯示卡型號(比如我的是geforce gtx260m)-啟動nvidia控制面板-調整桌面尺寸和位置-使用nvidia縮放功能。就好了

28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windows7解決方法: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cf0.99都是全屏,解析度你可以先改螢幕上的,我家也是本,這樣效果還行。

minorjordan答。別忘了給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在右上角點選乙個像扳手的圖示。進入後再點選 影象 ,調節屏寬就好了。

如何破解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w7系統

寂寞黃昏中徘徊 在開機時會有兩欄選項的時候選擇第二個系統修復的那個,裡面有的 弟弟和都不睡覺愛 記得u盤啟動裡有一鍵破解密碼。 問路人 用u盤做個啟動盤就可以,請參考以下鏈結很詳細 w7電腦如何破解開機密碼 手機使用者 開啟設了密碼的電腦的辦法 你是否為家人擔心你的眼睛健康或者擔心你的成績下降而用密...

我膝上型電腦重灌W7的系統以後麥克風沒聲音了

開啟控制面板 聲音和硬體 聲音 管理音訊裝置 點選錄製選項卡。裡面有麥克風的設定。你可以看看屬性面板裡的 偵聽面板 電源管理有乙個自動禁止以節能。你那驅動是不是在xp和win7下都行的?要不然去載個win7系統下的驅動看看。我有個辦法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先把現有的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重啟電...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w7系統的,旗艦版,買的時候店員說最好不要用的防毒軟體去修復漏洞或者打補丁

不修復也沒啥大不了的,別使用不安全的軟體,瀏覽不安全的 等電腦中病毒的機率很小的,經常殺下毒,一般沒什麼問題,我win7專業版50多個漏洞從來沒補過,也沒出現過啥問題。呵,他們的話你也信,可能是這個系統是盜版的,怕你隨便打補丁被微軟黑屏了,放心吧,現在的金山360qq管家之類軟體很智慧型,不會幫你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