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如何才能讓老公更愛我

時間 2022-07-21 15:55:23

1樓:眼睛笑彎彎

結婚對於很多人都是乙個挑戰,沒有想象中那麼的簡單,如果想要讓老公更愛自己,就需要自己同樣的付出,這樣才會獲得對方的回應。

想要讓老公更愛自己,自己就應該理解對方不僅是工作上的不易,還有生活上的一些壓力。男人都喜歡善解人意的女人,如果自己做到了這一點就會讓對方心甘情願為自己付出,從而讓對方更加的離不開自己。

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很顧家的,如果自己能夠尊重對方的父母,讓對方就會覺得娶自己回家是一件正確的事情。父母對於很多人而言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自己的另一半可以視他們如自己的父母,尊重他們就會讓人覺得很幸福。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父母受到對方的辱罵或者看不起,如果想要讓對方愛自己,就應該把對方的父母當做自己的家人,這樣才會得到乙個完整和諧的家庭。

對於乙個男人而言,自己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遇到乙個愛自己的女人,這樣就會讓自己願意為了對方努力。想要得到對方的愛,自己也應該為了這個家庭努力,不能只靠乙個人的付出,這樣肯定是不行的結果。如果想要得到一段好的婚姻,那麼自己就應該懂得為了家庭付出,這樣才會讓人覺得是幸福的。

在婚姻中想要得到另一半的愛,自己就應該以身踐行這樣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而不是不付出只求結果。真的愛乙個人會為了對方做出妥協,會為了對方努力,這樣才會讓人覺得是幸福的人,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2樓:小阿星

我覺得你應該保持自信,同時也應該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然後也應該多關心自己的老公,一定要理解和體諒自己的老公,偶爾也應該給對方買一些禮物,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照顧老公的飲食起居,其次支援老公的工作,然後定期製造浪漫的約會,這樣老公才會更愛你。

4樓:愛心的學姐

在結了婚之後,就不要讓自己變得特別幼稚,而是也應該表現出特別懂事的一面,重大的事情就需要兩個人商量著去做。

怎麼才能讓老公更愛我?怎樣讓老公更加愛我

想讓老公更愛你的話,首先你要做到溫柔和體貼,做到能夠讓你的老公對你和有家庭有心,有愛,有責任,這樣的話,你才能夠讓你的老公對你更加的有愛,同時你也給你老公體貼溫柔。你的老公深入你。怎樣讓老公更加愛我?1 坦誠相處 愛是一種使人奮發向上的力量,夫妻間首先是雙方思想上和感情上的一種和諧,是心理活動上的一...

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女友更愛我呢?如何讓女友更愛自己?

男女雙方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男生想要讓自己的女友更愛自己的話,可以經常給女朋友製造一些小驚喜,畢竟女生都是比較感性的,他們特別喜歡這種突如其來的小驚喜,會讓女生心裡非常的開心,而且女生也是比較喜歡炫耀的,經常會向自己的朋友展現自己的完美男友,也是為了向更多人展現自己過得更好。男生可以經常給女朋友製造...

怎樣能讓老公更愛自己,怎樣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

刑凱康 一 對老公要真心實事的愛,不要虛假的愛,有時甚至要舍已為 愛 二 要讓老公認為你是一個有主見的女人,在大事方面要堅持自己的觀奌而不是盲從丈夫。三 該放手時要放手,不要把老公管得嚴嚴實實,要讓他在有些方面有適當的自由權。四 要適當照顧他在其它人面前的所謂 面子 夫妻之間有矛盾儘量私下解決,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