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接線盒的p1p2是什麼,三相電動機接線盒裡P1,P2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21 15:50:15

1樓:小涵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三相電動機接線盒裡p1,p2是電機繞組的內埋溫控電阻的接線處。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

三相電動機接線盒裡p1,p2是什麼意思

2樓:蒲公英花開丶

1p,p2是電機繞組的內埋溫控電阻的接線處。

三相交流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簡稱為三相電。三相交流電源,是由三個頻率相同、振幅相等、相位依次互差120°的交流電勢組成的電源。三相交流電的用途很多,工業中大部分的交流用電裝置,例如電動機,都採用三相交流電,也就是經常提到的三相四線制。

而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單相電源,也稱為照明電。當採用照明電供電時,使用三相電其中的一相對用電裝置供電,例如家用電器,而另外一根線是三相四線之中的第四根線,也就是其中的零線,該零線從三相電的中性點引出。

3樓:小涵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三相電動機接線盒裡p1,p2是電機繞組的內埋溫控電阻的接線處。

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1p,p2是電機繞組的內埋溫控電阻的接線處

弱電中的p1 p2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用在哪個弱電系統中的,常規講,這是迴路的編號。

音箱接線柱怎麼接線:com,p1p2

6樓:匿名使用者

1、把固定螺帽旋鬆,然後把喇叭線線頭順時針擰緊在螺栓上,再把固定螺帽擰緊即可;

2、喇叭接線柱上有乙個孔,把喇叭線線頭對折後插入孔內,再把固定螺帽擰緊即可。

兩個喇叭線的線芯不得出現相互接觸短路的現象。

7樓:夢想哥

com是公用端,如果只有乙個喇叭接com和p1

馬達接線盒裡面這兩個圖是什麼意思

8樓:

是電機兩種接線方式,右上是三角型接法,右下是星形接法,左邊是三相線圈首尾端的示意圖,t1 t4是一組,t2 t5是一組,t3 t6是一組。無論使用那種接法只要將進電機的電源線接在t1,t2,t3就沒錯

電動機接線盒怎麼接線﹖

9樓:南山馬冬梅

1、先買個調速電機控制器(調速表),上面有說明書:

電機的u,v,w通過接觸器接電源。

調速表的1.2接220v電源。

2、3.4(兩根粗的)接調速電機的勵磁線圈(電機左側接線盒的前面兩個接線柱,有數字標記)。

5.6.7(u.v.w)接調速電機的測速發電機(左側接線盒的後面三個接線柱,有數字標記)。

按照說明書的要求使用,尤其是調速表的電源的開關的操作。

圖示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⑴在拆卸前,要用壓縮空氣吹淨電機表面灰塵,並將表面汙垢擦拭乾淨。

⑵選擇電機解體的工作地點,清理現場環境。

⑶熟悉電機結構特點和檢修技術要求。

⑷準備好解體所需工具(包括專用工具)和裝置。

⑸為了進一步了解電機執行中的缺陷,有條件時可在拆卸前做一次檢查試驗。為此,將電機帶上負載試轉,詳細檢查電機各部分溫度、聲音、振動等情況,並測試電壓、電流、轉速等,然後再斷開負載,單獨做一次空載檢查試驗,測出空載電流和空載損耗,做好記錄。

⑹切斷電源,拆除電機外部接線,做好記錄。

⑺選用合適電壓的兆歐表測試電機絕緣電阻。為了跟上次檢修時所測的絕緣電阻值相比較以判斷電機絕緣變化趨勢和絕緣狀態,應將不同溫度下測出的絕緣電阻值換算到同一溫度,一般換算至75℃。

⑻測試吸收比k。當吸收比大於1.33時,表明電機絕緣不曾受潮或受潮程度不嚴重。為了跟以前資料進行比較,同樣要將任意溫度下測得的吸收比換算到同一溫度。

10樓:小黑俠

電機接線盒裡有六個接線頭:

1.上面三個接線頭橫的方向用連線片短接,下面三個接線頭接三相電源(星形接法)。(u1  v1  w1  短接,w2  u2  v2接三相電源,正好是星形接法) 2.

拆下上面橫的方向連線片,改為豎的方向上下連線,下面三個接線頭接三相電源(三角形接法)。)。(u1和w2  短接,  v1和u2   短接, w1和v2  短接  。

再分別接三相電源,正好是三角形接法)

所以電機接線盒裡六個接線頭按u1  v1  w1  ,w2  u2  v2排列,改變 星/角 接法,相當方便。

不能u1  v1  w1  , u2  v2  w2排列,是因為改變 星/角 接法,相當不方便。

用星三角起動器也行,

75kw電動機用自耦變壓器啟動比較好

用變頻器啟動,可以做到對電網電壓無衝擊,軟啟動減少電流對電機的衝擊,延長電機使用壽命,操作方便。

先用萬用表歐姆檔,錶筆分別接觸兩個線端(即是接線盒裡的接點),當指標擺動很大(即電阻很小)的兩個線端為相同組,做記號。用這樣的方法分出三相端。經過檢測得出1和4,2和5,3和6為相同相。

如圖1然後分出每相線的線頭和線尾,將萬用表換直流毫安檔,一相繞組例如1和4固定接萬用表,另一相繞組例如2和5接電池,剛接通電池瞬間,若萬用表指標正擺(右擺)時,接電池正極的一端與黑錶筆一端都是線頭,做記號。同樣方法做其餘一組。

y接—將三相的線頭(或線尾)相連,另一端作出線端接三相電源如圖2(1,2,3為線頭,全部接在一起,6,4,5為線尾接三相電源)

△接—將三相線頭與線尾兩兩相連,連線點引三根出線端接三相電源。

11樓:

一般電機上都有接線說明或者示意圖,看看是三角形接法還是星星接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盒上有銘牌的或者有圖示的,按照圖示接就行了

13樓:校採春

縫包機電動機線怎麼接

電動機的接線盒為什麼有電容,在電機三項輸出的接線盒裡有乙個小電路板 上面有三個電阻 兩個電容 乙個繼電器 請問這樣的板子 有什麼作用

目前單相非同步電容式電動機主要有三大類 第一類,則是無離心開關,單電容移相式的,比如電風扇那些,通常都是小電動機上用的 第二類,則是有離心開關,單電容移相啟動式的,比如一些風機等裝置,但目前由於各種原因,這種電動機似乎越來越少。但在一些特殊地方,的確他還存在。第三類,即是有離心開關,雙電容雙值移相式...

三相非同步電機型號前的那個type是什麼意思啊

之何勿思 type 型別 型號 type 中文解析為形式 樣式 型別 品種 在電機中表示為型號。產品型號由產品代號 規格代號 特殊環境代號和補充代號等四個部分組成。它們的排列順序為 產品代號 規格代號 特殊環境代號 補充代號。產品代號 由電機型別代號 電機特點代號 設計序號和勵磁方式代號等四個小節順...

三相變壓器接線錯誤,燒燬變壓器的原因是什麼

泡影果果 1 是可能是初次級耐壓等級不夠,因為這樣接法初次級相當於加了580v交流電。2 是可能不是耐壓問題,而是現在初級只有bc兩相加了380,如果還是額定負載的話,那麼初級電流過大導致變壓器燒燬。常見的燒燬變壓器的原因如下 1 配電變壓器高 低壓兩側無熔斷器。有的雖然已經裝上跌落式熔斷器和羊角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