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12:20:11

1樓:高楊粉絲後援會

高楊,新疆人,於2023年7月15日出生,畢業於****學院附中,目前就讀於奧地利維也納普萊納**學院聲樂歌劇專業。2023年11月參加了湖南衛視原創聲樂節目《聲入人心》,憑藉節目中優異的表現開始走向大眾視野。

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中的第一首也是唯一一首四重唱是在第十期節目中與陸宇鵬,丁輝和李琦一起演唱的《seasons of love》。同時,這首歌也是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上的最後一首歌。

在第九期的節目中,高楊憑藉與蔡程昱,李琦的三重唱《per te ci saro》帶領蔡程昱演唱組一同登上了首席。登上首席的演唱組在下一期的節目中可獲得全員登上舞台的機會,由此,蔡程昱演唱組在第十期的節目中帶來了二重唱《在殿堂深處》和四重唱《seasons of love》。

《seasons of love》選自**劇《吉屋出租》,該劇改編自普契尼經典歌劇《波西公尺亞人》。歌曲充滿復古爵士風格,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逆境中仍舊心懷夢想的故事。

2樓:一顆黑糖話梅

《seasons of love》是他的第一首四重唱 由李琦 陸宇鵬 高楊 丁輝一同演繹

3樓:匿名使用者

《seasons of love》(《戀愛的季節》)這是**劇《rent》裡面的歌曲~

4樓:泫南汐南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seasons of love》

5樓:白羊abc的

seasons of love 高楊在聲二重三重四重都唱過 很幸運了

6樓:朝顏

《seasons of love》是百老匯**劇《rent/吉屋出租》裡面的唱段,和李琦,丁輝,陸宇鵬一起唱的

7樓:yyx相濡以沫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唱也是唯一一首的四重唱。是由高楊、陸宇鵬、丁輝和李琦一起合唱的《seasons of love》選自**劇《吉屋出租》,該劇改編自普契尼經典歌劇《波西公尺亞人》。歌曲充滿復古爵士風格,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逆境中仍舊心懷夢想的故事。

四重唱的難度在於聲部之間的配合,而這首歌真的給人一種勇敢追求夢想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聽一下噢

8樓:小龍女不小啦

叫做 戀愛的季節,和李琦 陸宇鵬 丁輝一起唱的,很好聽

9樓:桃花約

seasons of love選自**劇吉屋出租rent

10樓:仙女阿巧

seasons of love 選自**劇吉屋出租

11樓:張文知她二舅

**劇rent裡面的seasons of love的中文填詞版

12樓:奇緣蝴蝶酥嘀嗒

和陸宇鵬、丁輝和李琦一起演唱的《seasons of love》

13樓:

**劇《吉屋出租》裡面的《season of love》

14樓:林恕阿

《seasons of love》(戀愛的季節)

選自**劇《rent》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季節,吉屋出租的中文版

16樓:tbs啦啦

愛的季節,選自**劇《吉屋出租》

17樓:噗噗是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愛的季節》和李琦 丁輝 陸宇鵬一起

18樓:菊花姬和桃花姬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第一首四重是《愛的季節》(《seasons of love》)

——《seasons of love》出自**劇《rent》(《吉屋出租》)

19樓:catherine曦晴

是《seasons of love》,選自**劇《rent》

20樓:湧溫茂

第一首四重是《seasons of love》

21樓:紙鶴鶴鶴鶴

seasons of love 選自經典的**劇rent

如何評價高楊在《聲入人心》的表演?

22樓:沒離開過

在聲入人心節目中,高楊一共在公演舞台上唱了四首歌,一重《鱒魚》、二重《她真漂亮》、三重《per te ci sarò》和四重《戀愛的季節》。正如他在直播中說到,自己很幸運的四種重唱方式都有呈現。

從十二期的節目中來看,高楊從稚嫩的小高楊慢慢變得成熟了一些,在哥哥們的身上學到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不斷進步的他真的很值得我們喜歡呀。儘管他不會說,但他的行動已經告訴了我們他又在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完善自己。

看過他臨走前的那個直播之後更是堅定了自己的內心,感覺家庭和成長環境賦予了他很多很難得的氣質,比如寵辱不驚,比如獨立清醒,這些都是聽上去簡單但做起來難得的東西。在每週小劇場的值班日中,看他聊對未來的規劃,對事物的理解,日常生活的分享,感覺他是乙個很有想法很有意思的人。

真的超級喜歡看高楊在節目中說出對聲樂的愛,說出對凑活的厭惡,對他人能力真誠的喜歡,站在陽光下大聲的稱讚,是最坦蕩的追求。

他們說「不想結束,想錄一輩子的聲入人心」,我也想,但最好的時光往往都是留不住的,有缺憾才是人生,有期待的才是未來。

何炅老師說:聲入人心這件事走到了心裡就不要輕易的出來。

我說:既然能走進心裡,就永遠不會出來。

也說不出對高楊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他的程度,是其餘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他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23樓:菊花姬和桃花姬

高楊在《聲入人心》舞台上一共唱了四首歌,分別是獨唱的《鱒魚》,二重唱《她真漂亮》,三重《per te ci saro》以及四重《愛的季節》,雖然在節目裡鏡頭不算多,但是就是這幾首歌在坑底躺平,並且這幾首歌絕對是目前為止我平時的迴圈曲目裡必不可少的幾首歌。

《鱒魚》是高楊節目一開始試唱環節唱的歌,歡快的曲調讓我彷彿身處一條小溪旁,清澈的小溪裡游著幾條歡快的小鱒魚,這個場面太美好啦。

表演《鱒魚》的高楊

《她真漂亮》是高楊在《聲入人心》公演舞台上的第一首歌,也是這個節目公演舞台上的第一首歌,真的是非常有意義了。高楊的嗓音一出來太讓人心動啦,溫柔清亮的聲線讓我彷彿看到了乙個青澀的男孩,就像出品人尚雯婕評價的那樣「高楊的聲音很清澈,像銅鈴一樣,很清透,他的音色會把你吸進去」。是呀,這首歌真的是太適合高楊了。

表演《她真漂亮》的高楊

《per te ci saro》這首歌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高楊,在這首歌裡高楊的聲音充滿磁性又有力量。相比於《她真漂亮》裡的青澀和一點點害羞,這首歌高楊表現出來的是成熟穩重和對舞台上的享受。

表演《per te ci saro》的高楊

《愛的季節》這首歌曲調歡快溫暖。讓人在寒冷的冬夜聽了內心都能感到一絲溫暖,我最喜歡的是高楊最開始「唱日出,唱日落,唱月公升,唱星星閃爍」這句歌詞。當時隨著**,暖黃色的燈光打在高楊的身上,再加上這溫暖的歌詞,聽著讓人覺得太愜意啦,好像外面飄著鵝毛大雪,但是我鑽在暖暖的被窩裡,床邊的檯燈透著柔和的光。

唱這首歌的時候,能看出來高楊在舞台上越來越游刃有餘啦。

表演《愛的季節》的高楊

高楊說過自己在《聲入人心》的舞台上非常圓滿了,獨唱,二重,三重,四重都唱過了,不留遺憾。我覺得我也非常圓滿了!因為我在2023年這一年的冬天,遇見了高楊。

從此之後,冬天都開始變得溫暖起來,我開始期待每乙個冬天。

24樓:暉暉哥是姐

高楊在《聲入人心》中的表現是比較出彩的,他的舞台、歌聲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真漂亮》舞台照

高楊完成了節目組中的所有演唱形式——獨唱、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獨唱的選曲是德奧藝術歌曲《鱒魚》;二重唱是**劇《洗衣服》的選段《她真漂亮》;三重唱是義大利流行美聲歌曲《per te ci sarò》;四重唱選自**劇《rent》的唱段《seasons of love》。

《per te ci sarò》舞台照

在高楊的舞台演出中,《鱒魚》的演唱向大家展現了較為紮實的美聲功底,清亮的男高音成為他的**符號「聲入人心」。在和王晰老師合作的二重唱曲目《她真漂亮》中,高楊劍走偏鋒,首次嘗試不同於美聲的唱法,完美地詮釋了「情竇初開的少年向哥哥傾訴對戀人的喜愛」的那種青澀感、少年感,石倚潔老師對此的評價是「太美了!」《她真漂亮》也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白月光」。

義大利歌曲《per te ci sarò》作為三重唱曲目,高楊在其中擔任中高聲部,聲線非常紮實,帶有金屬感。高楊和隊友完美配合演繹了該首三重唱曲目,並憑藉這首歌拿到該期節目首席,該首曲目也成為許多《聲入人心》觀眾心中的top之一。四重唱曲目《seasons of love》,高楊的聲線非常溫暖活潑,開口「唱日公升」的那一刻彷彿晨光公升起照射大地,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seasons of love》舞台照

在節目中,高楊的舞台完成度都很高,他不僅向觀眾展現了他擅長的美聲唱法,而且也嘗試了**劇唱法和流行美聲,多重形式的演繹不斷給觀眾帶來驚喜,每一次的舞台都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高楊。我們在他身上看到一位年輕歌手所蘊含的潛力是無窮的。從《聲入人心》結束之後高楊也開啟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之旅,願他今後的**之旅一帆風順!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楊在《聲入人心》的舞台上一共唱了4首歌(1首試唱《鱒魚》+3首公演《她真漂亮》、《per te ci saro》、《seasons of love》),其中《per te ci saro》使其成功登上首席席位。

這四首歌風格各異,也體現出高楊不同的聲線與舞台風格。

《鱒魚》是高楊的初舞台,這首歌據說是高楊頂著節目組壓力執意要選擇的曲目。這是舒伯特在22歲創作的歌曲,而當時舞台上的高楊也正好22歲,又在舒伯特的家鄉維也納留學;早年高楊在維也納留學租房子時,曾用一首鱒魚征服房東,「這首歌讓我一直記著在維也納留學的時光,讓自己保持清醒」。

圖源:高楊微博(高楊_gyon)

《她真漂亮》是高楊與王晰合作的一首二重唱,也是高楊的四首公演曲目中傳唱度最高的一首。這首歌裡,高楊高音清透明亮,王晰低音醇厚又有極具質感;兩種音色美好又和諧,給了這首歌一種極致的美感。同時,高楊第一次嘗試不帶技巧地歌唱,只用最純粹的聲音和最飽滿的情感演繹歌曲。

一邊是盛滿心事的青澀少年,一邊是傾聽疏解的年長哥哥,最終這首歌呈現出了一種溫柔至極的傾訴感,

圖源:高楊微博(高楊_gyon)

《per te ci saro》是我私心最喜歡的一首,這首三重唱是高楊和蔡程昱、李琦合作完成。在這首歌裡高楊展現出了和《她真漂亮》裡完全不一樣的聲線,帶著美聲唱腔,醇厚,又沒有絲毫的侵略性。這首歌裡,三種聲線完美契合,彼此成就,蔡程昱的金色男高音,像號角;李琦的高音靈動宛轉,像晨風;高楊的聲音醇厚,像湖底的暗湧。

這首歌也讓高楊在節目中第一次登上了首席席位。

圖源:高楊微博(高楊_gyon)

《seasons of love》是高楊的最後乙個公演舞台,是與李琦、丁輝、陸宇鵬合作完成的一首四重唱。這首歌裡,高楊又回到了他少年感十足的聲線,清亮、靈動。因為四重唱的形式,這首歌的層次感更豐富;因為是**劇《rent》的選段,這首歌的演繹中還加入了表演的成分。

整體上是乙個豐富飽滿的舞台。

圖源:高楊微博(高楊_gyon)

其實高楊在聲入人心這個舞台上留下的作品並不算多,在後續採訪中他也被問過,在節目中是否有覺得意難平的事情,他回答說可能一開始有挺多覺得意難平的事情,比如有些想唱的歌沒有辦法在公演中演唱,但後來卻覺得一切都恰到好處,正因為這樣,才讓人永遠記住那段梅溪湖的時光。

高楊0624接受娛樂新鮮派採訪時的回答

總之,聲入人心這個節目讓高楊從一名美聲專業的學生走上了成為一名**劇演員、一名美聲歌者的道路,也讓大眾認識了這個來自新疆、在維也納學習古典美聲的執著少年。聲入人心這個舞台,他完成得充實而精彩,圓滿畢業。未來道路很長,舞台更大,高楊同學也將繼續一路追光、一路乘風破浪。

許嵩的第一首歌曲是什麼,是第一首完整的歌曲

沃波 煙花笑 是許崇的歌,不是許嵩的歌! 半夏微涼欣 官方上說是 七號公園 但是這首歌創作於2006.3至於 你若成風 簡直是胡扯 這首歌創作於2007.6還有些人說是 玫瑰花的葬禮 這首歌創作於2006.4我想 煙花笑 創於2005.12.25 應該是最早的了 純粹,愛v絕對! 如果當時最早吧!後...

思考致富裡的第一首詩

就像風一樣,將一艘船吹向這邊,將另一艘船吹向那邊。自我暗示的法則會使你成功,也會使你失敗,這就要看你如何揚起 思想之帆 任何人經過自我暗示的法則,都可獲得自己想像中的最高成就。對此,有首詩這樣描寫 如果你認為被擊敗了,那你必定被擊敗。如果你認為不敢,那你必然不敢。如果你想勝利,但你認為你不可能獲勝,...

公認的唐詩第一首,唐詩一共有多少首呀?

第一首是崔顥的 黃鶴樓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李白的 靜夜思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張若虛的 春江花月夜 被讚譽為 孤篇壓全唐 著名學者聞一多稱讚這首詩是 詩中的詩,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