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面板86型118型120型有什麼區別,家裡裝修常用的是哪

時間 2022-01-11 19:00:12

1樓:猶笛戈芷珍

1、開關面板86型118型120型的區別:

86型:指面板尺寸為86mm

*86mm,安裝孔距為60mm。

118型:指面板尺寸為118mm

*75mm,衍生產品為154mm

*75mm、195mm

*75mm,安裝孔距分別為:83.5mm、121mm、160.5mm。

120型:指面板尺寸為120mm

*70mm,安裝孔距為:83.5mm。

有關區別也可參照下圖:

2、家庭裝修最常用的就是86型開關插座。

2樓:馬放南山

回答您好非常榮幸能夠替您解答這個問題。這幾個開關的面板功能是一樣的,只是尺寸不一樣而已。

86型的開關,面板尺寸是86mm ,安裝孔距為60mm,118型開關的面板尺寸是118mm,安裝孔距是83.5mm120型的開關面板尺寸是120mm 安裝孔距是83.5mm。

一般家裡裝修都是用118型的開關面板的多,因為有很多插孔,可以方便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也有很多家庭裝修、使用的是86型號的開關,你可以根據個人需要來選擇。

更多2條

廚房插座是用86型還是118型好

首選86,各大品牌的每個系列都和86吻合。118的侷限性大。有時需要考慮一些智慧型方面的東西,也需要搭配86底盒。廚房不要再裝老式插座了,軌道插座聽說過嗎?外國早就流行這樣裝 如果你是準備剛裝修的話,可以的。我覺得軌道插座要在裝修的時候埋入會增加整個家裝的設計美感。我是後裝的,雖然我買的這個美沿科技...

男士混合型面板該如何保養,男士混合型面板該如何保養

妮維雅的男士系列不錯 男士混合型 如何護理 混合型 如何護膚 男生如何保養好自己的 每天喝1小瓶花清宜養顏飲,簡單方便,已經喝了小半年,氣色和膚質越來越好了,朋友都說我越來越年輕了 用洗面奶,多吃水果,少熬夜 不要熬夜,常用溫水洗臉 男人的臉應該怎麼保養?男士的油性 要怎樣保養?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

20歲,混合型面板,求護膚品,20歲,混合型面板,求護膚品

混合性 如何保養 一 每天清潔 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 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 t字部位用清爽的 乾燥部位用保濕 營養 三 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四 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