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面板的Fitzpatrick分型

時間 2021-09-19 10:44:24

1樓:我棗拿了

fitzpatrick **分型是依據**經一定劑量的日光照射後產生紅斑還是色素及其程度可分為6型。i型為極易發生日晒紅斑、從不發生日晒黑化,未**區**顏色為白色;v型為從不發生日晒紅斑、日晒後**呈黑色,未**區**顏色為黑色。中間4型則是除外上述兩種極端型別者、根據紅斑和黑化的難易程度來劃分。

在醫學美容中,主診醫師或諮詢人員通常會告知患者fitzpatrick**分型,瞭解這一**分型方法對打算進行鐳射美容**的人非常重要,對指導化妝品選擇也有很重要的參考價值,特別是能有效指導防晒霜和晒後修復產品的具體使用。

2樓:你不愛吃烤肉

**的 fitzpatrick 分型是將**顏色根據對日光照射後的灼傷或晒黑的反應特點,分為 i-vi 型。

i 型:總是灼傷 , 從不晒黑; ii 型:總是灼傷 , 有時晒黑; iii 型:

有時灼傷 , 有時晒黑;iv 型:很少灼傷 , 經常晒黑;v 型:從不灼傷 , 經常晒黑;vi 型:

從不灼傷 , 總是晒黑。

一般認為歐美人**基底層黑色素含量少,**屬於i,ii 型;東南亞黃**人為iii,iv型,**基底層黑色素含量中等;非洲棕黑色**為v,vi型,**基底層黑色素含量很高。**鐳射、光子**,靶色基是黑色素,要根據**型別選擇機器和**引數。

**的結構 具體 專業的答案是什麼?

3樓:膚淺的啊斌

**分表皮和真皮兩層,真皮下面是皮下組織。**還有毛髮、皮脂腺、汗腺、指(趾)甲等附屬物。

表皮--

表皮位於**的表面,分為角質層和生髮層。

1、角質層在**的最外面,由多層角化的細胞組成。它是表層細胞經常脫落,成為皮屑。角質層的細胞排列緊密,不易被細菌侵入,對人體內部組織起著屏障作用。

2、生髮層在角質層的下面,發生層細胞有很強的**增生能力,它增生的細胞逐漸向表層推移,形成表皮的各層細胞。生髮層中有一些黑色素細胞,能產生黑色素。常受日光照射的**,黑色素增加,**顏色就變得黑些。

黑色素能吸收紫外線,可以避免因紫外線穿透**損傷內部組織。

真皮--

表皮下面是真皮,真皮比表皮厚。真皮具有一定的彈性和韌性,能經受一定的摩擦和擠壓,有保護內部組織的作用。

真皮內有豐富的血管。**血管的收縮和舒張,能影響體內熱量的散發。

真皮裡還有許多能感受外界刺激的感覺神經末梢,因此,**能感受冷、熱、觸、痛等刺激。

皮下組織--

真皮下面是皮下的組織,主要由疏鬆的結締組織構成,含有大量的脂肪細胞,又稱為皮下脂肪。具有保溫和緩衝機械壓力的作用。

毛髮--有保護**和保持體溫的作用。

皮脂腺--分泌皮脂,有滋潤**和毛髮的作用。

汗腺--開口於**表面,能分泌汗液,具有排洩作用。

人體**的結構是什麼?

4樓:是凡

人的**覆蓋全身表面,約佔體重的16%,**的總面積可達2.0平方米;

**可分為表皮和真皮兩部分,皮下組織不屬於**的結構了。

什麼是面板ph值,什麼是面板PH值

首先從男性 的特點來說吧,勿庸置疑的,男性的 和女性的 是有很大區別的.男性 一般偏向油性,ph值約為4.5 6.0,由於荷爾蒙活動過頻刺激皮脂分泌,所以油脂及汗水分泌比較多。當旺盛的分泌物未被及時清洗 疏導而堵塞毛孔,上就會冒出暗瘡。而且如果在暗瘡長出時沒有及時 處理,就很有可能因為細胞壞死而留下...

面板管理是什麼,什麼是面板管理?

美肌工坊 管理,英文稱為skin care或者skin management,是專門對付表皮 管理的美容業務。管理結合儀器 院產品和手法三者想結合的,能夠科學 有效地管理 問題,促進 保持富有活力和健康。管理師精通各類 問題。通過先進的美容儀器 按摩手法和院線藥妝產相結合,管理是運用醫學知識和生活美...

人的面板會氧化嗎?什麼是面板氧化?

會。的老化和身體其他器官的老化一樣,都是氧化的結果,所以,上了年紀的人的 顏色會加深,也會長斑,這就是被氧化之後色素沉著的結果。身體只要抗氧化的功課能持之以恆,外在的 就能顯示出來效果,包括黃褐斑在內的 色素沉著就可以減少。人活著,就需要氧氣,氧化就不可避免,我們需要避免的是過度氧化,過度氧化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