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插座是用86型還是118型好

時間 2022-12-09 12:00:08

1樓:來自仙霞關積極的鄧艾

首選86,各大品牌的每個系列都和86吻合。118的侷限性大。有時需要考慮一些智慧型方面的東西,也需要搭配86底盒。

廚房不要再裝老式插座了,軌道插座聽說過嗎?外國早就流行這樣裝

2樓:網際網路顯微鏡

如果你是準備剛裝修的話,可以的。我覺得軌道插座要在裝修的時候埋入會增加整個家裝的設計美感。我是後裝的,雖然我買的這個美沿科技軌道插排顏值還不錯,做工也挺精細。

要是能在裝修的時候整個嵌入牆體會更好吧。不過倒是比以前拉排插方便很多了!

廚房用點插座的設定應注意什麼

3樓:愛桌球

首先根據功能選擇電器。

合理安排電器位置,確保同時使用時相互之間不要干擾。進而決定插座位置。

避開水池,煤氣管和燃氣熱水器。

裝修廚房究竟要選多少插座

4樓:土巴兔裝修

要了解廚房插座的高度,首先就是要確定這個插座是什麼電器使用,不同的電氣室插座安裝的高度也是不同的。如果是抽油煙機使用,一般距離地面2100公釐左右,微波爐使用距離地面2000公釐左右。如熱水器使用的話就是1200公釐左右。

消毒櫃使用也是距離地面2000公釐。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個根據廚房電器多少安排,比如抽油煙機,電飯煲,電熱水壺,消毒櫃,淨水器,是否放洗衣機等等,按整體規劃再布局插座數量,一般在6個左右。

廚房插座的布置應注意什麼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廚房插座設計細節1、所有電器最好提前買好,根據具體插座左右位置決定是左還是右。

廚房插座設計細節2、廚房的開關、插座要避免安裝在燃氣灶周圍。

廚房插座設計細節3、燃氣熱水器插座要避開熱水器和進出水管以及燃氣管,且盡量留在出牆位置便於布置煙道。

廚房插座設計細節4、許多人習慣兩件電器使用同乙個插座,但從科學的角度講,兩個電器如果同時帶電使用,需求的電流較大。這樣時間一長,即使插座沒有損壞,但牆體內的線路卻很容易老化,從而出現危險。因此,最好一件電器使用乙個插座。

廚房插座設計細節5、廚房內不但要為抽油煙機、冰箱、電飯煲等安裝插座外,還應預留備用插座,同時考慮櫥櫃檯面是否對應於放置那些電器的位置。

廚房插座設計細節6、燃氣灶下不能安裝插座。如果使用的是電器灶,可在離地面50~60厘公尺高的後牆上設插座。

廚房插座設計細節7、一些廚房的插座最好安裝帶開關有的,像是微波爐、抽油煙機等,以免日後使用時總拔插頭。

廚房插座設計細節8、抽油煙機的插座一般距地面公尺左右,取抽油煙機的中間位置。微波爐和消毒櫃的插座一般距地面2公尺左右;電飯煲、小烤箱、榨汁機、電水壺、電磁爐等電器的插座,一般選用五孔的,帶地線,距地面1.

2公尺左右;烤箱的插座一般距地面50厘公尺左右;冰箱的插座距地面50厘公尺左右;煤氣灶帶電磁爐的插座應防止在煤氣灶櫃了,距地面50厘公尺左右。

7樓:姑娘被封號

第一,抽油煙機需要用到的插座一般在距離地面到的位置,也可以將插座藏進油煙機的圍板後,這樣不會影響到廚房整體的美觀。

如果使用的是中式的油煙機,插座一般位於油煙機中部25cm的位置處,這樣油煙機的煙管就不影響到插座的使用。

第二,電冰箱插座一般安裝的牆面的普通插座高度在距地的位置處,但電冰箱在使用時,背部約高處經常會散發出大量的熱量,如果冰箱的插座安裝在這裡,會加速電路的老化。

考慮到冰箱的電源線長度一般在左右,因此,冰箱的插座安裝在距離地面到1m之間的位置。

第三,如果廚房中使用的是掛壁式的消毒櫃,它的插座一般需要距地2m左右;如果廚房中使用的是立式的消毒櫃,那麼它的插座一般距離地面左右就可以了;如果廚房中使用的是嵌入式的消毒櫃,那麼消毒櫃的插座可以隱藏在灶面下的位置處,但是要注意避開燃氣管道。

插座要使用帶開關控制的款式,這樣就省去了拔插頭的麻煩。

第四,為了整體美觀,微波爐的插座可以安裝到微波爐的後面,但因為微波爐屬於高壓產品,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絕緣。因為插座安裝在微波爐後方不好拔插頭,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帶開關控制的插座,安裝位置可以微波爐的左後方或是右後方。

第五,嵌入式烤箱的插座如果是安裝在烤箱的正後方,那麼插座的位置要比烤箱的進深多出的距離。也可以將插座放在隔壁的櫃體或是其他的空閒位置處,這樣能夠比較方便的控制電源。

第六,熱水器的插座放在熱水器的右側,並且距離地面到左右。此外,熱水器的插座一定不要安裝到熱水器的下面,一旦熱水器漏水,水流進插座,就容易發生危險。

另外,廚房插座安裝一定要考慮防潮,防油汙等安全問題。

8樓:愛桌球

先看家電,根據家電位置確定電源插座開關位置。

使用帶開關的插座。

插座在水槽邊,要帶防濺盒。

廚房裡的插座應該如何來布局?

廚房插座設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廚房插座高度多少比較合適 怎樣安裝廚房插座

開關面板86型118型120型有什麼區別,家裡裝修常用的是哪

1 開關面板86型118型120型的區別 86型 指面板尺寸為86mm 86mm,安裝孔距為60mm。118型 指面板尺寸為118mm 75mm,衍生產品為154mm 75mm 195mm 75mm,安裝孔距分別為 83.5mm 121mm 160.5mm。120型 指面板尺寸為120mm 70mm...

我是O型腿還是X型腿,O型腿和X型腿有什麼特徵?

ruya工作室 肢體畸形患者影響上學 就業 工作 婚姻和日常生活,並且80 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給家庭和社會造成了一定的負擔,這部分患者大多數家庭貧困,無力 孟氏架是孟氏 的集中體現,是集牽引 復位 加壓 固定於一體,採取三維立體彈性相結合的固定形式,操作簡捷。不需要二次手術,痛苦小,恢復快,療...

對於愛情 我們是衝動型 還是理智型呢

不同的人需要的不同,我又不瞭解你怎麼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愛情。不過從你問這個問題就知道你不懂什麼是愛情。其實,真正的愛情很簡單,其中包含絕大部分都是衝動。比如說,你掉到河裡了,你老公因為不會游泳,所以沒去救你。這也算理智吧,一點都不衝動。但是你認為他愛你嗎?不過跳下去救你的不一定愛你就是了,比如 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