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v型手勢是幹什么用的,擺v型手勢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2-10-24 09:45:26

1樓:匿名使用者

(victory )是勝利的英文寫法,擺出「v」型手勢也就是渴望勝利,成功。

你沒看過以前有個廣告,我忘了是什麼廣告了,但是我記得那個明星用食指和大拇指擺開90度放在下巴上亮了個相,那個手勢在當時還很流行。現在的人擺著擺著就變質了。

2樓:

八字手勢其實就是手勢v,世界通用,v是英語成功單詞的第乙個字母,所以v手勢表示成功及勝利的意思。

收集手勢,手放腿上擺個v型手勢,最好女孩,謝謝,謝謝,謝謝

3樓:我愛陳奕迅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

什麼收集手勢,

我們不知道什麼最好女孩

建議理清思路

再來提問吧!

望採納!謝謝!

照像時很多外國人擺出「六」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勢稱作shaka hand sign. 源自於夏威夷地區和衝浪運動。是打招呼的手勢。

一般表示,你好啊,大家好,有時候也可以表示不錯,可以等等。 hello,bye,cool,see you later. 不同時候使用表示不同的意思。

類似於我們揮揮手。 可以表示你好,也可以表示再見。不過沒有「我愛你」的意思。

表示我愛你的手勢和這個比較接近,只是食指也同時伸出。

5樓:

如果你找人幫拍照時, 夏威夷人會將右手伸出來,擺出「六」的動作, 告訴你,這個手勢便叫做「夏嗄、夏嗄」(shaga-shaga)、 意思就是「別急、別急、慢慢兒來、放輕鬆」

還一說法 是啞語的對不起

還有踢球的小羅很喜歡亮這個手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巴西乙個友好的問候手語

7樓:花﹌仙子

世界和平的手勢

謝霆鋒以前也經常用這個手勢

出席活動也經常使用

還有乙個意思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都會趁人不注意放人後腦勺上, 像牛一樣,只是好玩,開個玩笑,至少香港人都這樣

iphone手勢是幹什麼用的啊?怎麼用呢?

9樓:

iphone手勢有什麼用,教你13個x常用的手勢操作,讓你玩轉蘋果

10樓:雷科技

iphone有什麼不一樣的功能?

11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指螢幕上的圓點的話,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

雙擊可以調取後台任務選單。

大家拍照時都擺什麼姿勢,v字手勢實在太俗

12樓:超級単子

教你乙個,用手遮太陽(就是這個意思)好看不說,還很動人,不信你可以試試看哦

越來越多的人拍照時喜歡擺出「v」型手勢是因為它在全球都可理解為示意"勝利"或者"和平",當然這其中也有從眾和下意識的模仿。走遍世界,即使不是英語國家的人,也大多能接受和理解這個手勢。

乙個俘虜用手指做出v手勢,被士兵砍掉手指,用手臂擺出更大的v,這是什麼故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姿勢首先是邱吉爾在敦刻爾克撤退成功之後

向人民擺出的手勢 之後廣為流傳 在征服法國的時候 法國一位士兵擺出了這個姿勢 德國人砍掉了他的手指 但是哪位法國士兵雙手擺成了個v的姿勢 此時 所有在場的俘虜的手臂都擺成了v

iphone手勢是幹什麼用的翱怎麼用呢

雷科技 iphone有什麼不一樣的功能? 品車社群 iphone手勢有什麼用,教你13個x常用的手勢操作,讓你玩轉蘋果 元飛航 iphone手勢最大的作用就是使用起來更方便快捷,例如快速地切換平臺,快捷地回到桌面等,不是為了減少home鍵磨損,而是為了肢體障礙人士設計的。可以實現一個手指或觸控筆來操...

pu海綿幹什麼用,明礬是幹什麼用的

鯨輕輕 pu海綿主要包括聚酯及聚醚型可切片或卷切,亦可根據客戶要求複合加工 熱壓加工及爆破開孔處理等 pu海綿由於其具有保溫 隔熱 吸音 減震 阻燃 防靜電 透氣效能好等特性,故涉及各種行業。包括 電池工業 化妝品業 五金 家電 電子產品 玩具 傢俱 陶瓷 胸圍內衣製造業及高檔傢俱製造業等。 軟質慢...

鉗子是幹什麼用的,這個鉗子是幹什麼用的?

熊夢詩 鉗子是一種用於夾持 固定加工工件或者扭轉 彎曲 剪斷金屬絲線的手工工具。鉗子的外形呈v形,通常包括手柄 鉗腮和鉗嘴三個部分。鉗子一般用碳素結構鋼製造,先鍛壓軋製成鉗胚形狀,然後經過磨銑 拋光等金屬切削加工,最後進行熱處理。鉗的手柄依握持形式而設計成直柄 彎柄和弓柄 3種式樣。鉗使用時常與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