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材質的護牆板才是最好的,護牆板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時間 2022-01-05 22:35:08

1樓:眾易居裝修網

1、木紋人造板:是一種在刨花板、纖維板、膠合板等基材的表面,經過砂光刮膩、淋油、印刷木紋等工藝使表面具有木紋質感的新型裝飾材料。它的表面具有珍貴木材的紋理和色澤、層次豐富清新,並有耐磨、耐溫、耐汙染、耐候性以及防水、附著力強等特點。

2、玻璃鋼裝飾板:是以玻璃纖維織物為增強材料,不飽合聚酯樹脂為膠粘劑,在固化劑、催化劑的作用下加工而成,具有表面漆膜亮、硬度高及耐酸鹼、耐高溫等效能。

3、塑料貼面裝飾板:是以印有各種色彩、圖案的紙為胎,浸漬三聚氰胺樹脂、酚醛樹脂,再經熱壓製成的可覆蓋於各種基材上的一種裝飾貼面材料,有鏡面型和柔光型兩種。鏡面型板麵光亮、色調豐富、鮮豔、圖案逼真,可以仿製各種天然材料。

柔光型對光線的反射柔和,不產生反射眩光。

護牆板不僅僅可以保護牆體還有很強的裝飾作用,裝修之前可以詳細去了解一下,也可以看看眾 易 居或者土巴兔這些,都是會有很多相關介紹的 。

2樓:土巴兔裝修

家裝用的護牆板一般無論是基層為何種材料表面都經過加工處理的,具有純實木自然的紋理,護牆板的質量可以從內外兩方面進行鑑定,內在質量主要檢測它表面的硬度,以及基層與表面的飾面粘接的牢固程度,***的產品表面飾材硬度比較高、抗衝擊、耐磨損。

3樓:韓俊y雲

桔子魔方布牆板原材料是原生纖維絲,該材料不吸水,抗菌,不收縮,輕量化,保溫。目前廣泛應用於醫用類如紗布,口罩,醫護服,醫用床單等,民用類如內衣,尿不濕,衛生巾隔水層等。工業類如遊輪,飛機頭等艙,高鐵,超跑等內飾材料。

我們通過德國進口的技術,將原生纖維絲無膠水熱熔而生,保留了原生纖維絲的耐水,耐黴,無菌,輕質,保溫性,又將絲織完美的熱熔成超高密度的桔子魔方原素板。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牆面護牆板目前市場上分為:

1.竹木纖維整合牆面(銷量最大,木塑發泡工藝)2.鋁合金整合牆面(鋁片表面,中間聚氨酯發泡材料,背面鋁箔)3石塑整合牆面(所謂的工程板,因為配方原因可以做的很低端)

5樓:府嬌然

能告訴我什麼材質的護牆板好?

家裝用的護牆板主要是什麼材質的啊

6樓:夢天翔空

家裝用的護牆板一般有四種材質。

1.木紋護牆板:木紋人造板是在刨花板、纖維板、膠合板等基材的表面,經過砂、光、刮膩、淋油、印刷木紋等工藝使表面具有木紋質感的新型裝飾材料。

2.玻璃鋼護牆板:以玻璃纖維織物為增強材料,以不飽和聚酯樹脂為膠粘劑,在固化劑、催化劑的作用下加工而成。具有耐磨耐酸耐高溫等效能.

3.塑料貼面護牆板:這種護牆板是以印有各種色彩、圖案的紙為基材,浸漬三聚氰胺樹脂、酚醛樹脂,再經熱壓製成的可覆蓋於各種基材上的一種裝飾貼面材料。

4.熱壓覆塑護牆板:這種裝飾板以塑料粘面護牆板式薄膜為面層,以膠合板、纖維板、刨花板等板材為基層,採用膠粘劑熱壓而成。

「護牆板」一詞最早可追溯到西元前970-前930年,以色列王國大衛王的兒子所羅門時代。所羅門繼承大衛的王位後,為至高神所建立神殿,其主體為磐石所建成,內部則用上等的香柏木整體包裹,不露一點石頭,並稱其為「護牆板」。

由此可見,護牆板並非現代產物,而是有著非常深遠的文化歷史與意義的。護牆板擁有良好的恆溫性、降噪性,不僅能有效保護建築牆面,又具有極佳的裝飾性,把原本不平整的石頭牆面遮擋在護牆板的背面。而且隨著時代的發展,護牆板的設計更是多樣化。

所以,護牆板一直都能受到貴族們的喜愛。

而現如今,建築結構大大改善,在裝飾材料繁多的市場上,護牆板再也不是裝修的必需品。然而,不論其尊貴的象徵,還是奢華的氣質,依然能夠吸引大部分成功人士的眼光。而且隨著國內經濟快速增長,人民已經不僅僅滿足於物質追求,更趨勢於精神追求。

如此一來,護牆板就又一次重新走進了人們的視野。

7樓:土巴兔裝修

家裝用的護牆板一般無論是基層為何種材料表面都經過加工處理的,具有純實木自然的紋理,護牆板的質量可以從內外兩方面進行鑑定,內在質量主要檢測它表面的硬度,以及基層與表面的飾面粘接的牢固程度,***的產品表面飾材硬度比較高、抗衝擊、耐磨損。

8樓:甜誘少女

回答護牆板一般有兩種材料,免漆與實木。

2、實木護牆板,實木的材質對於人們來說是不陌生的,實木的材質比較環保,並且它的紋理也是比較獨特的,所以說外觀非常的漂亮,它的保護作用是比較高的,但是一定要選擇適合的風格來安裝了,歐式風格就比較適合實木護牆板,實木材質的護牆板使用時間是比較長的,所以購買實木護牆板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更多1條

9樓:好多唔明

家裡的牆裙一般都貼磚了,預算少的話刷漆也能起到作用。基本上木的,磚的,不鏽鋼的,玻璃的都可以做。就看預算和場地允許情況及個人愛好。

10樓:懷挺海馬體

人造板材,品類不同,材質有些差別,但都有粘合劑在裡邊。

11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護牆板一般有2種材質的。一種純一代抗倍特的,純環保,出口免檢產品。一種是木製膠合板的。

定製的護牆板的安裝一般也是2種:一種貼上,適用於較薄的板材,重量較輕的。一種是掛牆,需要掛件,適用於比較厚重的。

一般而言貼上的需要木基礎。掛件的直接把掛件做到牆上,因此不需要基礎。

純一代抗倍特,學名酚醛樹脂版。是牛皮紙浸酚醛樹脂後經過熱壓而成。具有防水(放到水裡浸泡2個月不開膠)、防火(用打火機燒其表面,打火機被燒壞,氣表面有一黑斑,用是不擦拭後,黑斑消失)、抗菌、耐酸鹼等特性。

是屬於出口免檢的純環保產品,雖然是紙質的,但其硬度堪比石頭。這是一種新型的裝飾材料。目前應用在大型賓館飯店和影城。

至於顏色,純一代抗貝特有數百個顏色和花色可供選擇。

木製膠合板也就是平常說的3層板。

12樓:

sorry i can't help you .i am a green hand.

護牆板一般都是用什麼板材做的呢?

13樓:土巴兔裝修

家裝用的護牆板一般無論是基層為何種材料表面都經過加工處理的,具有純實木自然的紋理,護牆板的質量可以從內外兩方面進行鑑定,內在質量主要檢測它表面的硬度,以及基層與表面的飾面粘接的牢固程度,***的產品表面飾材硬度比較高、抗衝擊、耐磨損。

14樓:秋天的眼淚胡

1/4木紋人造板:是一種在刨花板、纖維板、膠合板等基材的表面,經過砂光刮膩、淋油、印刷木紋等工藝使表面具有木紋質感的新型裝飾材料。它的表面具有珍貴木材的紋理和色澤、層次豐富清新,並有耐磨、耐溫、耐汙染、耐候性以及防水、附著力強等特點。

2/4玻璃鋼裝飾板:是以玻璃纖維織物為增強材料,不飽合聚酯樹脂為膠粘劑,在固化劑、催化劑的作用下加工而成,具有表面漆膜亮、硬度高及耐酸鹼、耐高溫等效能。

3/4塑料貼面裝飾板:是以印有各種色彩、圖案的紙為胎,浸漬三聚氰胺樹脂、酚醛樹脂,再經熱壓製成的可覆蓋於各種基材上的一種裝飾貼面材料,有鏡面型和柔光型兩種。鏡面型板麵光亮、色調豐富、鮮豔、圖案逼真,可以仿製各種天然材料。

柔光型對光線的反射柔和,不產生反射眩光。

4/4覆塑裝飾板:是以塑料貼面裝飾板或薄膜為面層,以膠合板、纖維板、刨花板等板材為基層,採用膠粘劑熱壓而成的一種裝飾板材。用膠合板作基層的叫覆塑合板,用中密度纖維板作基層的叫覆塑中密度纖維板,用刨花板作基層的叫覆塑刨花板

15樓:來啦

大芯板 **實惠又好用

實木護牆板的好處有哪些,護牆板有哪些優勢

土巴兔裝修 護牆板優點的造價比較低廉,防火防蛀 維護保養方便,實用性較好,裝飾效果明顯,可以根據自己和家人的喜好,選擇不同花色圖案的護牆板,就會非常美觀大方。用護牆板房間會冬暖夏涼,木材本身對房間空氣濕度也可以起到調節的作用,它有較強的保溫效果,護牆板的缺點是它的防水性較比差。 羅蘭木門衣櫃 天然實...

原木護牆板的優點有哪些?護牆板有哪些優勢?

原木護牆板有著保護牆體的作用,所以很多的家庭都開始做原木護牆板,屬於全屋家私定製的原木護牆板都有哪些好處呢。原木護牆板對紫外線及輻射有較強的吸收作用,且木材表面組織的凹凸能使光線散射,減少眼睛疲勞和損傷 其次就是能夠降低噪音 促進睡眠質量。原木護牆板對聲音能產生完美漫反射,有效的緩衝重低音的衝擊,大...

什麼材質的貔貅最好,什麼材質貔貅好?貔貅材質有哪幾種?

豐奇韋 一般製造貔貅像的物質有三類 一 金屬 般以銅來製造,因為這一類金屬是比較廉宜,且磨光後的色澤接近 二 木材 一些古老大屋會利用質堅的木材雕造貔貅,然後放在橫樑上,用來擋解煞。三 瓷器 以不同的玉種來製造。不同的物質製造的貔貅像,都可擺放在風水的吉位上,很多地理師都認為有催財作用,而在八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