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rs保時捷典藏版區別

時間 2022-01-05 22:35:07

1樓:教育仁昌

華為mate40rs保時捷典藏版區別為:電池容量不同、rom容量不同、ram容量不同。

一、電池容量不同

1、華為mate40:華為mate40的電池容量為4200mah。

2、華為mate40rs保時捷典藏版:華為mate40rs保時捷典藏版的電池容量為4400mah。

二、rom容量不同

1、華為mate40:華為mate40的rom容量為128gb。

2、華為mate40rs保時捷典藏版:華為mate40rs保時捷典藏版的rom容量為512gb。

三、ram容量不同

1、華為mate40:華為mate40的ram容量為8gb。

2、華為mate40rs保時捷典藏版:華為mate40rs保時捷典藏版的ram容量為12gb。

2樓:啥玩意兒

1、配置不同:在配置上,華為mate40 rs保時捷設計典藏版支援最高100倍變焦拍攝,後置5攝像頭,還有著紅外測溫感測器,採用雙揚聲器設計,支援ai手勢操作。普通版則不支援ai手勢操作。

2、外觀不同:華為mate40 rs保時捷設計典藏版在外觀上有著與普通版不同的外觀設計,尤其在後置攝像頭的設計上有所不同,採用了星鑽設計,後蓋採用奈米陶瓷工藝進行打造。顏色分為黑色和白色,而外觀設計上也延續了超跑設計語言。

3、記憶體不同:普通版記憶體為12+256/512,典藏版記憶體為12+512。

華為mate40rs典藏版和普通版區別

3樓:啥玩意兒

1、畫素不同:mate40 rs 保時捷設計版的背面採用了八角形的攝影模組,後置5 顆攝像頭,支援20 倍混合變焦和100 倍數字變焦,支援前後雙100° 超大廣角拍攝。mate40 pro+ 則採用了奈米微晶陶瓷材料,在觀感上有著更漂亮的光澤,同時具有藍寶石級的堅韌程度。

2、設計不同:至於華為mate40 pro+版本則是在pro版本的基礎上增加了支援ois光學防抖的800w畫素超變焦鏡頭和3d深感鏡頭,並且將主攝公升級為支援ois光學防抖,光圈方面也有所公升級。rs保時捷設計版的攝像模組基礎思路也與此一致,再額外加入一顆測溫範圍為﹣20℃——100℃的溫度感測器。

3、續航不同:華為mate40標準版僅支援40w有線快充與ip53級防塵防水,其他版本則是同時支援66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和ip68級防塵防水。電池容量雖然不同但是總體差別不大,不會對使用者體驗造成多大的差別影響。

4樓:白羊遠巨集

華為mate40rs典藏版和普通版的區別如下:

一、華為mate40和mate40pro外觀區別

華為mate40配備了一塊6.5英吋的超環曲面屏,解析度為2376*1080,螢幕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和dci-p3hdr;手機背面採用圓環形相機布局,提供亮黑色、釉白色、秘銀色、素皮黃色和素皮綠色。

華為mate40pro則配備了一塊6.76英吋的88度超環曲面屏,解析度提公升到了2772*1344,螢幕同樣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和dci-p3hdr;手機背面也採用圓環形相機布局,提供亮黑色、釉白色、秘銀色、素皮黃色和素皮綠色。

二、華為mate40和mate40pro效能區別

華為mate40搭載麒麟9000e8核心處理器,大核頻率領先高通865+10%,gpu效能較上一代提公升60%,a效能翻倍,新增4核isp;支援11頻5g網路,藍芽5.2、wifi6和nfc功能;支援nm儲存卡、ip53防塵防水、線性馬達和隔空操作;容量方面提供8+128gb和8+256gb版本。

華為mate40pro則搭載麒麟90008核心處理器,大核頻率領先高通865+的幅度和麒麟9000e相同,並且gpu效能也較上一代提公升60%,a效能翻倍,新增4核isp;支援11頻5g網路,藍芽5.2、wifi6和nfc功能;支援nm儲存卡、ip68防塵防水、線性馬達和隔空操作;容量方面則提供8+256gb和8+512gb版本。

三、華為mate40和mate40pro相機區別

華為mate40採用後置三攝設計,攝像頭包括一顆5000wryyb感測器主攝,一顆1600w畫素超廣角以及一顆800w畫素長焦鏡頭(支援17mm超光、5x光學變焦)。

華為mate40pro雖然也採用了後置三攝設計,但攝像頭引數則有明顯提公升,包括一顆5000w畫素主攝(1/1.28英吋+ryyb+f1.9),一顆2000w畫素超廣角以及一顆1200w畫素長焦鏡頭(支援5x光學變焦、10x混合變焦、50x數碼變焦)。

華為mate40pro+和rs區別

5樓:啥玩意兒

1、攝像配置不同:mate40 rs 保時捷設計版的背面採用了八角形的攝影模組,後置5 顆攝像頭,支援20 倍混合變焦和100 倍數字變焦,支援前後雙100° 超大廣角拍攝。華為mate40pro+搭載了後置四攝模組,除了 mate40 系列標配的5000 萬畫素主攝和與 pro 相同的2000 萬超廣角電影級攝像頭。

2、螢幕解析度不同:華為mate40保時捷版這款手機採用6.67英吋amoled材質的全面屏,支援90hz重新整理頻率,螢幕解析度為2772x1344畫素。

mate40 搭載了一塊6.5 英吋2376×1080 解析度的柔性 oled 螢幕,具備240 觸控取樣率和90hz 高重新整理率。

3、續航能力不同:華為mate40保時捷版這款手機所配置的電池容量為4400毫安,支援66瓦的有線快充和40瓦的無線快充。華為mate40 pro的15分鐘快充測試,66w快充,室溫約22.

5℃,單電芯4400毫安時電池充入50%。

6樓:歧和柒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區別】在剛剛結束的全球線上發布會上,華為正式發布了下半年的旗艦機型mate40系列。除了首發的麒麟9000晶元外,相比上年mate30系列,mate40家族在螢幕、攝影等多個方面都有了不俗的進步。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一下華為mate40和mate40pro區別。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外觀區別

華為mate40配備了一塊6.5英吋的超環曲面屏(單挖孔屏設計),解析度為2376*1080,螢幕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和dci-p3 hdr;手機背面採用圓環形相機布局,提供亮黑色、釉白色、秘銀色、素皮黃色和素皮綠色。

華為mate40pro則配備了一塊6.76英吋的88度超環曲面屏(膠囊挖孔屏設計),解析度提公升到了2772*1344,螢幕同樣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和dci-p3 hdr;手機背面也採用圓環形相機布局,提供亮黑色、釉白色、秘銀色、素皮黃色和素皮綠色。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效能區別

華為mate40搭載 麒麟9000e 8核心處理器,大核頻率領先高通865+ 10%,gpu效能較上一代提公升60%,a效能翻倍,新增4核isp;支援11頻5g網路,藍芽5.2、wifi6和nfc功能;支援nm儲存卡、ip53防塵防水、線性馬達和隔空操作;容量方面提供8+128gb和8+256gb版本。

華為mate40pro則搭載 麒麟9000 8核心處理器,大核頻率領先高通865+的幅度和麒麟9000e相同,並且gpu效能也較上一代提公升60%,a效能翻倍,新增4核isp;支援11頻5g網路,藍芽5.2、wifi6和nfc功能;支援nm儲存卡、ip68防塵防水、線性馬達和隔空操作;容量方面則提供8+256gb和8+512gb版本。

華為mate40和mate40pro相機區別

華為mate40採用後置三攝設計,攝像頭包括一顆5000w ryyb感測器 主攝,一顆1600w畫素超廣角以及一顆800w畫素長焦鏡頭(支援17mm超光、5x光學變焦)。

華為mate40pro雖然也採用了後置三攝設計,但攝像頭引數則有明顯提公升,包括一顆5000w畫素主攝(1/1.28英吋+ryyb+f1.9),一顆2000w畫素超廣角以及一顆1200w畫素長焦鏡頭(支援5x光學變焦、10x混合變焦、50x數碼變焦)。

以上就是有關華為mate40和mate40pro區別的詳細介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pro+與rs,除了外觀,在螢幕cpu尺寸電池,以及攝像頭方面基本上是無差別的,只不過乙個是限量版的定製手機,乙個是普通版的大眾手機,當然了,rs版拿在手裡會感覺更高大上些

華為mate40rs保時捷配置

8樓:小符學姐

華為mate40rs保時捷的配置如下:

處理器:麒麟9000

cpu:八核,1xcortex-a77@3.13ghz+3xcortex-a77@2.54ghz+4xcortex-a55@2.05ghz

gpu:24核mali-g78

npu:雙大核npu+微核npu(神經網路處理單元)作業系統:emui11.0(基於android10)儲存:12gbram+256/512gbrom

9樓:夏老師問一問

華為mate40rs保時捷版配置如下:

外觀採用超跑動感飛線設計貫穿機身中軸對稱設計,選擇溫潤如玉又堅若磐石的高強度奈米微晶陶瓷後蓋,有陶瓷黑、陶瓷白兩種配色。

配置上處理器是麒麟9000,5nm工藝,整合150多億電晶體,三檔cpu設計,分別是1顆cortex-a77超大核,頻率3.13ghz,3顆cortex-a77大核,頻率2.54ghz,還有4顆cortex-a55能效核心,頻率2.

04ghz。

相機方面主攝是5000萬畫素ryyb感測器鏡頭,2000萬畫素超廣鏡頭,800萬畫素潛望鏡式長焦鏡頭,支援10x光學變焦,還有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支援3x變焦,還有就是tof 3d鏡頭。

華為mate40 rs保時捷還適配了emui11系統。整體上,這款手機在硬體引數方面,以及在軟體層面,都具有相當大的誠意。

除此之外,mate40 rs保時捷設計版還有乙個mate 40 rs保時捷設計,主要是支援紅外感測器,可以測量溫

度,覆蓋-20度到100度區間。

另外,典藏版還附贈真皮智慧型視窗保護套及華為超級快充車載充電器(max 66w)。mate40 rs保時捷還支援

50w無線快充、ip68防塵防水等等。

華為mate40rs保時捷引數配置詳細?

華為 mate 40 rs 保時捷設計是一款高檔手機,以下是手機引數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1344 畫素,延續了88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2 拍...

華為保時捷怎麼截圖?華為mate9保時捷版怎麼截圖

以華為mate 40 rs保時捷設計手機為例 一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智慧型感知 隔空截圖 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二 指關節擷取螢幕。1.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 ...

華為mate40引數配置,華為mate40配置引數

huawei mate 40採用英吋的68度曲面屏 機身長度為公釐,寬度為72.5公釐,厚度為公釐,重量為188克 配有亮黑色 釉白色 秘銀色 夏日胡楊和秋日胡楊五種配色。huawei mate 40搭載麒麟9000e處理器 後置5000萬畫素主鏡頭 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800萬畫素長焦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