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整合護牆板裝修怎麼樣,pvc護牆板好不好,安裝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05 22:35:07

1樓:河北紫蘋果裝飾工程****

整合牆面的前身可以說是pvc扣板。經過配方的改善,模具的變化,得到如今的整合牆面。

目前市場上的整合牆面分為:

1.竹木纖維整合牆面(銷量最大,木塑發泡工藝)

2.鋁合金整合牆面(鋁片表面,中間聚氨酯發泡材料,背面鋁箔)

3.石塑整合牆面(所謂的工程板,因為配方原因可以做的很低端)

一般還有搭配的配套線條供裝飾用:

簡單介紹一下整合牆板:

快裝粉刷牆面至少需兩個月時間才可入住,瓷磚牆面施工耗時長,難度較大,貼完後還需等待牆面乾燥瓷磚穩固,整合牆面施工便捷,一套房子基本上一至兩天可完成安裝,不需搭配其他建築材料即可完成全套安裝。

0甲醛整合牆面採用e0級的無甲醛材料,環保安全。裝修完成後無需等待,可以快速入住,尤其適合商鋪、出租屋、老房改造等需求。

diy傳統裝修設計材料以瓷磚、牆紙主,瓷磚難以適應整體搭配設計的需求,基本保持純色、重複花紋圖案的裝修風格,而牆紙耐用性差,缺少質感。竹木纖維整合牆面材料採用擠壓工藝製造而成,所以可以根據需要對產品的色彩、尺寸、形狀進行控制,真正實現按需定製。

質感竹木纖維的整合牆面是在板材上覆膜,表**可實現普通光滑、木紋、布紋、石紋等多種紋理系列,且結構穩定,在滿足不同設計需求的同時也能保持質感。

綜合能力

優質的整合牆面,還具備防水、防火、隔音、易清潔、具備伸縮功能。

粉刷牆體生命周期短,需要經常維護,而且甲醛問題嚴重;瓷磚成本高,施工周期長,不適合大量用於出租房改造。整合牆板不止美觀、耐用、低成本,而且能夠實現快速改造、快速入住。對於出租房來說,時間成本就是資金成本,越快完成改造對於放租者來說,自然越有利。

譬如舊房改造更不失為乙個首選:可以讓業主無需搬離,白天改造晚上居住,幾天就能完成工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pvc護牆板好不好,安裝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2樓:羅蘭木門衣櫃

pvc是一種乙烯基的聚合物質,其製作材料是一種非結晶性材料。pvc護牆板具有輕質、隔熱、保溫、防潮、阻燃、施工簡便等特點。規格、色彩、圖案繁多,極富裝飾性,可應用於居室內牆和吊頂的裝飾,是塑料類材料中應用最為廣泛的裝飾材料之一。

pvc護牆板施工工藝

1、測量牆面。先測量出需要安裝牆板的長度,根據這個尺寸來擷取鋁合金的長度。根據護牆板的尺寸計算出所需要的護牆板整數塊是多少,多餘的空間用護牆板拼板完成即可。

2、在擷取好的鋁合金上釘好固定孔,按照p鋁合金上的孔的間距在牆面上打好孔,用膨脹螺絲或鋼釘將踢腳線掛鉤固定在牆上。

3、安裝頂角線,一般在其兩側塗上專用膠,然後將其粘到頂角處,再拉開數分鐘,然後再緊緊粘上即可。濕度高的地區兩根踢腳線結合,需留出適當的伸縮縫,特別在放家具的牆角,伸縮縫更應多考慮一些。

4、安裝護牆板,將護牆板從左到右插入踢腳線內,起始塊應從牆角開凹槽向牆角。在距護牆板上口1.5cm處安上膨脹螺釘或鋼釘,注意螺釘不能露出護牆板面。

在腰線凹槽內塗上專用膠,過幾分鐘後插到凹凸面即可,在牆角處必須45°對角。

5、在鋁合金的卡口上安裝橡膠防撞條,保左右封口安插在護牆板兩端,擷取pvc面板的長度,把面板覆蓋在鋁合金上,安裝完成。

6、當安裝至最後時,轉角的兩個邊緣需要塗上專用膠,一直粘到頂角處,然後再拉開一會再緊緊粘上。這會增加護牆板的牢度,增加它的使用壽命。

鑫美雅整合牆板怎麼樣,適合家庭裝修嗎

鑫美雅整合牆板,在花色 款式 規格 製作工藝等方面精益求精,對經典潮流的新詮釋,有原汁原味的個性化表現力,全方位釋放消費者個性 自由 舒適的需求,自然會獲得市場認可。整合牆面按材料分共分為5種 第一種材料採用鋁錳合金,隔音發泡材料,鋁箔三層壓制而成,第二種是奈米纖維類,另外一種材料是採取竹木纖維為主...

什麼是整合牆板?它的環保效能怎麼樣

一,金屬材料,鋁錳合金加上隔音發泡材料,這些材料製作出來的整合牆板擁有結實耐用的特點,但同時造價也不菲。二,奈米纖維等材料,這可以說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種材料,也是非常流行的一種說法,將竹木纖維作為製作的主要材料,經過特殊的工藝一般也就是通過高溫製作而成。三,實木材料,這個可以說是最純粹最無汙染的一種...

有人裝修用過整合牆面嗎?效果怎麼樣

我家用的圖壁奇整合牆面,做的是中式風格,效果還可以,最主要的是裝修快,省了不少事,而且沒幾天家具之類的都買完了,就可以入住了 太多了,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不喜歡的你說在多也不喜歡 回答整合牆板可不能錯過,它的優點非常的多 優點一 顏色與樣式多種多樣 做裝修時用整合牆板,可以有效地保護牆面不受傷害,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