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pro13銳龍r7和酷睿i5哪個好

時間 2022-01-05 22:30:08

1樓:星座王老師

銳龍cpu要好一點。這cpu是7奈米工藝。效能強於英特爾的i5cp∪。

2樓:電子數碼達人咩咩垢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r7處理器更好一些,r7處理器的效能好一些,amd的處理器浮點運算效能也不錯,不過如果要建模,i5處理器在相容性上會好一些

1、基本引數

r7有很多態號的,最強版r7 4800h,主要是多執行緒,8核16執行緒,主頻2.9,睿頻4.2。

2、11代酷睿i5-1135g7,是4核8執行緒,主頻強,比自己家10代標壓i5強。主頻2.4,睿頻4.2。

3、效能對比

根據核心執行緒之間的對比,r7的核數還是執行緒是要優越於11代的酷睿i5系列的處理器的!相較於cpu的效能是r7 4800h比11代酷睿i5-1135g7好!

更多5條

3樓:渴侯含巧

聯想pro 13個人認為兩者的價效比選乙個超高的就可以。

4樓:韓傲凡

你好,你所說的這幾款膝上型電腦,個人認為還是聯想pro13更好。

5樓:mr藍山帥歌

r7更好

r7 4800u差不多有i5 10210u兩倍效能

6樓:紫堇星夜

這兩款的話,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更傾向於那一款,因為她們各有各自不同的優點

7樓:

不太清楚這兩個型號,你還是上網查一下吧。網上一定會有。或者你問一下專業的飛微機人員,或者到電腦店裡去諮詢

8樓:濮敏

聯想,樂龍這裡面到聯想的官網或者到酷睿的官網上查一查。

9樓:危會

然後說不上課,我的優點沒有完全的優勢。

銳龍r7和酷睿i5-8265的對比

10樓:霂棪

銳龍r7和酷睿i5-8265區別為:cpu主頻不同、熱設計功耗(tdp)不同、最高睿頻不同。

一、cpu主頻不同

1、銳龍r7:銳龍r7的cpu主頻為3.2ghz。

2、酷睿i5-8265:酷睿i5-8265的cpu主頻為1.6ghz。

二、熱設計功耗(tdp)不同

1、銳龍r7:銳龍r7的熱設計功耗(tdp)為45w。

2、酷睿i5-8265:酷睿i5-8265的熱設計功耗(tdp)為15w。

三、最高睿頻不同

1、銳龍r7:銳龍r7的最高睿頻為4.4ghz。

2、酷睿i5-8265:酷睿i5-8265的最高睿頻為3.9ghz。

以上內容參考:

11樓:泣覓山

銳龍屬於mad是核心cpu,按功能使用,amd只適合用於辦公,打遊戲就算了,畢竟是低電壓,而因特爾的i59300系列就不一樣了,處理器很強大,而且是標準電壓打遊戲不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考慮玩遊戲就買遊戲本吧。mx250顯示卡照著1050差遠了。

惠普暢遊人電競版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i5-8300h 8gb 1tb + 128gb ssd gtx1050 2g獨顯 ips fhd)

惠普 暗影精靈4代 15.6英吋 遊戲本i5 8300g,1050-2g 8g記憶體 128gssd+1t機械硬碟

處理器r7與i5哪個好?

13樓:技術大亨亨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技術大亨亨,電子領域專業諮詢師,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約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技術大亨亨,電子領域專業諮詢師,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約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哦~

提問我想知道膝上型電腦顯示卡r和i的區別

回答親,您好,r7和i5代表的cpu得系列中斷高階,具體要看數字開頭的 第一位來判斷的哦 親

r是amd公司研發的處理器 i開頭的是因特爾公司研發的處理器的哦 親

英特爾提問

如果我是想拿來打遊戲的是選r還是i

如果我是想拿來打遊戲的是選r還是i

回答提問

那為什麼現在外星人遊戲筆記本都用r啊

回答親,您好,不能說r玩遊戲就很差,r高階系列玩遊戲也可以的哦,處理器要看高階低端還有是哪一年生產的,具體核心數以及頻率哦

但是只是建議玩遊戲選擇酷睿的會更好一點,做軟體設計 r會更好的,根據需求來選擇的 親

提問外星人筆記本質量怎麼樣啊

外星人筆記本質量怎麼樣啊

回答親,外星人筆記本屬於筆記本中的高階品牌,質量非常好,效能也很好,除了價效比較差,其他都很好,主要是品牌影響力很大哦

提問外星人筆記本和聯想的y7000你建議買那個呢

外星人筆記本和聯想的y7000你建議買那個呢

回答親,我建議外星人,聯想的筆記本真心不推薦

這款聯想的筆記本,價效比極低,處理器也不是特別好,而且顯示卡還是1050,現在顯示卡最少都是要3060,3050的了哦親

更多17條

14樓:木頭魚

這需要看是哪一代cpu了,如果是同一代產品,自然是r7的處理器更好。

15樓:諮詢人數太多請不要催促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索尼超極本pro13能玩dota嗎

您好,肯定可以玩的,dota配置要求不高的!超級本玩遊戲不合適,沒有筆記本實惠!您還可以到京東 英特爾 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應該能帶起來,但是超極本畢竟不適合玩遊戲,散熱是個問題 我的超極本配置能玩dota2麼 你好,最好換個系統,不換的話特效不能全開啟,不過也能玩,換個win7...

聯想Product臺式電腦價格,聯想 Product 臺式電腦價格 5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1 請您參考以下連結中的產品 http shop.lenovo.com.cn 2 您也可以前往第三方的電商或者第三方計算機類的門戶 查詢對應機型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http lenovobbs.lenovo.com.cn forum...

聯想主機板音訊13針怎麼接到聯想機箱7針上

犁冰 理論 所有的音訊輸出無非是3個有效介面端子r l gnd。操作 對應這3個端子找到7針的r l gnd和相應的13針裡的音訊r l gnd輸出即可。注意的是,聯想的介面端子裡可能含有切換主機板音訊開關,即使按照以上的方法連線正確也會出現無法正常切換前後音訊輸出的情況 即無法自動切換音訊輸出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