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裝修用過整合牆面嗎?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1-20 22:56:12

1樓:

我家用的圖壁奇整合牆面,做的是中式風格,效果還可以,最主要的是裝修快,省了不少事,而且沒幾天家具之類的都買完了,就可以入住了

2樓:集極住

太多了,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不喜歡的你說在多也不喜歡

3樓:小陳老師呀

回答整合牆板可不能錯過,它的優點非常的多:優點一:顏色與樣式多種多樣 做裝修時用整合牆板,可以有效地保護牆面不受傷害,還可以增加牆面層次感,空間看上去超級漂亮,而且整合牆板的顏色與樣式多種多樣,大家可以根據自家裝修風格去挑選適合的整合牆板,裝修效果更佳哦~優點二:

環保、防水防潮效果好 整合牆板對於牆漆和牆紙來講,它更佳的環保,整合牆板材料都是成品,只需要安裝在牆上,裝修好了就能立即入住,沒有甲醛危害,安全又環保。除此之外,它防水防潮的同時又能保溫隔熱,就算是南方的梅雨季節,也不會出現室內返潮,牆面有水珠凝結的情況,而且還有助於室內保溫隔熱,好用極了~優點三:**較低,節約人工成本費用 整合牆板的整體性很強,是一塊一塊的,裝修時只需將它拼接在一起即可,就像是拼積木一樣,非常的簡單。

不像牆紙和牆漆那樣,還需要工人施工好幾天,稍不注意就得重新做,很是麻煩。整合牆板不僅施工簡單,**也是比較低的,如果是簡單牆面裝修,90多平的房子,牆面只需花一些錢就能搞定,很是便宜了。

提問能管多少年呢

容易壞嗎?

回答不容易壞的哦,我家就是用的整合牆面這種裝修材料,住了差不多五個月了,小磕小碰是有的,但是牆面並沒有出現損壞,至於太嚴重的磕碰會不會出現損壞就不太清楚了,嘿嘿!但我們也是要去愛護的,盡量避免碰到牆面。值得一體的是裝好後的效果,裝出來的效果說實話美呆了,比傳統裝修要省事,重要的是裝完就可以入住,可以省一大筆的租房費用呢。

提問有**嗎?發來看看

有**嗎?發來看看

擔心很[笑哭]

回答不用太擔心哦,質量效果都不錯哦

提問大家對這意見分析大[笑哭]

回答還是看你自己決定哈

更多9條

家裡裝修用整合牆面怎麼樣?

4樓:土巴兔裝修

整合牆面的優點:

1.相對於普通裝修,在人工方面節約成本在2萬左右(由於裝修概念不同,節約成本不同,此資料無法直接定義)。

2.材料方面,相對於牆紙,牆紙在工藝處理時,毛坯房表面處理工序過多,人工成本投入較大,本產品基本對毛培房表面不予處理,可直接安裝;牆紙在安裝隻後,不易表面清洗,本產品優於牆紙;實在使用過程中,適合家裝地牆紙**在200以上乙個平方,而本產品地銷售指導**在170左右,成本極為優廉。

相對於油漆,本產品具有極強地環保效能,家裝完成之後,直接可以入住,對人體絕無任何傷害。

相對於瓷磚,本產品可以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節時,牆壁掛水珠現象。

3.較之於其他牆面材料,具有很強地環保效能。

4.顏色多樣,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可根據自我要求改變產品搭拼要求,時尚靚麗

家裡使用整合牆面好不好?

1、保溫、隔熱

經國家級權威部門檢測保溫效能超過國家現有標準,安裝房間和普通板安裝室內溫度相差7度;和油漆相比相差10度,是我們南方夏天的炎熱和北方冬天的寒冷牆體裝飾最佳材料。本產品有獨特的隔熱性能,對產品應用在陽台、陽光房和別墅頂層的空間徹底解決了頂層的陽光照射。達到明顯的節能效果,也是屬於國家大力提倡的節能裝飾材料。

2、隔音

經國家級權威部門檢測隔音達29分貝,相當於實牆的隔音,如用於衛生間明顯的解決了下水管的水聲、也可應用於工廠的各類隔音房。

3、防火

整合牆面怎麼樣經國家級權威部門檢測防火等級達到b1級,基本上滿足工程的防火要求。

4、超強硬度

本產品對鋁合金板材和聚氨脂進行了復合,使產品增加強度和硬度,可以在各類護牆上。

5、防水、防潮

本產品有防潮效能,特別適應於南方的裝修、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的牆體滲漏形成裝修霉變。

6、綠色環保

本產品表面處的所採用原材料全部是整合牆面怎麼樣環保材料,安裝好的房間環保無味,房間整體裝修的話就沒有油漆這工序,解決裝修材料時間和油漆味,今天裝好明天就可以入住大大節約了時間。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整合牆面到底好不好,通過以上小編對整合牆面的介紹你應該心中有了答案,通過以上小編的介紹你還會對家裡面全部用整合牆面有所懷疑嗎?小編希望那個以上的介紹能夠讓朋友們了解到家裡全部使用整合牆面的好處,同時也能夠喜歡上整合牆面,使得我們的房子居住更舒適,更安逸。當然,這只是小編的建議哦!

5樓:貓窩動物

整合牆板裝修優點:

1、安裝便捷

與傳統牆面裝飾材料相比,整合牆面裝修非常明顯的優點在於安裝便捷,傳統牆面裝飾材料需要經過刷膩子粉、刷底漆、刷面漆,或者塗膠水,抹水泥砂漿等多道工序,而整合牆面只需一道工序,牆面無需特殊處理,直接安裝在毛坯房牆面,2人1天能安裝約100平公尺的牆面,比傳統裝修方式縮短了一半以上的裝修時間。

2、易清潔

牆紙、油漆、刮白,這些牆面裝飾不耐髒,很容易被小孩子塗上各種顏色,清潔起來比較困難,整合牆面經過高溫覆膜工藝後,表面防水防潮,用抹布擦拭就能輕鬆去除汙漬,不用擔心小孩亂塗亂畫。

3、防潮

在南方城市2、3月潮濕氣候環境下,暖空氣回流,普遍室內都會潮濕,瓷磚「冒汗」,牆紙發霉,但是在同樣的環境下,整合牆面能有效保持牆面乾爽。

4、隔音

經過測試,採用整合牆面裝修的牆體,與普通牆體相比,能有效降低29分貝的噪音,也就是說,晚上客廳的電視聲音,以及衛生間下水道的聲音,基本不會影響房間休息的人,特別保護老年人和小孩的睡眠質量。

6、環保

整合牆面表面處的所採用原材料全部是環保材料,安裝好的房間環保無味,房間整體裝修的話就沒有油漆這工序,解決裝修材料時間和油漆味,今天裝好明天就可以入住大大節約了時間。

8、防火

整合牆面經國家級權威部門檢測防火等級達到b1級,基本上滿足工程的防火要求。

6樓:羅蘭木門衣櫃

隨著建材行業的發展,牆面裝飾的材料種類越來越多,其中整合牆面是近年來興起的一種新型環保快裝材料,它最大的賣點就是綠色環保和快捷安裝,因此有不少消費者對它非常感興趣,但也很疑惑整合牆面到底好不好?有什麼缺點嗎

整合牆面具有明顯優勢:

1.相對於普通裝修,在人工方面節約成本在2萬左右(由於裝修概念不同,節約成本不同,此資料無法直接定義)。

2.材料方面,相對於牆紙:牆紙在工藝處理時,毛坯房表面處理工序過多,人工成本投入較大,整合牆面基本對毛培房表面不予處理,可直接安裝;牆紙在安裝之後,不易表面清洗,整合牆面優於牆紙;牆紙防潮效能較差,一旦受潮便會出現霉變、脫落等現象,整合牆面遇水性狀不會改變。

相對於油漆:整合牆面具有極強地環保效能,家裝完成之後,可以直接入住,對人體絕無任何傷害。相對於瓷磚,整合牆面可以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節時,牆壁掛水珠現象。

3.整合牆面較之於其他牆面材料,具有很強地環保效能。

4.整合牆面顏色多樣,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客戶可根據自我要求改變產品搭拼要求,時尚靚麗。

整合牆面裝修的缺點:

1.整合牆面是中的產品,適合一些白領,成功人士,面向中市場。現在的整合牆面好點的一平方公尺大約250元左右。

與傳統的刮大白成本相比,要高一點,和矽藻泥的成本幾乎差不多。因此,目前整合牆面的市場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但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環保意識的提高,一些要結婚的年輕夫婦和為了改善居住環境的成功人士,越來越多的選擇環保整合牆面。

2.整合牆面給傳統的裝修人員造成了困境。由於牆體安裝方便,乙個100平左右的房間裡只需要2個約20天就可以裝上,讓一些裝修工人沒活做,導致他們失業。

由於隔音效果太好,導致家裡的wifi訊號不好,尤其是適合一些兒童和老年人的家庭

3.目前,整合牆面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區,在南部短時期內崛起了幾十個整合牆品牌,市場競爭激烈。在北部地區,整合牆面廠家相對較少,市場競爭不激烈。

導致整合牆面市場競爭小,成為賣方市場,**戰少,不能讓利給消費者。

任何事物都不是完美無缺的,有利就有弊,當然,整合牆面的優點絕對是大於不足之處的,這也是它越來越流行的原因所在。

7樓:裝輕鬆網

整合牆面,學名原素板,它的材料很簡單,板材共分三層,最裡一層是纖維,表面為一層無紡布。在整個家裝過程中可代替油漆、桌布、牆布、矽藻泥。這種材料應用於大家拿到毛坯房後,在水電階段及泥木工階段施工完成以後,對牆面不需要作任何處理,直接將整合牆面做上牆。

家裡只是想區域性翻新或是只想整改一下牆面等問題都可以通過它來解決。

1、靈活性

哪怕用再好的油漆,容易開裂的問題都會存在,這源於工人塗刷操作刷的不好。而這種材料表面的花色很多,顏色也有很多種,表面有麻的、亞麻的、絲的、絨的等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來確定,自由選擇的空間較大。同時,它的表面還可以定製圖案,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來進行定製。

2、防水性

整合牆面長期泡水後,硬度仍舊高,穩定性高,非常牢固。因此,想要用整合牆面做流水幕牆也是可以的。

3、易清理

由於整合牆面的防水效能好,其清洗和打理工作就相當方便了,業主不需要再為牆面的汙漬問題感到頭疼。

4、環保性

因為這款牆面板當中的原材料是pp棉,也就是嬰兒紙尿褲的原材料。外層的無紡布是直接貼在進行熱熔以後的pp棉上的,不會用到膠水,絕對環保。

8樓:錦藝達整合整裝

說實話,只要是質量符合標準的話,裝修還是可以的。裝修房子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考慮價效比,而不是單純的看**。另外,安裝師傅的手藝也很重要。

整體價效比和牆紙牆漆比,整合牆面在環保、耐用方面還是有較大優勢的。我發一套我剛用「錦藝達整合牆面」剛裝修完的房子給你看下,其實比傳統材料要價效比高一點。

9樓:集極住專業裝修

整合牆面裝修怎麼樣?

1.保溫、隔熱

經一等別部門檢測保溫效能超過國家現有標準,安裝房間和普通板安裝室內溫度相差7度;和油漆相比相差10度,是我們南方夏天的炎熱和北方冬天的寒冷牆體裝飾較好材料。

2.隔音

經一等別部門檢測隔音達29分貝,相當於實牆的隔音,如用於衛生間明顯的解決了下水管的水聲。也可應用於工廠的各類隔音房。

3.防火

經一等別部門檢測防火等級達到b1級,基本上滿足工程的防火要求。

4.超強硬度

對竹木纖維高溫壓制而成進行了復合,使產品增加強度和硬度,可以在各類護牆上。

5.防水、防潮

有防潮效能,特別適應於南方的裝修。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的牆體滲漏形成裝修霉變。

6.綠色環保

表面處的所採用原材料全部是環保材料,安裝好的房間環保無味,房間整體裝修的話就沒有油漆這工序,解決裝修材料時間和油漆味,裝好明天就可以入住大大節約了時間。

7.安裝便利

在設計時採用傳統的扣板安裝方式,大大解決其它的鋁板的繁瑣安裝,更不需要專業人員而普通的木工師傅就會安裝,可直接在毛胚牆上安裝,省工、省時、又節約空間。

8.易擦洗不變形

表面強有力可以用布直接擦洗,徹底解決裝修產品的擦洗難問題.本產品採用的聚胺脂復合技術,產品成形後達到不變形和不老化效果。

另外,安裝整合牆面有兩個優勢,一是綠色環保個性化,二是費用低,重灌容易。

整合灶效果如何,整合灶效果如何,有使用過的嗎

整合灶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得益於整合技術的熟練運用,整合灶讓包括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蒸箱 烤箱 電磁爐等等實用功能實現有效結合,只需一台機器即可滿足多樣需求,讓廚房生活更加豐富多彩。選擇優格整合灶讓廚房變得更簡單。公司成立至今,秉承 敬業 愛崗 奉獻 包容 的企業精神...

歐宜整合牆面適合裝修新家用嗎

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整合牆面是2009年針對家裝汙染以及工序繁瑣等弊端,提出的整合化全屋裝修解決方案。整合牆面 一種材料採用鋁錳合金,隔音發泡材料,鋁箔三層壓制而成,一種是奈米纖維類,另外一種材料是採取竹木纖維為主材 高溫狀態擠壓成型而成。表面除了擁有牆紙,塗料所擁有的彩色圖案,還有其最大特色就是...

矽藻泥裝修牆面效果如何,環保嗎?

矽藻泥的本身是屬於環保的而且非常的健康。它具備多種功能,非常適合用來家庭裝修,它對家人的身體是無害的,並且在施工期間也沒有任何異味,因此人們可以放心使用。矽藻泥裝修牆面環保嗎 矽藻泥是這幾年新興的一種功能性室內裝飾壁材,原料來自海洋海藻類植物遺骸形成的矽質生物沉積岩,其獨具的分子篩結構決定了自身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