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質的桌布最好?求解, 桌布 什麼材質的桌布最好?求解

時間 2022-10-05 23:00:12

1樓:顧北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桌布相對於塗料而言,還是比較環保的。目前市場上的桌布花樣越來越多,其中就混雜不少劣質產品。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看看到底哪些桌布比較環保。

1、pvc--pvc牆紙是使用率最高的桌布,現在的pvc桌布已經佔到了桌布市場的百分之八十,使用率比較高,這種桌布的使用材料是pvc,論環保程度是所有桌布中較差的。 2、無紡布桌布,基本上現在國內有朋友去建材市場購買環保材料桌布的話,相信店主第乙個推薦的就是這種型別的桌布,這種桌布的製作材料是植物和化工纖維或者兩者混合,和pvc桌布相比較環保程度較高。 3、純紙桌布,現在純紙桌布大多是由紙漿製成,裡面不含任何的化學成分,所以和前兩者相比,純紙桌布算是最環保的了。

但是這種桌布的**可能會稍貴一些,根據品牌而定。 4、木漿纖維桌布,這種是由純天然木屑製成的,是一種純天然環保的桌布,算得上是小編為大家列舉的這四種桌布中環保程度最高的。當然,這種桌布的**也是不菲。

5、木漿纖維桌布,這種是由純天然木屑製成的,是一種純天然環保的桌布,算得上是小編為大家列舉的這四種桌布中環保程度最高的。當然,這種桌布的**也是不菲。 6、布藝牆紙--這種牆紙又稱作裝飾牆布,是一種新型牆紙,近兩年來比較流行,許多家庭的電視牆裝飾還有書房臥室的背景都是用作這種桌布,說這種桌布環保也是名副其實。

7、矽藻土桌布--說起環保,就不得不說說這種桌布了,這種桌布不但沒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更重要的是這種桌布可以適當的淨化室內空氣,吸附空氣中的細小灰塵和殘留物,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當吸收滿了以後這種桌布就會慢慢將吸收的有害物質再釋放出來,導致二次破壞,所以就需要更換,而且**比較昂貴。但仍是非常環保的一種桌布。

贊,謝謝啦

更多1條

什麼材質桌布好,桌布選什麼材質的好

桌布相對於塗料而言,還是比較環保的。目前市場上的桌布花樣越來越多,其中就混雜不少劣質產品。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看看到底哪些桌布比較環保。1 pvc pvc牆紙是使用率最高的桌布,現在的pvc桌布已經佔到了桌布市場的百分之八十,使用率比較高,這種桌布的使用材料是pvc,論環保程度是所有桌布中較差的。2 無...

灰色桌布搭配什么样的窗簾好看,灰色桌布搭配什麼樣的窗簾好看

灰色很中性建議配棉麻或者真絲面料窗簾 才能凸顯氣質和檔次 歐軒家居 馬蘭花色底,加金色大提花,好看 建議搭配暗紅色的窗簾比較好看。黑色蕾絲的顯得高雅,白色蕾絲的顯得純淨 灰色窗簾配什麼顏色桌布好看 灰色窗簾屬於冷色系,建議可以搭配中性色的桌布,例如咖色,香檳色,如果全冷那也會感覺不是很好!如果冷暖那...

哪種材質的桌布好,家用桌布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桌布

眾易居裝修網 1 純紙桌布 全部用紙漿製成的牆紙,這種牆紙使用純天然紙漿纖維,透氣性好,並且吸水吸潮,所以是一種環保低碳的家裝理想材料。2 無紡布桌布 也被稱作非織造布,其優點是它具有很高的乾溼強度,透氣性強,經久耐用,可以防潮防黴防蛀,使用壽命是普通桌布的兩倍,而且在二次裝修的時候可以直接撕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