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品牌桌布,中國最好的桌布品牌是什麼?

時間 2022-12-21 1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10中國桌布行業十大實在品牌:

寶麗·費爾德(北京)商貿****寶麗·費爾德桌布。

布魯斯特牆紙國際**上海****的布魯斯特桌布。

泰州龍冉裝飾材料****龍冉桌布。

北京美堡·飾家麗裝飾材料****瑪堡桌布。

北京華億芊丹科貿****芊丹桌布。

瑞寶(北京)裝飾設計****瑞寶桌布。

北京索弗侖建材商貿****索弗侖桌布。

展拜邸(保定)牆紙****桑巴蒂桌布。

廣東玉蘭裝飾材料****玉蘭桌布。

上海信恩商貿****優麗歐桌布。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更親睞於經營歐洲桌布的索弗侖,我家用的就是索弗侖的桌布。歐洲桌布的環保要求更加嚴格,花色工藝也是世界級的。可以說品味和環保缺一不可,而索弗侖做到了兩者兼備。

3樓:大桃女王

目前常用的牆紙品牌,聖象牆紙、愛舍牆紙、摩曼牆紙、歐雅,瑞寶,柔然roen、玉蘭牆紙、天麗牆紙、格萊美牆紙等等,可以多去市場上看看吧,選擇桌布要看自己的預算,喜歡的風格,做到心中有數,推薦瑞寶桌布給你,玉蘭春早,夢裡水鄉……很多種款式,比較貼近大自然,可以去看看。

牆紙的十大品牌是哪十個?

4樓:網友

玉蘭yulan、歐雅euroart、聖象、瑞寶rainbow、愛舍artshow、布魯斯特brewster、特普麗topli、柔然roen、欣旺、科翔、格萊美glamor

一、玉蘭yulan(廣東玉蘭裝飾材料****,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行業旗艦品牌)

二、歐雅euroart(上海歐雅裝飾材料****,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壁紙業最具影響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外商獨資大型牆紙企業,行業領導品牌)

三、聖象、瑞寶rainbow(瑞寶(北京)裝飾設計****,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桌布。

四、愛舍artshow(江蘇愛舍牆紙****,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牆紙市場影響力品牌,江蘇省著名商標,國家牆紙質量標準主要起草單位)

五、布魯斯特brewster(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全球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牆紙跨國公司之一,國際知名品牌,中國綠色建材名優品牌)

六、特普麗topli(北京特普麗裝飾裝幀材料****,牆紙十大品牌,桌布十大品牌,中國牆紙市場影響力品牌,世界一流牆紙製造商, 世界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

七、柔然roen(尚美世家(北京)******,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領先的專業桌布集成**商,中國品牌500強,中國家居產業百強企業)

八、欣旺(於2023年台灣,國內桌布著名廠商,上海市室內裝飾行業協會理事單位,上海欣旺桌布****)

九、科翔(桌布行業優秀品牌,國家環保部桌布行業環保標準起草單位,桌布十大品牌,浙江科翔桌布製造****)

十、格萊美glamor(牆紙影響力品牌,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牆紙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北京格萊美牆紙****)

5樓:達彥邰冬梅

英格萊桌布、瑞寶、玉蘭桌布、歐雅桌布、布魯斯特牆紙 、愛舍牆紙、柔然、摩曼桌布、格萊美牆紙和雅帝桌布。

桌布十大品牌有那些? 10

6樓:齊家網

現在裝修房子,桌布被許多家裝業主採納用於牆面裝飾。所以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各樣的桌布品牌,因此消費者也盲目得不知如何選擇怎樣的桌布好了。十大品牌桌布有歐雅桌布,歐雅桌布全部是由外商出資的外資企業,有30多年的悠久歷史,在2023年在台北創立。

是桌布十大品牌之一。布魯斯桌布,布魯斯桌布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出資創立的,它的母公司在美國的波斯頓。它有將近70年的歷史,在國內占有很大的市場份額。

天麗桌布,天麗桌布也是一家外國子公司,是亞太地區最大的桌布公司之一,它在亞太地區占有巨大的市場份額。在我國的南方地區有多個銷售中心。聖象桌布,聖象桌布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是我國的大型製造集團企業。

在在我國桌布行業擁有絕對的優勢。玉蘭桌布,玉蘭桌布是全球最大的桌布生產企業之一,擁有國內外多個分公司。是我國牆紙十大品牌之一,在消費者心目中有良好的口碑。

愛舍桌布,愛舍桌布是江蘇愛舍牆紙有點公司生產的,是國家唯一指定的標準質量桌布生產企業。在國人的心目中有很好的印象。雅帝桌布,雅帝桌布是我國的桌布十大品牌,專業的桌布品牌,它擁有很高的生產工藝和裝置,具有相當數量的市場。

科翔桌布,科翔桌布生產地勢浙江科翔桌布製造公司,它是十大桌布品牌之一,也是綠色環保產品之一。格萊美桌布,格萊美桌布中國專業的布藝和桌布品牌企業之一,它擁有先進的生產線和獨特的設計水平,在國內擁有很大的消費市場。柔然桌布,柔然桌布是我國專業的桌布生產和**商,擁有多個先進的生產線和多個份公司。

在消費者的心中還是占有相當的地位的。

7樓:宣風過沈然

裝修桌布十大品牌排名,比如國內:歐雅,欣旺,天麗,玉蘭,愛舍;國外:德國艾仕,德國朗飾,義大利展拜邸,美國布魯斯特,德國瑪堡等,英倫風尚牆紙布藝專家,總部在鄭州,是一些大品牌的**商,還是很有實力的。

買桌布,可以去英倫風尚看看的。

8樓:牽青芬所己

我做裝修很多年,其實很多十大品牌都是自己吹噓的,真正經過牆紙協會認證的2016十大桌布品牌有1,特普麗牆紙~中國牆紙協會理事長單位。

2,威邁桌布~中國牆紙協會副理事長單位。

3,歐雅桌布~最大的工程紙生產廠家。

4,摩曼桌布~源自瑞典。

5.沃萊菲~浙江牆紙廠家。

6,科翔桌布。

7,北台桌布。

8,柔然桌布。

9,玉蘭桌布。

10,天麗桌布。

9樓:匿名使用者

雅帝桌布、格萊美牆紙、摩曼桌布、roen柔然、愛舍牆紙、布魯斯特牆紙、歐雅桌布、玉蘭桌布、瑞寶rainbow、英格萊桌布。

10樓:大漠蒼龍的春天

都是代工品牌,貼牌,把這些品牌的產品放在一起,除了標籤不同,花型產品都是出自乙個代工廠。籤什麼狗屁保密協議,垃圾,自己都不生產用個品牌忽悠人。

11樓:強者陶瓷

牆紙的十大品牌。

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集團企業,桌布/牆紙十大品牌)2 玉蘭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3 歐雅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外商獨資大型牆紙企業)4 愛舍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國家桌布質量標準起草企業)5 布魯斯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大型牆紙跨國公司,2023年美國波士頓)

6 柔然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領先的專業桌布集成**商)7 雅帝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8 摩曼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9 天麗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牆紙生產企業之一)10 格萊美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桌布十大品牌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集團企業,桌布/牆紙十大品牌) 2 玉蘭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 3 歐雅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外商獨資大型牆紙企業) 4 愛舍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國家桌布質量標準起草企業) 5 布魯斯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大型牆紙跨國公司,2023年美國波士頓) 6 柔然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領先的專業桌布集成**商) 7 雅帝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8 摩曼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9 天麗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牆紙生產企業之一) 10 格萊美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2023年9月公告世界十大桌布/牆紙品牌:(排名不分前後)1、德國保羅牆紙gerpaul (歐洲著名牆紙品牌,歐洲牆紙最大**商,德國牆紙工業標準生產商)

2、romo (英國著名桌布品牌,英國桌布設計中心)3、sanderson (英國著名桌布品牌,英國皇室桌布**商)4、德國瑪堡(德國著名桌布品牌)

5、布魯斯特 (美國著名桌布品牌,全球歷史最久牆紙公司)6、格蘭布朗 (英國著名桌布品牌,英國最大的牆紙企業)7、德國朗飾桌布(德國著名桌布品牌,歐洲知名的桌布生產企業)8、加拿大勞威爾(加拿大著名桌布品牌,加拿大最大的桌布**商)9、elitis (法國著名桌布品牌,法國最大的桌布**商)10、德國as桌布 (德國著名桌布品牌,歐洲唯一桌布上市公司)

中國最好的桌布品牌是什麼?

13樓:齊家網

被評為最佳口碑的桌布品牌: 【英國皇家伊莉莎白桌布】世界頂級桌布品牌,中國桌布前三強,英國皇家伊莉莎白桌布的建立,,是世界桌布行業發展的乙個重要的里程碑。 【法國拿破崙桌布】國際牆紙領先者,譽為「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品牌」。

【英國莎士比亞桌布】國家免檢產品"shakespeare牌"系列牆紙產量、銷量、出口連續多年名列全國第一。 【義大利公尺蘭桌布】全球著名桌布品牌,中國領先的專業桌布企業,其開創者feragal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設計師之一。該品牌擁有雄厚的經濟實力、深厚的文化內涵、優秀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已成為中國桌布業內最具影響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

【義大利羅馬桌布】2023年在中國廣州設立生產加工基地,產品輻射全球,是目前歐洲及國內桌布行業中的龍頭企業,同時也是國際頂級桌布品牌,號稱世界最環保桌布。 【法國奢華羅浮宮桌布】來自法國設計的家紡桌布品牌,品牌定位為中國家紡桌布的一流品牌。

桌布十大品牌有哪些?

牆紙十大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沃萊菲桌布。

二:玉蘭桌布。

三:歐雅桌布。

四:愛舍桌布。

五:科翔桌布。

六:美高桌布。

七:沐蕾拉·帝思牆紙桌布。

八:欣旺桌布。

九:特普麗桌布。

十:阿里山桌布。

15樓:風雨

中國牆紙行業十大品牌(生產) 品牌名稱。

1、江蘇愛舍牆紙**** 「愛舍」品牌。

2、江蘇北台桌布實業**** 「阿里山」品牌3、上海歐雅裝飾材料**** 「歐雅桌布」品牌4、廣東玉蘭裝飾材料**** 「玉蘭」品牌5、浙江科翔桌布製造**** 「科翔」品牌6、桂林威邁桌布**** 「威邁」品牌。

7、展拜邸(保定)牆紙**** 「沐蕾拉·帝思」 品牌8、北京特普麗裝飾裝幀材料**** 「特普麗」品牌9、上海欣旺桌布**** 「欣旺」品牌。

10、 浙江沃萊菲裝飾材料**** 「沃萊菲」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桌布品牌排行榜:

第一位:法國拿破崙桌布。

第二位:英國皇家伊莉莎白桌布。

第三位:德國科隆桌布壁布。

第四位:德國柏林桌布壁布。

第五位:義大利羅馬桌布。

第六位:英國莎士比亞桌布。

第七位:英國皇室品牌維多利亞桌布。

第八位:法國歐尚桌布。

第九位:法國奢華羅浮宮桌布。

第十位:法國巴黎桌布。

中國有什么知名品牌,中國有什麼知名品牌?

曾擔任陝西省純文學期刊 延河 雜誌的編輯,金花投資控股集團 金花 雜誌主編,歐凱羅文化集團 藏寶 雜誌主編,西安高科集團 灘閱 雜誌創刊主編,打造國內首個登陸國際公尺蘭時裝周的企業內刊。2010年,由內蒙古出版社出版 集 空城 被評為甘肅省農家書推薦作者之一。2014年,與世界圖書出版社合作,出版 ...

櫥櫃有哪些知名品牌,哪個的口碑好些

怎麼挑選櫥櫃1 櫥櫃的用材 櫥櫃門材料分為吸塑型 三聚氰胺飾面板型 模壓型 金屬質感型 烤漆型 防火板型 包覆框型 水晶型 鏡面樹脂板 實木型 不鏽鋼等多種型別。建議選用防火型的櫥櫃門,廚房是火熱之地,防火措施特別需要注意。金牌廚櫃不錯,無論是服務還是質量,在大牌子裡是有口皆知的,我和我朋友新房選的...

寵物毛巾是什麼材質的?有哪些知名品牌

青島藝偉家居 各種寵物吸水毛巾五花八門,一款優秀的毛巾是怎樣的?寵物毛巾哪家強?吸水毛巾一般分為鹿皮毛巾和纖維毛巾兩種,鹿皮毛巾是採用進口優質高科技生化pva高分子膠棉材料製成,並非真正的動物皮,市面上所有鹿皮毛巾均為人工合成仿鹿皮毛巾 常見的纖維毛巾是一種滌綸和錦綸的複合絲。一條優秀的吸水毛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