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護牆板的好處有哪些,護牆板有哪些優勢

時間 2021-09-07 01:40:21

1樓:土巴兔裝修

護牆板優點的造價比較低廉,防火防蛀、維護保養方便,實用性較好,裝飾效果明顯,可以根據自己和家人的喜好,選擇不同花色圖案的護牆板,就會非常美觀大方。用護牆板房間會冬暖夏涼,木材本身對房間空氣濕度也可以起到調節的作用,它有較強的保溫效果,護牆板的缺點是它的防水性較比差。

2樓:羅蘭木門衣櫃

天然實木有的保健功效

木材視覺功效

實木紋理美觀,色澤多樣,又能有效的吸收對人體眼睛有害的紫外線,因此,使人視覺感到舒服。

木材觸覺功效

人與實木接觸時,四季溫度相近,軟硬適當,又富彈性,實木均給人以良好的觸覺。

木材聽覺功效

實木為天然的多孔性材料,吸聲、隔音性能良好。因此,用實木材料裝飾的住宅,回聲小,隔音效果佳,給人以舒適的安靜感。

木材嗅覺功效

多種木材經常散發出特殊令人歡快的芳香氣,習稱「芬多精」,經試驗,這些氣體有的可以殺菌、殺蟲,有的可以振奮精神,有的可以鎮靜神經,產生對人體健康有保健功效

獨特的物理效能

由於實木有一定的吸濕和解溼效能,所以室內在用乾燥木材裝修後,如果空氣濕度過大,則實木從空氣中吸收部分水份,反之,則釋放水份,從而對室內的相對濕度產生一定的調節作用,在室內造就較舒適的環境。它的天然物理效能是其他材料不可媲美的,在用住宅內採用實木護牆、木門、木質收納家具、木質活動家具,在夏季可降低室內溫度3一6度,在冬季則提公升室內溫度3一6度。

護牆板有哪些優勢

3樓:月似當時

護牆板有優勢:環保效果佳、裝飾效果好等等。

1、環保效果佳

現代人們較為注重較為環保的居家環境,無論在選擇裝修建材或者家居方面,最好以健康環保為標準。護牆板材質綠色環保,無論是從原材料還是製作工藝上,都屬於天然綠色環保無新增式加工。

2、裝飾效果好

護牆板的造型款式眾多,可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其擁有極強的立體感,原木風的實木讓整個家裝空間的自然感與舒適感。

3、實用性強

護牆板本身擁有防輻射和調節隔音的效果,因此在防紫外線和輻射方面擁有較優異的效果,經過專業部門檢測,隔音效果可達29分貝,對家裝空間擁有極好的消音效果。

4、冬暖夏涼

護牆板在臥室中使用具有一定的實用效果,可以為臥室提供健康舒適、無噪音的睡眠空間,還可以自動調節空氣中的水汽從而緩解身體的疲勞感,為臥室提供冬暖夏涼的環境氛圍。

擴充套件資料

護牆板的主要構成部分之一是造型飾面,也是佔據整個牆板比重最大的組成部分。造型飾面主要由左右邊梃、上下碼頭(根據牆板長度適當也會增加中碼頭和中梃)、造型芯板和壓線四部分構成。根據不同風格的變化,飾面造型也隨之變化。

常見的飾面上還會配有雕花,有的是在邊梃碼頭上,有的是在芯板上,有的是在壓線上,而有的也可以同一組雕花分別在這三者之上,形成乙個整體效果。雕花的位置和大小,大多根據牆板本身的造型和大小而定,並沒有特定的標準可言。

一些造型稍複雜的飾面,其形式可能不止以上的兩邊挺兩碼頭一塊芯板那樣簡單。比如部分因造型需要,增加側板,亦或是在芯板和邊框之間再加一道造型板,這樣就形成了裡外兩圈邊框的造型。

4樓:土巴兔裝修

護牆板優點的造價比較低廉,防火防蛀、維護保養方便,實用性較好,裝飾效果明顯,可以根據自己和家人的喜好,選擇不同花色圖案的護牆板,就會非常美觀大方。用護牆板房間會冬暖夏涼,木材本身對房間空氣濕度也可以起到調節的作用,它有較強的保溫效果,護牆板的缺點是它的防水性較比差。

5樓:匿名使用者

護牆板是一種可以調節室內溫度的木材,有很好的隔熱禦寒的效果,很適合裝修在臥室做牆面裝飾板材,護牆板的優勢有以下這幾個:

綠色環保:護牆板所採用原材料均為環保材料,安裝好的房間環保無味,房間整體裝修可以省去油漆工序,大大縮短了裝修時間,裝好次日即可入住。保溫:

護牆板安裝房間比普通板安裝室內溫度相差7度,和油漆相比相差10度,是南方炎熱的夏天和北方寒冷的冬天牆體裝飾的最佳材料。隔熱:護牆板應用在陽台、陽光房和別墅頂層的空間徹底解決了頂層的陽光照射,有明顯的節能效果,也是國家大力支援提倡的節能裝飾材料。

防火:經國家級權威部門檢測本產品防火等級達到b1級,滿足工程的防火要求。防水、防潮:

護牆板有防潮效能,特別適用南方的裝修;能有效解決南方家居裝修因為牆體滲漏造成裝修霉變。

隔音:經國家級權威部門檢測,護牆板隔音效果達29分貝,相當於實牆的隔音效果。如用於衛生間則可明顯的解決下水管的水聲噪音,也可應用玉工廠的各類隔音房。

時尚空間:護牆板擁有多款圖案設計,可直接扣、拼、對接組合,營造不同的感官效果。超強硬度:

護牆板採用木纖維、竹纖維和pvc高溫聚合,經久耐用,一半的摧打不易損傷產品。易擦洗不變形:護牆板表面硬度強,可以用布直接擦洗,徹底解決裝修產品的擦洗問題;護牆板採用高溫聚合技術,產品成形後不變形和老化。

節約空間:護牆板直接用螺釘安裝在牆上,不採用底架,至少可節約5-10厘公尺厚度的空間。

6樓:上海拉迷家居

1、環保效果佳

護牆板和其它裝飾牆面材料相比,護牆板的環保效能更好,不管是從原材料挑選還是製作工藝來講,都是天然環保無新增式加工,裝修時無需油漆,對家裝環境的保護非常好。

2、裝飾效果好

護牆板造型多樣,裝飾效果好,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在家裝環境中能夠增添整個家裝空間的自然感與舒適感,而且護牆板屬於高階室內牆面裝修的標配,檔次非常高。

3、實用性強

護牆板實用性非常強,具有防輻射和調節隔音的效果,經過國家權威部門檢測隔音效果可達29分貝,可想而知它對家裝空間的消音處理非常好。

7樓:長魚涵楣

商家吹噓的無甲醛全是假的,本來**格做的護牆板,想著環保也值了,工人安裝時發現後面全部用膠,哪來的環保?

原木護牆板的優點有哪些?護牆板有哪些優勢?

原木護牆板有著保護牆體的作用,所以很多的家庭都開始做原木護牆板,屬於全屋家私定製的原木護牆板都有哪些好處呢。原木護牆板對紫外線及輻射有較強的吸收作用,且木材表面組織的凹凸能使光線散射,減少眼睛疲勞和損傷 其次就是能夠降低噪音 促進睡眠質量。原木護牆板對聲音能產生完美漫反射,有效的緩衝重低音的衝擊,大...

什麼材質的護牆板才是最好的,護牆板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1 木紋人造板 是一種在刨花板 纖維板 膠合板等基材的表面,經過砂光刮膩 淋油 印刷木紋等工藝使表面具有木紋質感的新型裝飾材料。它的表面具有珍貴木材的紋理和色澤 層次豐富清新,並有耐磨 耐溫 耐汙染 耐候性以及防水 附著力強等特點。2 玻璃鋼裝飾板 是以玻璃纖維織物為增強材料,不飽合聚酯樹脂為膠粘劑...

PVC整合護牆板裝修怎麼樣,pvc護牆板好不好,安裝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整合牆面的前身可以說是pvc扣板。經過配方的改善,模具的變化,得到如今的整合牆面。目前市場上的整合牆面分為 1.竹木纖維整合牆面 銷量最大,木塑發泡工藝 2.鋁合金整合牆面 鋁片表面,中間聚氨酯發泡材料,背面鋁箔 3.石塑整合牆面 所謂的工程板,因為配方原因可以做的很低端 一般還有搭配的配套線條供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