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工製作冰淇淋,怎樣製作手工冰淇凌?

時間 2021-12-21 17:15:50

1樓:佳萌說娛樂

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買的乾淨

2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烙好脆筒,接上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球做點綴,完成!

怎樣製作手工冰淇凌?

3樓:

用料淡奶油    200g

純牛奶    50g

雞蛋    2個(只需要蛋黃)

白糖    50g

檸檬汁/白醋    幾滴

鹽    少許(一點點鹽)

一:將兩個雞蛋的蛋白和蛋黃分離開,只需要蛋黃部分。把50克白糖放入蛋黃裡,加入幾滴檸檬汁或者幾滴醋,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直到蛋黃液顏色變淺黃色即可。

二:把50g純牛奶倒入小奶鍋加熱,小火微微加熱,直到牛奶熱到表面冒泡泡即可關火。趁熱,把熱牛奶慢慢倒入打好的蛋黃液,一邊倒入一邊快速攪拌,(注意,不能讓蛋黃結塊,結塊就變成雞蛋花了,影響口感)。

三:然後再把這個蛋奶液倒回小奶鍋,加入一點點鹽。開小火微微加熱,一邊加熱一邊用筷子快速攪拌(注意,火越小越好,避免糊鍋),直到液體微微煮開,即可關火。放涼待用。

四:接下來,打發淡奶油,淡奶油打發到9分發,即提起打蛋器能出現垂直的尖尖角即可。

五:把打發好的淡奶油倒入放涼的蛋奶液裡,攪拌均勻,就是冰淇淋液咯,(如果想吃巧克力味,蔓越梅味,茉茶味或者各種水果口味的,這一步就可以新增進去,一起攪拌均勻,今天這款是加了蔓越梅口味的,味道不錯喲。)然後把混合好的冰淇淋液倒入乙個乾淨帶蓋子的容器裡,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三個小時以上就可以吃了,冰涼爽口又美味,快快動手做吧!

六:這是凍了乙個晚上第二天拿出來吃的冰淇淋,奶香味十足噢!

七:放了蔓越梅,味道棒棒噠!

用料:牛奶    475ml

細砂糖    120g

淡奶油    240ml

蛋黃    4個

香草精    幾滴

香草手工冰淇淋的做法

一:鍋中加入牛奶和90g糖,加熱到邊緣沸騰,靜止30分鐘

二:蛋黃和30g糖攪打到發白粘稠

三:1中的牛奶再次加熱到80度,慢慢加入2中,邊加入邊攪拌

四:3中的液體加熱,一邊加熱一邊攪拌,至邊沿沸騰,關火過篩

五:完全冷卻後加入淡奶油和香草精,攪拌均勻,冷凍3小時

六:3小時候取出,稍微軟化,加入洞好的冰激凌機,攪拌後再冷凍

4樓:小娛妹

主料:淡奶油300g,牛奶220g,雞蛋3個,白砂糖100g。

輔料:抹茶粉適量。

1.準備好材料,冰淇淋桶提前放入冰箱冷凍。

2.淡奶油稍微打發,蛋黃和糖一起打發均勻,加入熱牛奶攪拌均勻冷卻和淡奶油一起放入冰淇淋桶攪拌。

3.差不多時放入蔓越梅,攪拌下就成功了。

怎樣手工製作博士帽,怎樣手工製作博士帽

1 準備兩張大小相同的紙,將四個角向中間點進行對折了,經過對折之後會形成乙個四方形的結構把四個角沿對角線對折,確定中心點。2 上一步最後的摺疊操作完成之後,將四個角向中心進行兩次摺疊,形成乙個四方形結構,如果不進行進一步的摺疊和固定的話,是很容易散開的。3 現在需要將摺紙模型翻轉過來,目的是需要對背...

如何做手工酸奶,怎樣製作手工酸奶?

應該是鮮奶與發酵粉放入的比例有問題,是1 10的比例,假如純奶放10,那發酵法或酸奶放十分之一就可以,溫度在38到45度之間,一般市場上的機子做成需要7到8小時,才會好的,在發酵之前對你所用的器皿要殺菌消毒哦,要是你怕太酸可以放點糖或蜂蜜 一生從沒愛過你 你那是很好的純酸奶啊。超市賣的都是新增什麼東...

如何手工製作巧克力,手工巧克力製作方法

那個閃電 主料 可可脂50g 可可膏100g 輔料 糖粉10g 核桃仁少量 步驟 1 準備45度的熱水 2 將原料放入小盆中,然後將小盆放在熱水盆中3 用筷子攪拌,將原料化開 4 至無顆粒,完全融化 5 模具準備好 6 將液態巧克力倒入模具中 7 放入核桃仁 8 凝固後倒出即可 罐頭小廚 迷戀吃甜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