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螢幕上的圓圈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2-21 17: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2樓:傭a夭之暗夜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

純手打,望採納。

蘋果手機主螢幕上小圓在哪設定?

3樓:流浪者號

最便捷的方式是連按

3次home鍵

iphone怎樣設定螢幕上有個圓圈圈

4樓:悟空抄棍子

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裡面應該有乙個a開頭的(具體是什麼單詞我不記得了)點開啟就可以啦,望採納,謝謝

5樓:此

您好,開啟的方式,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touch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互動中把assistivetouch開啟即好

7樓:多卉

在設定裡,有個肢體語言,點開就有了

iphone螢幕上的小圓圈怎麼設定

ios螢幕上的小圓圈其實叫做 assistivetouch 啟用方法如下 iphone螢幕上的圓圈怎麼設定?要開啟輔助觸控,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前往 設定 2.輕點 輔助功能 3.輕點 觸控 然後開啟 輔助觸控 在受支援的 iphone 機型上,您還可以使用 siri 來開啟輔助觸控。1 首先在...

蘋果螢幕上的圓圈怎樣取消,蘋果螢幕上的圓點怎麼關閉

懸浮球也叫輔助觸控 小白點,開啟的方法如下 1.解鎖手機螢幕,開啟手和賀判機設定圖示。2.在設定頁面中向下滑動螢幕,點選輔助功能。3.然後往下滑動螢幕,點選觸控選項。4.接著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選項。5.最後把輔助觸控右側的按鈕滑動至灰色狀態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

iphone手機螢幕上怎麼設定日曆?

開啟itunes,點選側邊欄的 itunes store 3.在頁面的右側的類別選擇下拉框中,選擇 工具 4.在新品推薦一欄中,向右拉動滾動條,然後會看到乙個帶有日曆圖案的圖示。5.名為 lock screen calendar 點選後會進入這個應用的介紹版面。日曆釋義 1 日曆是一種日常使用的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