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工製作做蜻蜓

時間 2021-10-14 23:14:29

1樓:仙人掌

1、準備一張正方形紙。

2、對折後,再次對折後,形成下圖所示摺痕。

3、沿其中一條對角線對折。

4、將右側的三角向內收折。

5、左側三角按上步同樣方法來摺疊,完成後調整方向,使開口向下。

6、兩側向中間摺疊。

7、將上層向上拉起,利用摺痕壓平,折出乙個菱形。

8、背面用上步同樣的方法,完成後如下圖所示。

9、菱形下面的兩邊再次向中間摺疊。

10、背面按上步同樣的方法,完成後如下圖所示。

11、將下部兩個尖角向上折起。

12、用剪刀將翅膀尖剪出形狀,這樣看上去更逼真一些。

13、將蜻蜓背部的突起的三角做出一條摺痕,利用摺痕把突起的三角從中間向內凹折進去。

14、將翅膀沿著虛線剪開。

15、按下圖所示,蜻蜓尾部向前後摺疊。

16、翻轉蜻蜓如下圖所示,將左邊折起的部分壓平,並向內做捲曲。

17、再次將蜻蜓翻轉,調整一下,一起來欣賞完成後的作品吧。

如何製作簡單的竹蜻蜓,怎樣用紙做竹蜻蜓

材料準備 1.長15cm 寬2cm 厚1cm的削平竹片或輕質木塊一塊。2.小竹棒一根 長約15cm 工具 直尺一把 小鋸子一把 美工刀一把。製作步驟 1.取竹片一塊,用鋸子等工具它加工成把為 長15cm,寬2cm,厚0.6cm的竹片。3.將畫斜線的部份用美工刀削成斜面。加工的方法如下 用小鋸子在竹片...

如何做月餅手工製作,製作手工月餅的過程作文50?

1.糖漿倒入盆中,加入梘水,攪拌均勻。2.加入色拉油,攪拌均勻。3.篩入麵粉 奶粉。4.揉成團。5.分成20g乙個的劑子,準備紅豆餡,分割成30g乙個乙個的團。6.像擀餃子皮似的,把麵劑子擀成薄片。7.包入紅豆餡球。8.搓圓。9.表面撲一點麵粉。10.再搓圓,這樣就不容易粘連了。11.放入月餅模具。...

如何手工做紙盒,紙盒子怎麼手工製作?

豔豔豔手工 在家如何做幼兒園手工紙盒 1 首先先取正方形紙一張!2 然後上下左右都對摺一下!留下痕印!4 然後在按照箭頭的指向。繼續向裡面對摺!5 摺疊出下面 所示。6 然後在把摺好的輕輕的!7 繼續,直到如下圖所示。8 進入關鍵的步驟,現在將手指放在圖示a點處的後面,將起緩慢扶起,按照下圖中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