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艇地漏,才用了一年,發現反味,原來芯是靠磁鐵吸合的,現在磁力不夠,合不上了有什麼辦法解決麼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宸

更換地漏芯

這種情況只能更換地漏芯了,或者換其他品牌的地漏。如果換乙個主體芯,潛水艇主體芯兩年包換,要知道磁鐵很少出現消磁現象的,質量不好才會出現消磁。

另外地漏有不同的型別,常見的是水封地漏和自封地漏,水封地漏在造型上是u型,自封地漏在造型上是t型。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排水速度、防臭效果、防堵塞易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磁鐵不靠譜,是潛水艇用的磁鐵不靠譜,如果你用真正的稀土永磁(釹鐵硼)做的磁鐵的話是不會消磁的 ,這個只能證明 潛水艇地漏掛羊頭買狗肉

3樓:王可好

您好,潛水艇地漏其實是乙個超爛地漏,我用人格擔保通拿地漏絕對比潛水挺好,至少有五年的保質期。

4樓:更換地漏潛水艇

那麼換乙個主體芯,潛水艇主體芯兩年包換,磁鐵很少出現消磁現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換乙個全新的,要麼換磁鐵

此觀點僅代表中華廚衛網網友個人,不代表china-chuwei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艇最高和最低溫度是多少,有可能是你的選材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兩年多就開始壞了,不藏水,反臭味,媽的當時還花了兩百麼買的好的

8樓:家居66我幫你

防臭地漏的選擇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現在市場上的地漏可謂是種類多多,單從材質上來說,主要有鑄鐵、pvc、鋅合金、陶瓷、鑄鋁、不鏽鋼、黃銅等材質;從結構上來說,又有水封式、偏心塊式、浮球式、彈簧式、吸鐵石式、重力機械式等。

該如何選擇一款真正的防臭地漏,對於很多人來說,確實是一件比較難以抉擇的事情。到底不鏽鋼的好還是黃銅鍍鉻的好?水封的好還是重力機械式的好?

其實,地漏的材質選擇,對於地漏的功能來說影響不是很大。到底是選不鏽鋼的還是銅的,這要根據購買者的喜好和承受能力來決定,一般來說,銅的比較貴,略顯高檔;不鏽鋼的價效比比較高,更耐用一些;鑄鐵、pvc的比較低檔,用的比較少;鋅合金的由於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腐蝕,一般建議不用,但是由於鋅合金表面和銅的看起來沒有多大區別,目前市場上有好多商家用鋅合金的充當銅的來賣,嚴重損害了消費者的利益,所以建議在購買地漏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俗話說,一分價錢一分貨,對於有些**便宜的讓人有些心動的所謂銅地漏,就一定要當心了!

選擇地漏,最關鍵的是效能!決定防臭和排水效能的關鍵因素是地漏芯,芯的好壞直接決定著防臭效果和排水快慢。地漏的位置比較特殊,裝在下水管上,需要經常排髒水和汙物,它和肥皂盒、毛巾杆類的物件還有很大區別,這些掛件只要結實好看就行,但是地漏必須具備兩個功能:

一是防臭效果要好;二是排水速度要快,否則,看似小小的地漏,會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很**煩和不便!

1、水封地漏的歷史最悠久,它的最大的缺陷是,如果幾天不使用,存水彎由於沒存水而使下水管的臭味和害蟲長驅直入,即使有些廠家將存水彎加高,但是也會存在出差時間較長或長時間不使用而不防臭的問題,同時還產生另外乙個問題,水封越高,芯裡越容易藏髒物,這些髒物很難清理,並且由於地漏本身排的就是生活汙水,所以在南方或者夏天存水彎裡存的水幾天就會發臭,形成新的汙染源。

2、偏心塊式:即用乙個密封墊,一邊用銷子固定,利用重力偏心原理來密封,弊端一是封閉不嚴密,二是銷釘容易損壞,造成失效;

3、浮球式:利用乙個塑料球漂浮來封閉排水口,但一段時間內不補水,密封就會失效;

4、彈簧式:分為上彈式和下彈式。上彈式是按壓蓋板,蓋板彈起來,再次按壓,就會復位;下彈式是用彈簧拉伸密封芯下端的密封墊來密封。

由於彈簧是由硼鐵製成,容易鏽蝕,彈性逐漸減弱,直至失效,壽命不長,另外彈簧容易纏繞毛髮、織物,不易清理;

5、吸鐵石式:用兩片磁鐵的磁力吸合密封墊來密封。由於地面水水質很差,如洗刷物品、刷地等各種原因,汙中會含有一些鐵質雜質吸附在吸鐵石上,一段時間後,雜質層就會導致密封墊無法閉合,另外由於地球大磁場的作用,磁力也會逐漸衰弱。

6、重力機械式:重力機芯,利用重力永恆原理,所以使用壽命最長久。不用水封,不存一點髒水,直上直下式排水,水排完後密封芯底部密封墊自動閉合,不使用的時候地漏永遠處於密閉狀態,防臭效果最好,清理也非常方便,只需將防臭芯拿下來放在水裡涮幾下,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完成,綜合比較應該是目前效能最好的和最受歡迎的防臭芯了。

非常芯.四防地漏,重力機械式原理,決定了使用壽命的永久性,100%防臭, 排水速度1.3公升/秒,即使是大功率的洗衣機瞬間排水,也不會返水,在洗衣服時可以兼做其它事情而不會擔心洗衣機返水損壞家具物件,讓家庭主婦快樂輕鬆的完成家務勞動!

非常芯.四防地漏是如何做到防返味、防害蟲、防堵塞、防害蟲的:

1、原理:重力機芯,不需水封,不借助彈簧、磁鐵等外力,利用水流壓力自動調節密封墊開閉。

2、材質:優質環保材料,本體由不鏽鋼或黃銅製成,精緻、高檔;密封體由優質abs(工程塑料)製成,耐衝擊、耐高溫80°c。

3、 特點:

(1)完全密封

防臭芯頸部、底部和洗衣機套管全部配有密封膠圈。當水流達到一定壓力時,地漏底部的密封墊自動開啟,直通式排水;排水完畢後,密封墊靠重力自動閉合,形成完全密封。

(2)不會堵塞

雙層過濾網,有效阻擋雜物;排水通道是直通形,雜質隨水流直接衝入下水道中排出,不會藏汙納垢和堵塞。

(3)排水量大,絕不返水

排水量1.3公升/秒(國家建材檢測中心檢驗報告),洗衣機大排水量時也不會返水。

(4) 清理方便

可拆卸式防臭內芯,只需定期將內芯取出在水中清洗,清理十分方便。

(5)獨創洗衣機排水套管,不返一滴水!

單頭和雙頭洗衣機套管都配有密封膠圈,膠圈可以在套管上自由滑動,適合各種口徑洗衣機排水管,並保證完全密封。

(6)效能穩定、壽命長久

重力機芯,恆久穩定,壽命長久。

非常芯四防地漏---四防牌地漏公升級換代產品—2008奧運會使用產品!

9樓:瑞軻

我家才用兩個月就返味兒了,也是合不上,不知道你家怎麼解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新的地漏芯

此觀點僅代表中華廚衛網網友個人,不代表china-chuwei網

潛水艇地漏gf50 和tf50 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高度要求:8cm(注:從地面往下至少有8cm是直的,底部比較長,要套在下水管裡)下水管口徑要求:

dn50或以上均可安裝(注:地下排水管外徑為5cm或大於5cm)材質:金屬表面+abs工程塑料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的獨特原理:

submarine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是現今唯一能在解決四防功能的同時達到流量大、不堵塞的國家專利地漏,與其他新型密封式地漏相比,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徹底的解決了流量小、易堵塞、易損壞、易鏽蝕的難題,在實現正常排水功能的同時,無須水封就能自動實現密封功能,做到真正的防返味,防返水,防菌蟲,防堵塞四方防功能,是替代老式地漏的最佳產品。 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是怎樣做到防臭的: 它是利用永磁鐵的重力平衡原理來上下制動開閉的地漏裝置,它通過對重力及磁力的精確計算及結構巧妙設計使得密封墊開啟自如,實現自動密封;地漏工作時,有水流入地漏中時,達到一定量時,水的重力將底部的abs密封墊開啟,下水暢通無阻。

流水中斷後,abs密封墊由於磁力作用自動關閉,徹底密封使管道內的氣體,害蟲及溢水無法上行。 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是怎樣防止積水的: 由於其特有的廣口落水口,使排水迅速,依靠精確計算及結構巧妙設計在排水時,密封墊一開啟時便是最大行程量,再加上其排設計,排水暢快無比,絕不積水,國標要求是1公升/秒,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經過國家建材實驗室檢測值為1.

4公升/s 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是怎樣防止堵塞的: 其特殊的「t」型結構,使內部無易掛毛髮髒物的部件,不會形成掛物堵塞的現象,達到只要是進得去的東西,全部都會出得去,從而徹底解決其他地漏易堵塞的難題。 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耐用嗎:

選用釹鐵硼高強磁,不生鏽不失效,(高強磁王-釹鐵硼,2023年,第三代釹鐵硼na-fe-b問世,其磁場強度是普通磁鐵的十幾倍,使用壽命高達十年以上,是迄今為止人類社會所發現的磁能積(mgoe)最高的永磁材料,被譽為「永磁王」)本品主體由abs材料構成,可承受強酸鹼及80攝氏度高溫的液體,壽命為半永久性,該產品擁有五項國家專利。 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清洗方便嗎: 潛水艇t型自動密封式地漏的內芯都是可以拆卸的,非常方便的隨時取出清洗

潛水艇地漏的口碑怎樣?

要買就買最管用的!潛水艇地漏以其下水快、無堵塞、防臭氣、防返溢享譽國內外市場,不僅北京建材市場賣的非常火,北京奧運會主場-「鳥巢」「水立方」體育館用的也全是潛水艇地漏(選上可不容易哦)!從工藝、技術、質量上看,潛水艇地漏都是信得過的好產品,目前已榮獲七項國家專利,躍居同行業領先地位。

2023年又成功地被選為**電視台新址和上海環球金融中心(110層大廈)使用的地漏。口碑好才是真好哦!

店裡那麼多款式,哪種好呢?

潛水艇的地漏分淋浴的和洗衣機的兩種,雖然型號多達上百種,但是不管便宜的還是貴的,內芯都是一樣的。也就是說,主體都是由abs材料構成的。它可抵抗強酸、強鹼和低於80度的高溫液體,都能做到自動四防(防返味、防返水、防菌蟲、防堵塞)。

**不同主要是面板的材質不同,有簡易不鏽鋼、加厚不鏽鋼的,有銅鍍鉻光面、也有黃銅鍍亞銀(銀+鎳)拉絲的(因為亞光看上去很高檔),有青銅的、仿古銅的,還有精密不鏽鋼的。面板圖案也各有千秋。從功能上看,有洗浴、洗衣機多用的和浴室專用的兩種。

另外,面版規格有9公分、10公分和12公分的。形狀有方的、圓的兩種。有超薄的,也有加厚的。

**從55元到200多元的高、中、低檔都有,都有四防功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及需要選 型號中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g代表不鏽鋼,t代表銅,qt代表青銅,l代表拉絲,f是方的,y是圓的,x代表洗衣機用,都是拼音打頭的字母。洗衣機地漏怎樣和地漏連線呢?

我們為洗衣機用地漏配了專用的彎頭,如果需要,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單管彎頭還是雙管彎頭。當然,不怕水到處流的可以不買彎頭。

只接1臺洗衣機的地漏,可以用單管彎頭固定;如果你只有1個地漏,想兩用,雙頭的最理想。它可以幫你兩個下水進1個地漏。例如,如果洗衣機和洗臉盆共用1個地漏,則請選擇雙管彎頭來固定。

根據我的經驗,您家洗衣機離地漏近,管子是向下插的,就用單彎頭;洗衣機離地漏遠,下水管需要斜插的,請選擇雙彎頭,因為上插會抬高下水管的角度,排水就會排不乾淨。另外,雙彎頭因為容積大,放水時會有緩衝,還可以避免水沖到外面。

潛水艇地漏好安裝嗎?

1)拆除舊的地漏,即拆除原地漏的箅子及扣碗,露出下水管;

2)取出本地漏的小面板及內芯;

3)分別在原地漏口內沿和本地漏大面板下沿,塗抹適量的白水泥砂漿,將其覆蓋在原地漏口上。注意平面應低於地面少許,排水口應與下水道口對齊(很重要哦);

4)將內芯置入地漏框架內並旋緊,蓋好箅子即可。

請務必在12小時乾透了後、或確認固定後再使用。很好操作的!

潛水艇地漏裡面有個塑料的網片是幹什麼用的?

拿到洗浴產品後您會發現,現在的產品在面板和內芯之間又增加了塊塑料板——毛髮隔離板(送您的哦)。毛髮隔離板不僅可以擋住不慎落下的戒指、項鍊,還可以掛住毛髮、纖維、皮屑等髒物,原本3-4週需清理內芯的工作可以拖延數月再做。只要發現毛髮隔離板髒了,拿出來衝衝就行,真是一舉兩得!

記住,放置毛髮隔離板和面板的空隙一定要錯開,這樣才能起作用!

洗衣機地漏裡的小三角錐是什麼?

t型洗衣機地漏的包裝裡有個帶吸鐵石的小三角,是分流器。請把這小東東放在面版**(放在圓孔中間,實際是內芯上,因為有吸鐵石,它會固定在上面),然後你把彎頭固定在面板上,再把面版固定在地漏上。當洗衣機排水的水流衝下來時,打到這個小東東上,水就會分流到地漏的孔中,而不至於四處亂濺。

很精巧、很人性化的設計哦! 潛水艇地漏面板背面為什麼那麼糙啊?

地漏面版背面粗糙是用來掛毛髮、絮狀物等雜物的,以減少進入內芯的機會,也就是說,不是因為加工粗糙,而是故意為之!

潛水艇地漏要如何清洗呢?

拿到地漏時,請先擰開,看看結構。面版與地漏框架之間、內芯與框架之間都有卡扣(一邊有凹,一邊有凸)。安裝時,要把面版或內芯對準凹處,放入後稍擰,面板便可卡住。

清洗內芯時,將內芯逆時針旋轉,轉到凸凹處,即可拿出。最好在沒安裝前操作一下哦!潛水艇地漏要多久清洗一次呢?

清洗地漏地的時間因「家」而異,是數週還是數月都行。什麼時候發現有臭味了,再去清理也可以。如果時間太久,有水垢粘住,只需往地漏和面板的接縫處倒點醋,或者清除水垢的東西,過會再轉動一下,內芯就可以拿出來了。

潛水艇地漏好不好潛水艇地漏官網價格

潛水艇地漏是全球知名的地漏品牌之一,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新型地漏系統解決方案及相關衛浴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和推廣,在同行業中享有一定的品牌影響力和良好的口碑。在消費者需求的引導下,開發出了獨具特色的防臭地漏,徹底改善了現代家庭的廚衛環境。潛水艇地漏怎麼樣?潛水艇地漏官網 如何?一起來看。推薦閱讀 防臭...

有點糾結選擇終結者地漏還是選擇潛水艇地漏,誰給分析下呢

這兩個都是地漏大品牌,相對來說,終結者地漏評價更好一點。有點糾結選擇終結者地漏還是選擇潛水艇地漏,你們給我說說唄? 建議你選擇終結者地漏,是地漏十大品牌,現在他們的地漏產品非常的時候消費者認可 潛水艇地漏好不好,潛水艇地漏有哪些特點? 齊家網 潛水艇地漏是行業領導品牌的地漏,了解所有對地漏的需求多種...

什麼叫潛水艇,潛水艇的作用是什麼?

潛艇是一既能在水面航行又能潛入水中某一深度進一行機動作戰的艦艇,也稱潛水艇,是海軍的主要艦種之一。潛艇在戰鬥中的主要作用是 對引陸上戰略目標實施核襲擊,摧毀敵方軍事 政治 經濟中心 消滅運輸艦船 破壞敵方海上交通線 攻擊大中型水面艦艇和潛艇 執行布雷 偵察 救援和遣送特種人員登陸等。人們都知道潛水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