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恐龍科幻電影,找一部涉及潛水艇和恐龍的科幻電影

時間 2021-07-04 12:23:51

1樓:菜花黃

薄命單刀短命槍

8.9分

主演:洪金寶劉家榮陳龍鍾發

導演:劉家榮

型別:動作冒險

時長:90分鐘

年代:1979

地區:香港簡介

2樓:生無樂

《牛仔大戰恐龍》《恐龍帝國》

找一部涉及潛水艇和恐龍的科幻電影

3樓:

導演 : 凱文.康諾

主演 :doug mcclure john mcenery susan penhaligon keith barron 安東尼.艾恩裡 godfrey james bobby parr declan mulholland colin farrell (ii) ben howar

型別 :冒險 科幻

年份 : 1975

地區 : 英國

片長 : 90分鐘

劇情介紹

本片根據艾德加·賴斯·巴勒斯的**改編而成。講述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艘德國潛艇在擊沉一艘英國人貨船以後,救起了倖存者。不幸的是,這艘潛艇開錯了方向,將這些倖存者帶到了一片未知的土地上。

那裡棲息著有史以來從最原始的單細胞生物到最高階的靈長類野人幾乎所有的生物,更有著大量的恐龍與之共同生存。他們認為找到了傳說中的第八大陸(非南極洲),決定在回到文明世界以前忘卻對立,一起合作。

由於沒有多餘的汽油離開此地,於是倖存者們就到處尋找燃料的替代品,就在他們歷盡千辛萬苦準備好一切即將離開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和火山爆發摧毀了潛艇,僅剩下沒有趕上潛艇的一男一女。

最後的希望破滅後,他們無意中發現這片土地從南到北物種的進化越來越高階,越往北走越有可能重返文明社會,於是這一男一女前往大陸的北部去尋找出路。

同時,為了讓世人瞭解自己的離奇經歷,他們記錄下自己的遭遇並裝進瓶子裡扔入海中。

這個故事的講述者就是漂流瓶的發現者,但是他始終沒有找到那個第八大陸……

4樓:巧克力嗚嗚嗚啊

你可以參考一下幾個**

一、侏羅紀公園

二、被時間遺忘的土地/恐龍之島/遺忘島 the land that time forgot

三、失落的世界

四、地心遊記

以上是我總結出來的,可以參考一下。

求一部電影,有軍人,變異的迅猛龍(恐龍)好像是美國的,大概記得的:一隻恐龍會進化,男主是一名士兵, 10

5樓:安菲爾德

重返侏羅紀 carnosaur 2 (1995)?

導演: 路易斯 莫紐

編劇: michael palmer (i)型別: 動作 / 科幻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5-02-23

片長: 83 分鐘

找一部電影是國外的電影科幻的有關恐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名稱: 恐龍帝國

影片型別: 科幻片

出產地區: 歐美地區

本人看過,其中有2個現實的高中男生進入恐龍帝國。一個主角是訓練翼龍,一個不喜歡恐龍但是養了一隻小恐龍最後喜歡是恐龍。很經典,不過ms有6個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侏羅紀公園》第1、2、3部,都有說的場景。即使不是,也值得一看,這個系列是關於恐龍科幻電影的鑑定。

8樓:翔烈帝龍裝劉備

侏羅紀公園123 恐龍帝國 哥斯拉

9樓:雲染塵

我只知道有個侏羅紀公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影 是電視劇 恐龍帝國 越獄的男主角米勒演的 很小的時候看過

求一部外國的機械恐龍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真是運氣,今天我終於找到了,這部**的名字叫,殺神十號!哈哈哈哈你真走運我也很走運快點去看看吧不要你的分了,只要記住我們都是這部**粉絲

有部電影是外國片,一個恐龍兩個頭,會噴火的,求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諸神之戰2 裡面有2個頭的龍 一個噴毒液 一個噴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一條龍三個頭,還帶噴火的要不要。

《波西傑克孫與神火之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個老電影外國的,叫新天方夜譚,裡面有這個劇情

求外國早期的一部關於恐龍的電影

15樓:可愛小漫漫

你給的資訊太少了,時代背景,人物造型.故事情節什麼的多列舉一些.

關於恐龍的電影

我現在只想到《侏羅紀公園》和《地心遊記》

希望能幫到你.

說幾部主要講恐龍的科幻電影!

16樓:如期而至

名: the land that time forgot 譯名: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 恐龍島 | 遺忘島 導演:

( 凱文·康納 kevin connor ) 主演: ( doug mcclure) ( john mcenery) ( susan penhaligon) ( keith barron) ( anthony ainley) ( godfrey james) 上映: 2023年08月13日 劇情介紹:

本片根據艾德加·賴斯·巴勒斯的**改編而成。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艘德國潛艇在擊沉一艘英國人貨船以後,救起了倖存者。 不幸的是,這艘潛艇開錯了方向,將這些倖存者帶到了一片未知的土地上。

那裡棲息著有史以來從最原始的單細胞生物到最高階的靈長類野人幾乎所有的生物,更有著大量的恐龍與之共同生存。他們認為找到了傳說中的第八大陸(非南極洲),決定在回到文明世界以前忘卻對立,一起合作。 由於沒有多餘的汽油離開此地,於是倖存者們就到處尋找燃料的替代品,就在他們歷盡千辛萬苦準備好一切即將離開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和火山爆發摧毀了潛艇,僅剩下沒有趕上潛艇的一男一女。

最後的希望破滅後,他們無意中發現這片土地從南到北物種的進化越來越高階,越往北走越有可能重返文明社會,於是這一男一女前往大陸的北部去尋找出路。 同時,為了讓世人瞭解自己的離奇經歷,他們記錄下自己的遭遇並裝進瓶子裡扔入海中。 這個故事的講述者就是漂流瓶的發現者,但是他始終沒有找到那個第八大陸…… 恐龍帝國 劇情介紹:

長六小時的電視連續短劇,它是根據美國當代著名科幻作家詹姆斯·格爾尼(james gurney)的**《與世隔絕的恐龍王國》改編的同名電視劇。 《恐龍帝國》是一部富有濃厚神話色彩的電視連續劇, 故事講述一處仍未被發現的世外桃源, 在那裡, 人與高度進化的恐龍和平共存。有一次, 美國富商法蘭奇駕駛小型飛機, 與兩個兒子家洛及大衛準備前往加勒比海度假。

不過, 途中飛機遇到颶風墜入海中; 兩個兒子成功逃脫後被海水衝到一個神祕的小島, 法蘭奇隨飛機沈入海底, 生死未卜。兩個兒子受一位正在進行研究的當地考古學家幫助, 進入了恐龍帝國。島上的人不僅跟外面的人非常不同, 而且跟應該滅絕了六千五百萬年的恐龍一起居住。

兩人不斷尋求逃出小島的辦法, 途中無意抵達恐龍帝國的首都-- 瀑布城。他們知道對上一次有人來到恐龍帝國已經是2023年代的事了, 恐龍帝國有一個自己的語言系統, 有一個沒有了最尾一條的律法和國王領導著。當他們開始融入當地生活的時候, 恐龍帝國平靜的背後原來隱藏著暗湧。

關係到恐龍帝國存亡的太陽石(sunstone), 亦正是控制恐龍和人類平衡的關鍵, 正在逐一失效。在那裡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怪事--例如暴龍、翼龍失常等等陸續發生。 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恐龍帝國, 家洛和大衛必須找到最尾的一條律法, 因為它正是關鍵。

最後, 那位當地考古學家表面上替他們找到往藏有太陽石和律法的祕密海底山洞, 不過考古學家另有陰謀。兩人在祕密海底山洞找到了父親, 並找到了最尾的一條律法-- find the light(找光)。他們從壁畫知道當地的恐龍乃由於躲避在地下山洞而倖免於難。

他們亦在山洞找到了大批的太陽石。最後, 他們在發狂的翼龍群向首都發動總攻擊之前, 用太陽石解決了危機。 恐龍戰隊 劇情介紹:

無 恐龍島 劇情介紹: 一群美麗而又勇敢的女戰士們,和五位從天而降的五名現代飛行員,面對著島上殘忍會吃人的恐龍,她們該如何團結起來,消滅這些恐龍,建設一完全屬於他們的人間天堂……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劇情介紹: 本片根據艾德加·賴斯·巴勒斯的**改編而成。

講述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艘德國潛艇在撞沉一艘英國人的船以後,救起了倖存者。但是這艘潛艇開錯了方向,將這些倖存者帶到了一片未知的土地上。那裡,棲息著大量的恐龍和穴居人。

他們能順利地重返家園嗎? 金剛: 劇情介紹:

地球人都知道。

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湖底魔獸 百慕達三角系列電影 異形獵殺令 追夢天使 真愛傾城 黑色恐慌 轉殖殺手 想飛 求一部科幻電影 星河戰隊3 掠奪者 starship troopers 3 marauder 2008 一晃十年過去,地球人和蟲族的戰爭如火如荼,愈演愈烈。回某日,空軍元帥阿答諾克到地球人的遠方農場羅庫山視察,在...

幫忙找一部外國科幻片,找一部科幻電影 是美國的好像

片 名 dark city 譯 名 移魂都市 黑暗城市 極光追殺令 導 演 亞力克斯 普洛亞 alex proyas 主 演 盧夫斯 塞維爾 rufus sewell 威廉 赫特 william hurt 吉弗 薩瑟蘭 kiefer sutherland 詹妮弗 康納利 jennifer conne...

求一部太空科幻電影,求一部早期太空科幻電影的名字

過程歷史 又乙個找 星河叛變 的 特徵 有手刀會武功 海盜船長有電動小雞雞 藉口運四方火星豬,其實運的是收縮的機械人 星河叛變 囧君說電影 太空漫遊,一部讓你看後想很多問題的電影 求一部早期太空科幻電影的名字 10 殺出個太空 裡面應該有個女的 的,最後是哪個男的和哪個女的一起被一把利器刺死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