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娃娃 潛水艇 是淡水魚還是海水魚

時間 2022-08-19 17: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水族人士意見:張弘 (景弘水族)

樓上的用蘋果騾喂會不會太沒事找事了?

建議lz不要喂血紅蟲,因為即使是消毒完後的血紅蟲還是含有細菌的,多吃不益。

lz我總結一下,介紹一下娃娃。

娃娃是淡水魚,建議不養這樣的魚(沒有觀賞價值,飼養困難,性格不好)水溫:27℃左右

食物:小魚或者魚飼料都可以。

性情:性情殘暴,不能混養。

飼養該魚的水族箱裡的濾水器不能加活性炭。

水中要加少量的鹽,也不要過多。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祝:養魚快樂!

2樓:manju_衣

金娃娃馬尾鬥魚食物:活餌及人工飼料均可

此魚較難飼養,最好在水族箱中加少許鹽或對入比例為二分之一的人工海水,這樣可以幼魚長成成魚後的體形較大些。飼養該魚的水族箱裡的濾水器不可加活性炭,應該放入過濾棉和珊瑚砂,否則會使ph值降低,使該魚難以成活,飼養過程中餵食活餌、人工飼料均可。

另,不宜混養,攻擊性很強。

潛水艇魚顏色變黑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環境不好,生病都會變成黑色,你的魚缸裡的水是汽水麼?

淡水魚從河裡遊到海浬後能存活嗎?海水魚會通過入海口由進河裡嗎?

4樓:泰菲酋長

淡水魚進入海水肯定會死掉

除非是那種...淡水魚需要在海水中繁殖....或者是海水魚需要在淡水中繁殖的。

這種是少數哈!

要在繁殖季節進入河水中繁殖的魚,就會通過入海口進入河裡了喲!~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淡水魚怎麼能 生存在 海水裡呢. 有個別的可以在淡 海兩地生存的. 因為 滲透壓不同.所以...不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游過去就能活.

7樓:智雅利

會死掉,不過有一些特殊的魚可以。

形似海水魚的淡水魚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慈鯛科 慈鯛科大部分魚都貌似海水魚 還有潛水艇魚潛水艇魚成魚體長10~15cm.體形為長橢圓形,頭部粗圓,尾柄側扁。體表光滑無鱗。

無腹鰭,只靠胸鰭和短小的背鰭和臀鰭游泳,因而泳速不快。體色會隨情緒或健康狀況改變深淺。

編輯本段簡介

學名tetraodon nigroviridis, tetraodonfluviatilis

中文名潛水艇

常用名小艇,金娃娃,綠色斑點河豚

英文名green puffer, green spotted puffer (經常被簡寫為gsp)

產地泰國,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南部沿海

還有七彩神仙魚

9樓:王雁強

弟兄,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理解你。

提供你一些資料,供你選擇:淡水熱帶魚不乏貌似海水魚的品種,有很多的慈鯛科魚種的體表顏色非常相似,不瞞你說~我也有此打算。

河豚類也有很多品種,也可選擇。

下面這個魚是什麼品種,有什麼習性嗎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潛水艇魚

別稱 小艇,金娃娃,綠色斑點河豚,深水炸彈,炸彈魚

潛水艇魚(英文名:green puffer)是一種生活在近海淡水或淡鹹水的河豚,屬於海水魚,是海江洄游性的溫水性底棲魚類。

11樓:知道為您解答

暗綠魨,又名潛水艇魚

生活在熱帶的淡水域及汽水域底層,成魚體長可達17厘公尺。在受到驚嚇或遭遇天敵時,會迅速吸入水或空氣,使自己膨脹變大,表皮的刺也會隨之豎起,像是一顆水中的刺球,讓想要吞食它的天敵無從下口,從而達到自衛效果。其漂亮的斑點花紋以及憨態可掬的樣子也讓它成為一種常見觀賞魚類。

但從飼養環境來說,還是必須模擬生長環境的汽水。如果用淡水或是海水長期飼養,小艇會慢慢失去活力甚至快速死亡。

生活在所謂的「汽水域」,是指河流入海口,也就是淡水魚類和海水魚類的分界處。每天因為河水的流入,海水的潮汐,汽水域中水的比重時刻處於變化之中。比重在1.

002~1.018 之間的水域都可稱之為汽水域。

以甲殼類等無脊椎動物為食。原產於印度、緬甸、斯里蘭卡,現在泰國、馬來西亞、印尼以及中國南部的一些地區也有分布。壽命可達10年之久。

具有生殖洄游習性,幼魚期時棲息在淡水域,隨著魚體成熟則因身體需要的鹽份提公升,逐漸轉向高比重水域棲息。

綠河豚(潛水艇魚)成魚體長?壽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野生環境中可以長到17cm,但在水族箱中通常長不到那麼大,市場上**的多在5cm左右。

成魚體長9-13cm,也有說8-12cm的,概念上都差不多啦

你的小艇應該也有半歲了吧,年輕著呢,好好養著吧,在水族箱內是不可能繁殖的

13樓:雷音寺空色

看你多大缸,視缸而定。養不到17,除非你的缸非常大。

14樓:是才子

綠河豚綠河豚

綠河豚又叫潛水艇,也叫金娃娃,屬於豚科觀賞魚,可以叫做斑點-綠色-河豚。學名tetraodon nigroviridis。在野生環境中可以長到17cm,但在水族箱中通常長不到那麼大,市場上**的多在5cm左右。

淡水魚種,高硬度水ph 8.o,適合水溫24-28,無毒。

是現在熱帶觀賞魚裡面最熱的豚科類觀賞魚,與河豚屬於乙個品種。

產地:印度、馬來西亞等地

特徵:體長9-13cm,適宜溫度20-28度,色彩鮮豔,花紋千變萬化,但身體不適的時候會顏色暗淡。

習性:屬於海水魚,但是可以在淡水飼養,可以在水中適當加鹽,該於牙齒鋒利,會攻擊其他小魚,當遇到更大的魚或危險的時候他的身體會膨大,以嚇退敵人。

誰能給我一點養潛水艇的資料

吃淡水魚還是鹹水魚好,淡水魚和海水魚有什麼區別

林魂樹痴 生吃的話,鹹水魚更好,因為鹹水魚含有的寄生蟲和病菌比淡水魚少的多。做熟吃的話都可以, 程式化交易推廣 海魚更有營養啊 淡水魚和海魚最大的區別在於它們的生長環境。常見的淡水魚有鯉魚 鯽魚 草魚 鰱魚 武昌魚 羅非魚 鱔魚等 海魚則包括帶魚 金槍魚 大黃花魚 小黃花魚 鮁魚以及三文魚和多寶魚等...

海魚和淡水魚有什麼區別?淡水魚和海水魚有什麼區別?

第一,生長環境不同。海魚生長在深海裡面,屬於鹹水魚,海魚有股臭臭的味道,就是鹹魚特有的味道,不生活在海邊的人,一般不太喜歡這樣的味道。海魚不是普通人都能抓到,加上特別的環境,總比 比較貴一些。淡水魚,生活在水庫,江 河 湖泊裡,有股土腥味,大多數認為是新鮮味道,由於到處可有,普通人也可以抓到,比較便...

為什麼海水魚不能生活在淡水裡,為什麼淡水魚不能生活在海水中,海水魚也不能生活在淡水中呢?

動物之城市 如果把海水魚放進淡水中會怎樣?結果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蝦殼毛理斯 1 海水魚類因為生活在海水中,細胞內鹽濃度很大,如果放在淡水裡,水分子會因為濃度差而進入到細胞裡,造成細胞質濃度降低 體積變大,影響功能。反之,淡水魚放到海水裡就會脫水。2 海水魚魚體組織的含鹽濃度比外界海水的含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