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故墓後面有池塘風水好嗎,風水,墓地後面是坡,下邊就是水塘好與壞

時間 2021-09-18 15: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墳墓的後面

不能有池塘 公路

風水金鎖玉關說的是 壬水沒兒郎先絕是二房所以不可不慎重

2樓:yunfan雲帆

所有的這樣的風水呢,現實當中也有好多說法,其中一個大家最常見的說法就是背山面水,這是最好的風水墓地,你說的方法是祠堂在墓的後面真的不好說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應該這樣去想,就是說這些東西都是一些算卦看風水的人他們說出來的,那麼這些說法有多少能得到驗證呢?其實我們知道根本得不到驗證,都是一些心理上的安慰或者一種期望而已。比如我們都希望自己能過上好日子,但期望歸期望,關鍵是還看自己努力如何。

這個才是最實際的東西。

3樓:豆本天真

你好 淺見供你參考

心就是風水

參考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文殊菩薩開示 :持心如大地,不隨萬境波!

斷除五辛 ,熟食發淫,生食增怒,**嫌臭,鬼魅舌吻,福德日銷!摘自【大佛頂首楞嚴經】被殺生靈的 肉類 ,可能含有淫邪,憤怒,恐懼的怨氣,減低斷除

財色名食睡巨大壓力前,守住慈悲心底線,道心骨,溫和堅定心淨則萬法淨,風水自然清淨無懼黑夜,夢境,正大光明,究竟如虛空!

淺見 得罪了

如有偏見 推薦 四法印 十二因緣 八正道的正解糾正您一定 有不斷前進的覺悟!

風水,墓地後面是坡,下邊就是水塘好與壞

4樓:小盜賊之歌

穴位與水之間的距離要把握好。明堂要曠闊平整 具體因地制宜

墳墓下面有公路有池塘的風水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局須實地考查,立向錯誤凶禍應驗較快,

6樓:天使之心

關乎與風水的東西 只聽一面之詞都是 不行的 必須實地勘察 必須風水師傅到現場去** 就聽你一面之詞 或許理解為有腰帶 有財庫 關鍵是墓穴有沒有埋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墳墓前面公路無礙,前面池塘有益,有庫!

墳墓東邊新挖了一口池塘,對自家風水有影響嗎?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墳墓大概的朝向你要說一下吧。

不同的朝向肯定不是一回事的。

還有你說的東邊也要說明白一些。

幾米外幾十米幾百米外都可以說東邊的。

9樓:金易

三米哪麼遠,肯定有影響,換立向,不要下水,反吟了

給老人買墓地如何看風水

10樓:天順祥殯葬選墓中心

一塊好的墓地如何選擇,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第一條毫無疑問是要挑選大一點兒的公墓自然環境,靠山要大,並且在山的後邊也要有山,因此也被稱為父母山,一般來說那樣的公墓風水才算是比較好的,山大能擋風。“前有照,後有靠”的地區,含義就是說正前方要有流水橫貫經過,側後方應以高山為背靠,山內層巒疊翠,這也就是說墓地要人背水。

2.在很多墓學者覺得,挑選一處公墓必須要把風水自然環境搞好,園林綠化也必須要到位,那樣氣場就是為最佳的,絕對不可以讓墓室暴露在烈日或雨水當中,雖然很多時候都是有植被遮蔽。可是必須留意的地區就是墓室的上邊和正前方絕對不要有植被遮蓋,因為那樣就會影響子孫後代的發展。

3.公墓的前方一定不要有太高的建築,需要有視野開闊,這樣的寓意意味前途明亮,後人也才會工作順利。而在高處的墓地風水則是相較於低處更好些,所以我們根據公墓風水來選擇墓地的話,只可高不可低。

4.左右需要有山向護衛,這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太師椅,後方山一定要高,左右的護衛山向要低。這樣看起來就像是把墳墓環抱在中間。

寓意也就是靠山,後人無論是在事業亦或者是學業上都能夠蒸蒸日上。

5.中間名堂要寬要大、寬,即為前途光明,拜臺寬大為好,這樣的風水後人才會有福氣,而來往路較寬的話,這樣來往拜祭的人也會更加方便一些。

6.水系環繞。在古時候陰宅風水講究靠山面水,而現代的公墓中。

天然的湖泊可能就比較少了,如果說沒有天然的湖泊,那麼人造的池塘也是可以的,關鍵就是塘中的水一定要乾淨清澈。最好是活水。

7.而很多擇墓學者認為最理想的公墓風水,應該就是周圍要有河流、水渠環繞,這樣的話綠化環境也是非常要好的,山明水秀方為吉地。

住宅風水住宅後面有墳好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主人家的孩子年少時死去

墓地前面有水塘是吉是凶呢

12樓:送福緣

選風水墳墓要注意如下幾點;

1; 龍真,穴才真。2;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山水才為我所用。3; 山龍水龍必須交會,這樣明堂才正,明堂正穴才正。

4; 龍水向必須合配,這樣才能合局,合局天地人才一體。只有通過這幾點綜合考慮,才能找到真正的風水寶地。不過要真懂這幾點,可真不容易!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就是上等好地方的描述。山水為我所用,就是這些好山水都屬於我,以上四點同時暗藏著尋穴和葬吉的取法方向,不是誇誇奇談,是本人實踐心得,外行無法體會。尋龍,硝砂,納水只為穴。

好龍,好砂,好水,要得好穴才真。所以要尋穴,穴就在龍砂水的綜合考慮中尋求。不得真穴,好龍好砂好水如同廢物!

千里江山一向間,雖得好穴,無得吉向也是空。七十二龍,每龍五度,過了三度為另一龍。因此,或以向差而不得富貴,或以向差而丟進火坑。

所以葬地風水的原則精華在尋穴和立向。看了我這段看墓地風水的論述,你能領悟嗎?墓地風水是很複雜的,在網上是無法準確判定的,只能有水平的風水師實地勘察斷定。

請問買墓地的話 有什麼風水講究嗎??謝謝

13樓:蘭曦雪唯一

選擇墓地風水的講究: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6464

首先是從大環境來說,大的公墓環境,靠山要大,山後還要有山,這叫父母山;左右要山向護衛,就像一個太師椅,後山要高,左右護衛山向要低。前方要有山向,而且要足夠開闊。中間名堂要寬要大、寬,能容千軍萬馬。

另外中間還需要有水系環繞。只有具備了這些基本條件才是一個可以選擇的墓地。

確定了大環境以後,內環境同樣也非常重要。因為墳墓就是陰地,如果是經年不見陽光的話,則會陰氣比較重,不管外環境怎麼好,這個地方也不能選。如果是選擇中日不見陽光的墓地的話,有可能出現男丁稀少,女人憂鬱。

陰宅也需要好的陽光照射條件,這也是風水條件之一。建築在山的稜角線上的墓穴或山頂的墳墓不能選,有可能會出現敗家的趨勢。

有水從頭頂高處流下的墓穴同樣是一種凶相,如果是選擇這一塊墓地的話,家人會經常出現生病的情況。有高壓線通過的墓地不能選,受高壓線磁場干擾,選者主家運衰退,後繼無人。對於這些不是很好的墓地,能避則需要避開。

對於一些別人選好的墓地,最好不要再次利用。選擇會有佔別人家陰地的嫌疑,家人會出現靈異上身的現象。墓穴的周圍最好有一些花草,風水石山見土為貴,沒土的公墓不長一點花草,是個凶地。

墓葬風水的基本操作:

一、選地

選擇山地非常重要,選擇適合山家的墓地,進行安葬,俗話說:“福人得福地”,好地是祖上積德行善所得,也就是說山家得到一塊好地,是他祖上的陰騭。

何為好地:

1、龍脈旺,陰陽龍相纏相繞。

2、砂水秀美,羅城得局。

3、穴位得氣,土質良好。

二、安葬

安葬要有一定的規則,安葬不好,立見凶危,山家不太平,地師臉面不光彩,心情不安。

如何安葬:

1、擇吉安葬

據山家亡命、子孫命擇吉,所擇吉日不能與亡命、子孫命刑沖剋害,所擇吉日,不犯太歲、三煞、重喪、重複等凶日。

2、開挖金井。

按開井過程操作(各地方風俗不一),深淺有吉度,金井內力避風、水、蟻、石、根等不良煞氣。

三、遷葬

四、修墓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抄有講究,講究很多。講天時地利bai人和。選墓的時間,開墓動du工的時zhi間(破土),下dao葬的時間,合土的時間,這是天時。

四面的風水,亡人的陰宅的風水比生人陽宅的風水重要多了,陰宅選好了才對後人好。要通過亡人的生辰八字來看利他的方位。這是地利。

還要看四面的鄰居是怎麼樣的人,才好相處,才不會受欺負。陰宅的選擇體現了子孫的孝心,也是為了子孫後代造福著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公墓嗎?一般公墓都請大師級人物看過.就沒必要請了.但你要請人看下葬的時辰.

16樓:匿名使用者

lz 風水什麼的 都是 荒誕的 不用相信!!

房子後面有魚塘風水好壞,房屋後面有 水塘風水

哈秀榮苦庚 問題補充回答 2007年建好的房子,按我下面描述的,2004年 2024年是旺財旺丁,對賺錢和身體有幫助。房子左邊有排水渠沒問題,只要注意排水渠的衛生問題就可以了,那是衛生問題。問題一 如果要看老房子的整體風水,還需要有家宅的平面圖才好解釋,不然就算我寫了吉凶位置,到時你看的時候也會有些...

房屋正門口修個池塘風水怎麼樣,房屋後面有個大池塘風水怎樣

六虛先生 一般來講,靠山向水是好風水,水是明堂,是財。注意的就是1 形狀,不宜是長方形 三角形或其它有尖角的形狀,宜8字形,就是葫蘆形。2 看宅子的坐向,現在的運星年內,東北為正神向,不宜見水,而西南為零神向,見水則旺財運。3 其它的,建議你傳一張視野較好的 看一下。 這種事建議謹慎,要結合周邊具體...

祖墳後面有深溝對風水有影響嗎,祖墳後面有深溝對風水有影響嗎? 10

桖胤 凹陷的墳地,對於後代而言是很容易造成血光之災的。有時候,後代甚至是會因此而殘疾的,至於殘疾的原因,則多種多樣,有一些可能是車禍,有一些可能是發生工地事故,不管如何,對於後代都會很不好,所以一定要注意改善一下地形。祖墳對著寺廟 祖墳對著寺廟,後代就一般都很難出頭。一個墳地對著寺廟,就如同現實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