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條黑金魚好嗎,養一條黑金魚對風水方面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7-13 23:0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是墨龍睛麼?最重要的是水體要大,魚要少。每天喂幾粒魚糧,不要喂多,也不要不喂。

2樓:夢夢讀史學

可以的。

黑金魚的生活習性

黑金魚比較適應群養和密集養殖。但家養不可密度過大。

黑金魚是變溫動物,對水溫適應性比較強,體溫隨著水溫而變化,在0-39攝氏度的水溫下都能存活。但金魚不能適應水溫劇變,溫度急劇升高或下降超過5攝氏度,都可能危及金魚的生命。金魚的生長最適溫度在20-28攝氏度,這個水溫下,黑金魚生長髮育最旺盛,食量、排洩量和耗氧量都是最大的,這是黑金魚最鮮豔活潑。

冬天來臨後,要注意把黑金魚搬到室內,保證水溫在5攝氏度以上

黑金魚對水質適應性比較強,有一定的耐髒水能力,但是,黑金魚不能耐受水質急劇變化,水質急劇變化很可能導致金魚生病,甚至危及黑金魚生命。

每天換去三分之一的水

黑金魚的食性很廣,屬以動物性餌料為主的雜食性魚類,要求食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各種維生素、無機鹽類和微量元素。麵包屑、米飯、蔬菜葉、蝦米、肉類等黑金魚都吃,黑金魚更喜歡活食,活食飼養的黑金魚生長更好。

混合投放餌料,保證營養全面而充足。

黑金魚是性情溫順的寵物魚,很少出現大魚攻擊小魚等爭鬥情況。但是,孕產期的黑金魚性情則可能會出現大變,變得**好鬥,因而,孕產期的金魚要單獨一個魚缸養。

養一條黑金魚對風水方面有影響嗎?

3樓:此處有一男

有,從大方面說,家裡的金魚缸的擺放位置就是一個講究,小方面,魚缸裡魚的尾數也要跟自己的命格對應,第三,根據自己的喜神或用神來選擇魚的顏色,比如你的用神缺水,黑色屬水,你養黑金魚就好啦,哎,這種東西嘛,你信,就有很多講究,你不信,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沒講究就沒影響

4樓:神學研究會

一黑代表水,二白代表金,四綠代表木,五黃代表土,九絮,七赤代表火,黑主陰水,不用為好,

風水魚養一條黑色6條金色可以嗎

家裡可以養一條黑金魚和紅金魚嗎

5樓:飛翔的藍鯨

可以養,如果是俯視的陶瓷盆瓦盆黑陶盆之類的缸,可以養一尾紅文蝶和一尾黑龍蝶,當然盆夠大,多養兩隻或其它花色也可以。

如果是側視的玻璃缸,可以養一尾紅鳳高和一尾黑獅子。

6樓:咯啦咯考慮摸著

為什麼不可以我就養過

養一條黑色金魚和一條紅色金魚好嗎?

7樓:特耐佳電加熱器

金魚的各種體色都是由黑色色素細胞、橙色色素細胞和淡蘭色的反光組織組成的。而黑色是較不穩定的顏色。金魚的個體發育過程中,常有褪色現象,各種金魚的幼魚階段幾乎是差不多的灰褐色,由於色素細胞的部分消失而轉變成成魚的體色。

黑色金魚則因黑色色素細胞增加而形成黑色,在2-3年內身體一般會褪成橙紅色,尾部則會部分或全部褪成無色透明。橙紅色金魚則常褪成白色。這些褪色過程的中間狀態就形成了雜色金魚。

這其實就是很複雜的體色遺傳的結果。褪色只不過是有早有晚而己,有的很小就能褪,有的當年可褪,有些則會等一兩年甚至更常時間黑色才會褪盡。金魚褪色大都從尾部邊緣開始。

您的一條紅金魚也是由褪去黑色才變成橙紅色的,不過只是褪色較早而已。

請問風水專家,家裡只養一條黑色的小金魚沒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講究呼形喝象,擺放風水物品要有一定的念力加入其中才會起作用,你這種情況與魚的顏色、數量無關,首先養魚要先養水,讓水中的微生物環境達到平衡,水不要天天換,餵食不易過多,魚很少有餓死的,大多是撐死的,總之你要先學會養魚的技巧。

另外,入戶玄關處煞氣大,可能對魚有一定影響,最主要的是你這條黑魚養的時間長,適應環境,新來的魚相對不適,存活機率就小,而且黑魚長期在這個缸中,他已經適應缸內的細菌環境,新來的水土不服才會容易死。

黑色屬水,並非不祥之色,我們有時為催旺桃花就要在桃花位處養一條黑色的魚放一塊黑色的石頭,而且養魚催旺風水大多是利財運,要配合人的命卦,總之,我覺得你不必擔心,想旺財可以找人幫你算一下,如何佈局,否則只當養著玩就好了,不必考慮太多,沒聽說養魚能把家裡養出問題來的,畢竟是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只是輔助作用,不能起到決定作用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看看。我也養了一條黑色,一條紅色兩條魚。我養在臥室裡。

養一條黑金魚與兩條紅金魚

10樓:i浮屠塔

可以。金魚最好養單數,而且其中要有一條黑色的,才能鎮宅、旺財。

金魚多少錢一條,小金魚一條多少錢

金龍魚 40 不兜不掉 虎 25 包肚不包脖 紅眼大招財 大鸚鵡 狀態無敵 清缸上岸 現有錦鯉一斤10 20條左右,鯉魚10 30條左右,草魚10 50條左右,花鰱10 30條左右,白鰱10 30條左右,武昌20條左右 衡水市金魚的故鄉,價位普遍都還便宜 不好說。一是所在地區的差價,二是金魚的品種,...

一條金魚吐泡泡

一般來說呢 這很正常。1.因為水下是具有壓強的。金魚的呼吸系統是不一樣的 個別金魚如果不保持氣壓。平衡,吐出泡泡,內臟就會被擠破。2.也可能是飼料的問題 金魚對飼料是很敏感的 選擇餌料要特別注意,市面上較。普遍的一種人工飼料為顆粒狀,上浮性,買的時候問清楚是否遇水膨脹,如果是。的話,投喂時要特別注意...

錦鯉魚多少錢一條,養的鯉魚多少錢一條

日本錦鯉是一種名貴的大型觀賞魚,色彩斑紋美麗,體形碩長,姿態矯健,被人們稱為 活的寶石 會游泳的藝術品 那麼日本錦鯉多少錢一條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日本的錦鯉根據個頭的大小,種類的不同,魚的質地甚至是魚的長相等,這些不同 都是不一樣的,日本的錦鯉最便宜的幾塊錢一條,最貴的一條曾經買賣到過200...